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打男朋友怎麼辦,對於前夫和現任男友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12:35:06

1樓:閉中龍

離婚了也算一種新的開始吧,可是很多人又如何能夠真的忘記過去的一切。人總有一種佔有慾,哪怕現在已經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了,看到別人得到也會非常的不爽,從而失去了理智,或許有一種情懷就是:我得不到的,你也得不到。

當然,每個地方都有自己的風俗,都有自己顧忌的東西。先找找你和前夫之間的矛盾,如果你前夫還存有復婚的念頭,就要明確自己的態度,如果說理不清,就不要讓人看見,畢竟眼不見心不煩。如果實在躲不掉,就要找家裡的老人,比較鎮得住場面的人來幫忙,大家鄉里鄉親的都會互相給個面子,不會把事情做絕,也容易化解心中的怨氣。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開始新的生活才是人生的正確態度!

2樓:宅男空虛

必須的報警啊,要不然男朋友以為你還惦記喜歡前夫,你們就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支援男友報警,因為這是他的事。沒有感情怎麼在一起過日子呢,分開就徹底

4樓:無敵的靜文大大

你必須堅定態度,可以報警,你的態度很重要

5樓:愛林

必須報警,你對前夫還有留戀?

6樓:才道霓虹君已去

必須報警,當然了,要男朋友一起去,好錄口供

7樓:腹黑攻

,工作做得風生水起,卻突然在一次交通事故中摔傷了腿,

8樓:雪花

考驗現在男朋友的時候到了 不用報警 看他怎麼處理

前夫毆打前妻也打了前妻的男朋友,該怎麼處理

9樓:

關心前妻,也許是因為曾經是一家人,彼此都有照應,還有一段時間的相

回處,也有固定的感情基

答礎,所以,也許僅僅是因為這樣而關心吧,置於後者就很難說了,因為人是乙個感情動物,有時候有的人又將自己的感情隱藏的很深,所以真的不好說,因為離婚不一定就代表沒有感情,當然了我僅僅只是猜測,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心理想法,所以,你是跟你的他接觸最多的人,了解也是最多的,所以結論還是你自己下吧

10樓:田成龍一

打人不對,看情形。沒有重傷,按治安條例二十三條打架鬥毆情節不嚴重者處三日以下拘留

11樓:巨蟹心誠實

報警處理,可以拘留、、、、。

兩個人離婚了,現在被前男友打了怎麼辦?

12樓:西瓜蘋果果

兩個人都分手了,這個男人還把人打了,這種行為是已經構成了故意傷害罪。

你可以帶妹妹去醫院做個驗傷報告,報警抓他。只要證據確鑿,法律會讓他得到應有的懲罰。

13樓:家居整體運作諮詢

遇到種情況最好是報警,借助法律渠道進行解決。

14樓:石頭

報警啊!報警,如果有傷需要**的,還可以起訴他!

15樓:飛行模擬

樓主您好,出現這種情況注意第一時間通知**,這屬於惡意傷人行為。但如果您想善始善終,那麼建議在他得到控制後與他心平氣和的交談,詢問他這樣做的原因。每個人都有做事的動機,說不定他另有苦衷?

佛陀早在很久之前就說過:「恨不能平息恨,只有用愛才能平息恨意」,說不定在交談之後他能醒悟過來。

個人經驗,如有不足請指出,望採納!

16樓:風情南小杜

這個是可以聯絡警察蜀黍的,但是為了不必要的麻煩還是兩方都說清楚

17樓:區碩

你妹妹被前男友打了你可以報警,打人是犯法的如果是重傷是要判刑

18樓:爽朗的張亞紅

去告他,讓他坐幾天去

19樓:星合連心

離婚了,兩個人就沒有關係,被男朋友打了,這是犯法的事情。處理方案可以有以下幾種:

