大家沒發現萬州的空氣質素越來越不好了嗎

時間 2022-03-27 11:45:14

1樓:白雲朵朵

其實很早之前,就有人之初香水或空氣清新劑改善車內空氣質素不是長久之計,因為長時間使用芳香劑會使車內塑膠件加速老化,而且對車主的健康也不利。另外,烈日直接曬到香水瓶,再加上車又是黑色的,特別容易吸熱,很容易受熱**。更不能在儀表台上標有「airbag」或「srs」的位置擺放芳香劑,否則會影響安全氣囊的開啟。

這樣說來,司機們選用清新劑或是香水等物來改善車內空氣質素,不但不僅解決車內空氣午安問題,還會給司機造成更多的安全隱患。

而車載空氣淨化器就簡單方便多了,車載空氣淨化器與家用空氣淨化器的工作原理基本是一致,但是也有不同,而這些單從體積和供電方式上卻不難看出,車載空氣淨化器的內部風扇,無論是風量還是風壓都無法與家用型空氣淨化器相提並論。但是正是車載空氣淨化器在車內空間中形成一股外力,讓車內空氣流通起來,在經過淨化器內的各種淨化技術和淨化作用,汙濁的空氣通過空氣淨化器後變成乾淨的、清新的空氣輸出。

眾所周知,車內的空氣質素是非常差的,不僅要遭受自身的汽車尾氣,還會承受車內各種裝飾和皮革揮發的有機物汙染,因此,每乙個司機製備一台車載空氣淨化器來維護車內空氣的質量是非常有必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兩天是**都不好 霧霾攻勢兇猛

如何判斷空氣質素的好壞,乙個城市的空氣質素好壞怎麼看?

環境空氣質素標準ambient air quality standard gb 3095 1996 主題內容與適用範圍本標準規定了環境空氣質素功能區劃分 標準分級 汙染物專案 取值時間及濃度限值,取樣與分析方法及資料統計的有效性規定。本標準適用於全國範圍的環境空氣質素評價。引用標準gb t 1526...

室內空氣質量與人體健康的關係,室內空氣質量與人體健康有什麼聯絡?

室內空氣對人體影響很大,如是新房,最好請權威檢測機構去檢測一下,並給出相應的評價及建議。推薦譜尼測試。 近年來,隨著人們環保意識的提高和對室內環境質量的重視,對居住和工作環境要求不斷提高,室內空氣質量已日益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換氣扇作為一種理想的通風換氣器具,具有排出室內溼氣 煙霧 異味 汙濁空氣的...

有沒測身邊空氣質素指數的app

分別是 汙染物的濃度 和no2 等汙染物 還有空腹其質量的等級優 良 輕度 中度 重度 嚴重等。還有包括生活指數的參考 包括戴口罩指數 運動指數 開窗指數 出行指數 過敏指數 淨化器指數等。你可以試用一下這個應用,另外,從作息起居到吃喝,每個功能都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目前開放的功能點有生活提醒 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