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離婚了想送一件禮物給老婆是怎樣心理

時間 2022-03-24 12:05:13

1樓:戰歌

對方還保留著感情,卻要分開,是一件很難過的事情,離婚可能會涉及夫妻共同財產和負債的分割,可以多給她一點補償,我想她也會好受一點,也算是你的乙份真誠的心意吧,希望她以後的生活能更好一點,我想她會明白你的意思的,這份禮物應該比較合適,她也會收下的,好好照顧自己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選擇了離婚,就不要拖泥帶水,不要再去招惹對方了,送禮物也沒有必要了,徒增傷感,免得天天對著你的禮物睹物思人了。最好是能挽回的挽回,不能挽回也無需藕斷絲連,拖泥帶水,更不必在去送什麼禮物的去徒傷悲了,免得見物思情,解不開理還亂的,真的很沒必要。

3樓:緋攻

買個宜貢坊雲錦披肩送給她吧,也許每當她披上它的時候會想到以往跟你的愛情,但最重要的是你要珍惜現在,你想送她禮物證明你還沒有放棄這份愛情,挽留她吧,不要讓愛情成為你終生的遺憾。

4樓:寶寶78010首刨

可以在老婆生日的那天,帶著你的老婆到你們初戀的地方去重溫一下那時候的浪漫啊,老婆肯定會很感動的,哈哈,加油。說不定心情好了就不會再去離婚了,算是挽留吧。

5樓:寶寶20928突飾

把你想說的話或者祝福生日快樂之類的祝福語,印在蛋糕上,然後送她。我想她會喜歡這樣的禮物的。而且這樣的禮物是最大方的,還沒有其他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禮物送個琥珀表達出你對對方的心意吧,琥珀代表唯一,因為每個琥珀都是不一樣的。同時琥珀亙古不變的特性也象徵著你對她感情的忠貞不渝。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不代表沒有感情,離婚不過是生活中的衝突,不代表感情也是一刀兩斷,其實在我看來這也算是最後的了解了,大家相識一場就算是好聚好散了。

表姐馬上要結婚了,想送件有價值的禮物

表姐結婚的話,確實需要精心準備一份有創意的禮物,也可以送實用的貼心的禮物,各有各的好處吧。1 浪漫型 鮮花 小飾物 情侶物品 送鮮花 鮮花最能烘托婚禮的氣氛,而且新娘子也是最新在結婚可以有鮮花的祝福。所以,送玫瑰 百合都很不錯。送小飾物 結婚嘛,肯定是要有結婚的氛圍嘍,除了大紅的雙喜,和喜慶的床上用...

我表白的物件馬上要回部隊了,我想送他一件禮物 送什麼好呢

東南風江南雲 送支筆吧,說不定在部隊能用上,那樣就會想起你。 部隊有部隊的紀律,煙不讓明目張膽的抽。送塊表 表表心意的意思 能天天看到還實用 rock 杜甫 抽菸不抽,抽的話送個打火機,不抽菸的話,送個刮鬍刀比較好,男人的刮鬍刀只可以自己用,不能讓別人碰的哦 把你的 送給他,去部隊要好幾年,這樣他想...

我想送給老公的一件DIY的生日禮物,大家幫幫出出主意 謝謝了

來自蠡園惜玉憐香 的駿馬 這一款生日定製翡翠很適合您送給您的先生 直接看圖說話吧 正面刻上您丈夫的名字 背面刻上生肖 純a貨翡翠製成 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還能保值 暈,上面的人說的什麼話啊,diy是什麼意思我是不懂啦,買個好點的皮夾他應該會喜歡的 jojo英傑 如果你們有經常拍照的可以diy一部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