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從杭州到西安要多少天,圓通從浙江的杭州到陝西西安得多長時間啊

時間 2022-03-27 06: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速遞不是我說,服務態度真是爛到可以,我常常在網上買了東西從外地郵到我們西安,速度還行,大概2,3天左右,但是不排除他會讓你自己去他那裡取得可能,而且如果貨遲遲沒到你打**諮詢時,他絕對是一百個愛理不理,就連上回乙個他們公司送快遞的人來就直接給我媽說以後別選圓通···呵呵 貌似我說多了 說了一堆廢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發地: 浙江,杭州市

目的地: 陝西,西安市

平均時效: 2.1天

預計到達: 09月11日 下午 可達站點路徑: 浙江,杭州市,濱江區 > 浙江,杭州市 > 陝西,西安市 > 陝西,西安市,未央區 > 派件 > 簽收

( 共經過 6 站)

3樓:夜雨清痕

3天左右。也有可能4天~因為過節

4樓:忻波

圓通快遞一般為2-3 天 天天快遞3 中通速遞2-4 宅急送 1 匯通快運 3-4 港中能達 3 韻達快運2 cces 2-3 申通e物流 2-3 天地華宇2-4 優速物流3-4 鑫飛鴻快遞 2-4 星晨急便3-5 豐速運 2 聯邦快遞1-2 ems 1-2

5樓:寶貝馬龍福

n s s2你是說。圓通的快遞從杭州到西安要多少天呢。實際上現在的快遞由於道路都是四通八達,而且都是高速路,他運起來都是很快的,一般大城市到城市之間會在3天內到貨得,所以的你的快遞3天也就到啦。

6樓:匿名使用者

3天的樣子。比ems要快。

7樓:芝麻蔑子

西安圓通的服務真的很爛……能送的範圍極小極小,我上次被打**告知因無法送達讓我去取……打**說的半普通聽不懂……打了好幾次才把他們的位址問清楚……接著換車換車……最後坐了路口乙個電動三輪才到了……開三輪的大叔一見我就問「取快遞的吧?」……快遞讓客戶跑路去取……真是做到極致了……唉……我也說了一堆廢話……快遞的速度還是很快的……不過像上面說的,親自去取的可能性很大……如果目的地有一丁點偏的話……

圓通從浙江的杭州到陝西西安得多長時間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一般為2-3 天 天天快遞3 中通速遞2-4 宅急送 1 匯通快運 3-4 港中能達 3 韻達快運2 cces 2-3 申通e物流 2-3 天地華宇2-4 優速物流3-4 鑫飛鴻快遞 2-4 星晨急便3-5 豐速運 2 聯邦快遞1-2 ems 1-2

9樓:手機使用者

3天左右,順豐最快,隔天就能到

山東青島圓通快遞到寧波要幾天?

10樓:彎月當簾

正常情況下,應該是3- 4 天左右。因為是跨省貨物,得先到上海集散中心分流再來浙江,如果是省內件,一般一至兩天就能收到。省外件,最快也要三天。

快遞是把每天的貨在當天下午或者晚上統一發走的,最快是當天出物流,再快也只能這麼快。他們不可能單獨發你一件貨物走,所以還是耐心點。

如果你要是著急,你可以去快遞專網,上去查你的郵件情況,輸入郵件號就可以了。

11樓:德爸比

最多兩天。

要是寄普通的件,有很多快遞比較一下。

快遞一般早上發件,你今天寄件,明天才能發出。

嫌慢的話可以來了解一下圓通時效件,規定時間送到,有點貴就是。

圓通快遞從西安運轉中心到杭州運轉中心要多久?

12樓:走在囧途

圓通快遞從西安運轉中心到杭州運轉中心內,最快需要2天時::

從西安運轉中心到杭州運轉中心有1320公里左右,以經是很遠了,但現在的高速路很發達,還 是很快的。

如果快遞從西安運轉中心到杭州運轉中心內,在正常的情況下最快需要2天時間,不會超過3天時間。

韻達快遞從義烏到哈爾濱要多少天,韻達快遞從義烏到哈爾濱要多少天

3天最少,韻達比較慢 順豐的話空運可能2天就到,看你的東西是不是能空運。一般快遞都不會保證時效的,除非一些特殊服務,比如即日達,但是限定地點,義烏到哈爾濱做不到即日達。三四天吧,就算你用順豐,也是差不多的 浙江金華義烏到黑龍江快遞 要幾天啊?到黑龍江的話還是用中國郵政的比較好,其他快遞的話去偏遠地區...

從西安到杭州做火車要多少個小時,經過那些站

1152 1153西安 杭州 普快 西安發11 52 杭州到09 18 停站24 歷時21 26 硬座93 硬臥上 中 下185 192 199 軟臥上 下306 321 l592 l593西安 溫州 普快 西安發15 12 杭州東到15 28 停站20 歷時24 16 硬座93 硬臥上 中 下18...

從湖州到杭州西湖乘車要多少時間,從湖州到杭州的有多少公里?坐汽車和火車各要多長時間?

首先是湖州到杭州北站2個小時的樣子,北站到西湖這邊的話可以做188 到延安路附近下車補是高峰期 30到40分鐘的樣子,然後在走20分鐘的樣子到西湖,當然出來玩的話推薦打車 這樣輕鬆點,大概車費是30塊左右 從湖州到杭州的有多少公里?坐汽車和火車各要多長時間? 世紀 從湖來州到杭州的有81公里,坐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