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女子泳池遭男童冒犯後被逼自殺,此案該誰負責

時間 2022-03-23 21:47:25

1樓:歌歌

這名男孩兒已經有13歲了,也懂得了一些社會的職業道德,但其行為實在是令人難以接受。根據我國的法律有關規定,畢竟只有13歲。是未成年。

因此,其監護人應該對此次事件負責

我們常說,孩子是祖國的花朵,祖國的未來。作為祖國的花朵和未來,我們是不是更應該好好的呵護、引導,這樣才能讓其成為國家的有用之才,避免他走彎路或者走上不歸之路。

2樓:惡魔也犯錯

我認為男童的父母以及廣大的網路鍵盤手負主要責任。如果男童的父母對於自己的孩子進行正確的教育,那麼也就不會發生冒犯事件,事後沒有發動網友對女子進行網路人肉搜尋,那麼女子也不會不堪重負最後選擇自殺這條路。

3樓:知了夢

這個案件應該由男童的父母進行負責,因為乙個孩子的不當行為是由於父母教育的失敗所導致的,也應該給男童一些處罰,這樣能夠在他成長的過程中不會再去傷害別人。

法律是否規定一公尺四以下兒童需陪同才能進入游泳池

4樓:法律小組長

法律不會對此做出規定,但是游泳池經營者可以根據自身安全管理規定,對進入其運營場所的人員做出規定,只要沒有涉嫌歧視,即為合法規定。

5樓:馬工

這是行業內的規定,法律不可能細到這個份上。

6樓:紅紅

超過一公尺五的兒童就要全票,超過一公尺二不到一公尺五的兒童都要半價票。和是不是座位的沒有什麼關係。

中國法律條例裡面有沒有關於游泳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門關於游泳館的全國性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可能有!

不過有關於營業性場所關於安全、衛生等義務的法律規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不具體了,因為同乙個行為,可能受到不同法律規範的調整,如果專門去找關於游泳池的法律是沒有的!

你把具體的事情,說清楚,這樣大家才好為你出主意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有 不過都是屬於地方上的條例為主的

每個省份 每個城市 都有自己的條例在

10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館可以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安全生產法

法律規定游泳池出事故賠多少錢

11樓:呂艾

在游泳池出了事故,都有錄影的,要看責任大小,進行對受害者的賠償。

如果救護人員不及時救助的,主要責任是救護員的,

如果因為買票參加游泳者不聽救護人員及時勸告,

自己違反游泳池規定的,發生事故了,

由游泳者負主要責任。游泳池方面可以給與適當的補償。

如果家長帶著未成年孩子游泳的,發生事故了,

根據具體情況,家長和游泳池都要承擔部分責任。

至於賠償多少錢,由雙方協商解決。

協商不成,由法院判決。

12樓:葉律師

沒有規定,看你們協商,協商不了再到法院裁決

別墅私家花園違規挖泳池參考什麼法律法規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城市規劃法》第三十二條,「在城市規劃區內新建、擴建和改建建築物、構築物、道路、管線和其他工程設施,必須持有關批准檔案向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由城市規劃行政主管部門根據城市規劃提出的規劃設計要求,核發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建設單位或者個人在取得建設工程規劃許可證件和其他有關批准檔案後,方可申請辦理開工手續」。開挖錦鯉池、游泳池,屬於改建其他工程設施,因此必須向**申請才能建設。

根據廣州市規劃局今年5月實施的十大提高工作效率和便民服務舉措,其中第五項措施是「簡化管理,實行自動許可」的服務措施,凡是不增加建築面積、建築總高度、建築層數、不涉及建築外立面修改或者變更使用功能的裝修及原狀維修建設工程,以及經批准的修建性詳細規劃和建築工程設計方案總平面圖中的建築小品等建築物,實行規劃行政自動許可,免去申請人申請規劃許可手續。也就是說,假如不增加建築面積的內部裝修,或者是規劃圖紙上原本就有、但一直沒有實施的建築小品等建築物,實際建設時無需再申報規劃許可。別墅的規劃圖紙上有錦鯉池、游泳池、涼亭的,等入住後才補建,不用再次申報。

望採納,謝謝

中國有國家法律游泳池禁止穿沙灘褲嗎?

14樓:析鴻遠

如果泳池管理嚴格就不可以,如果泳池管理比較鬆散——不下水就可以。\r\n 下水游泳最好還是穿專業的泳褲泳衣,因為泳衣泳褲更貼身不會產生不必要的水流阻力。\r\n穿沙灘褲入水有以下缺點:

\r\n 首先,會減慢泳...

法律規定沒穿泳衣不能下游泳池嗎

15樓:

法律雖然沒有明確這樣規定,但是從您買票進入游泳館的那一刻,您和游泳館就形成了一種合同關係,游泳館有義務讓您游泳,但是您也有義務遵守游泳館的規定,如果因為您不遵守游泳館的規定而導致不允許游泳,是因為您不遵守合同約定導致,即使引發民事訴訟您也無法勝訴。

16歲女孩喜歡35歲大叔怎麼辦,35歲大叔喜歡16歲女孩怎麼辦?

李 別擔心,這是很正常的感情。我也有一段相同的經歷,而且我當時比你更小呢。成長的過程中,誰都會有一個欣賞成熟穩重氣息的階段。心理早熟的人不是多數,所以你會有這樣的困惑。但其實喜歡 大叔 的並不算是特別少,只是也有很多人沒有說出來罷了。目前你還小,正是學習提升的好時光。如果欣賞,就不要在學習期間分心,...

35歲用英語怎說,35歲左右英文怎麼說

thirty five years old thirty five year old 35 years old thirty five years old 35歲左右英文怎麼說 more or less 35 years old 簡歷指導 around age 35 在他35歲之後 用英語怎麼說 a...

35歲的人是繼續上班還是創業呢,35歲,如果失業了,你會繼續找工作還是創業?

緋攻 其實如果你家境比較優越的話,你是可以創業的,因為家裡面不怕你失敗,到35歲,大部分的人都是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壓力很大,如果在創業的話,壓力很大,35歲已經不再是 年齡了,自己的拼勁和闖勁也都有所下滑,身體也不再如20歲的人了。 猴46258狡墓 其實我覺得這是要看每一個人的選擇的,因為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