1.通過報警,講明事情的緣由,讓警察來處理這件事情,從而得到法律上的教訓。

2.找幾個男性朋友,然後去跟前夫聊一聊,利用恐嚇,嚇唬的方法,讓前夫不要纏著自己了。這當中要控制好自己前情緒,不要一時衝動讓朋友打了前夫。

3.如果打的嚴重的話,可以到醫院申請傷殘,可起訴前夫賠醫藥費和精神損失費、誤工費。

4.如果不太嚴重的話,而且前夫承諾說不再糾纏自己,適當的忍忍就過去吧,畢竟宰相肚子能撐船,冤冤相報何時了。

5.可以讓自己的弟弟或者哥哥,去嚇唬嚇唬前夫,但一定要注意分寸,不要弄巧成拙,把對方傷到。

6.讓自己父母去找前夫去談,得到前夫的乙個說法,並讓前夫道歉認錯,承諾以後不再有此行為。

總結起來就是要運用正確的手段去處理這件事情,不要用報復的心理去對待,否則雙方都得不到好結果。

20樓:茜茜

可以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我離婚一年多了,現在找了個男朋友,我前夫要來打他,我還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站在男人的角度看,前夫回來是有原因的,要是心平氣和的離婚了,那就是他的不對了,不聽勸只能報警,要是另有因素,應該就事論事,你前夫畢竟也是個男人

22樓:之鑲巧

只能說你前夫沒有文化沒有教養,魯莽男人乙個。

23樓:四川華夏教育

1、距離產生美。分開了,自然會想到你前夫的好

2、如果有孩子,建議去挽回。如果沒有,你自隨意

24樓:

分開還要打,這前夫是不是有病,打**給警察。說前夫對我騷擾

25樓:珍惜

你前夫還有和你復婚的意思,你還是考慮一下吧,

26樓:甘卓

報警 都離婚了 怎麼還慣著他毛病

27樓:wx雨

坐下來喝杯茶多愜意呀

對於前夫和現任男友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samarat

| 七級 選現在這個吧,木頭男會讓你也變成木頭

29樓:敏以軒

選現在這個吧,木頭男會讓你也變成木頭

30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還有更會疼你的人出現,怎麼還想換嗎?

看來你真的小,以為婚姻是過家家呢。

如果是隱瞞前面婚姻和現在男人一起,那你的悲劇還沒開始。

如果沒有隱瞞,大大方方和孩子見面,和孩子相處。如果他有介蒂,那就回到前夫身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不起乙個動手打你的男人?!

你覺得乙個動手打你的男人是愛你?!

你確定他那叫愛麼?!

能忍受家暴的女人木有值得同情的地方,活該

前夫和現男友怎麼選擇

這種情況你要權衡利弊,你如果回去他還家暴你咋辦,畢竟你們分分合合兩次了,不要用孩子當藉口,就算你離婚了,有經濟條件一樣可以對孩子好,建議你多想想,何況已經有現男友了,而且人家對你很好,要珍惜。 戲夢旋 現在就是問你到底。喜歡誰?要是喜歡前男友呢?就馬上覆婚。要是喜歡現男友。就和前段前夫一定要斷乾淨。...

女友和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女友要和前夫復婚我該怎麼辦?

鄞臨婁溶溶 放手吧,你不是個合格的男人,先處理好你母親的事情再說吧,年輕人的事情只要老人攙和,離婚率可以說是200 柯中左鶯語 有些人就算相愛同居,也只是人生過客,這種情況還能怎麼辦呢,我認為尊重對方的選擇吧,如果命中註定你們有緣,最終還是會再一起的,不然,在某處還有一個你可能不認識,但卻會伴隨你下...

離婚了前夫不離家怎麼辦,物件和前夫離婚不離家

可以先向居委會反映,由居委會出面調解,實在不行了可以向法院申請,強制他離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和前夫是協議離婚嗎?你們是不是有孩子呀?提問是協議離婚,有兩個孩子 回答你那前夫是不是考慮到兩個孩子才不離開家的?提問不是,他就是很不要臉,耍無賴的那種 回答兩個孩子是如何安排的都是由您來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