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究竟對了錯了,我自己都迷失了自己了,真的,分不清對錯

時間 2022-03-23 21:31:18

1樓:初衣勝雪

第一,看得出你在乎她。

第二,她有家人約束,不關你的事。你很想擁有改造她,但是那是你一廂情願。

第三,感情是互相的。這個明顯,她對你不是愛情,不管她多麼自毀,你不走進她內心,幫不了她。

第四,她可能有精神和心理的疾患。你不是她監護人。

第五,這不是愛情。這是片面誇大了自己的善良和英雄拯救主義。這裡你出現了一定心理偏差。

第六,這樣的女孩子,在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記,是正常的,但必須不要打擾她家庭的生活和自由。

第七,做好自己現實的奮鬥。否則你要去看心理醫生。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一顆極不安分的躁動之心,也許你去的話能觸動她,但如果能改變她的話,她就不會再放縱了,得是她自己由內發心的改變才有機會,外因作用不會太大

3樓:來自安昌古鎮現代的海獅

她才16歲?好奇你多大。從你描述的事情中足以說明她不僅小不懂事還叛逆而且沒底線,管教是她父母的事情,你可以提醒她的家人,但你沒必要參合進去了,你再不忍心,又不是你把她變成這樣的,你還要怎麼樣?

想拯救世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嗎?這種人你還願意跟她在一起,服

5樓:魯美小妖精

你不是上帝,人各有命,放手吧。

6樓:今生前緣兄

這篇文章寫的很感人,雖然文采欠佳,但致命的是有個漏洞!大大的漏洞!

7樓:

可能她心裡不舒服,想找事情發洩吧

8樓:鹹含

我祝福帝都姐姐阿蘭若提我過去後薩克斯咯orz徒弟**嗯哦去歌廳

在乎什麼不在乎什麼,我自己都分不清對錯了!現在的我從不會輕易承認自己的有錯,也不能準確的判斷別人的

9樓:i南牆

也許是因為你受到過打擊或者是被別人傷害過吧,如果被別人傷害的很深的話,你會把自己的心像門一樣關上,等自己慢慢想開了就好了

10樓:九六年陳年餃子

我也差不多……不是病,不少人都這樣

我越來越分不清是非觀了,什麼是對呀,什麼是錯?好像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對錯,我應該怎麼去做才對?感覺世 30

1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之分,是與非都是相對的說法,只要行為沒有違反法律法規的規定,沒有違反規章準則,沒有違反大的道德準則,又何必在意別人眼中的對與錯,是與非,做好自己的原則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樹立正確

copy的人生觀價值觀、近bai朱者赤近墨du老黑、自己先分清善zhi

惡。做個好人才能dao感召來好人好事想法決定行為 行為決定習慣 習慣決定命運 不要相信算命的 人的命運握在自己手裡 節約惜福利他是善 多吃些虧不是壞事 存好心 說好話 行好事 做好人 忘掉自私自利 諸惡莫作 眾善奉行 真誠平等清淨覺悟 看破放下 自在隨緣 愛崗敬業誠信友善 踏實做人 認真做事 性格一定會變好的。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看山只是山,這才是做人的最高境界。一切人都是好人,一切事都是好事、這也將成為過去、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自己覺得對的要堅持,自己覺得錯的,要避免。總之,做好你自己,這就是對。

14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是非對錯是分不清的,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灰色地帶。好人可能也有不好的言行,壞人也可能有好的言行,不要對錯是非兩極化,不然,你會讓自己陷入自己的情緒糾葛中無法自拔!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傷人,不害人,就基本是對的,反之則錯

16樓:手機使用者

做好自己就行,不去在意別人的看法,做自己覺得該做的事就是對的

17樓:小乖貓

人成熟到一定程度,會發現對與錯不是黑與白那麼明顯,立場不同有時候便對與錯專的結果也不同。但對與錯也屬不能由著立場變,比如法律範圍內對與錯,那更清晰一些。如果只是倫理道德內的對與錯,全憑個人素質去衡量,但求問心無愧。

18樓:篠筱冢

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同,那麼對這件事的看法就不同,這個世界上的對與錯只是個人的看法而已,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19樓:v初與久歌

這世界本就沒有對錯,何必糾結

2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沒有對錯!只是每個人站的角度不同,,,

做你認為是對的就好了

21樓:淺若與夏沫

相信自己的心,不慌不亂~~~~靜

22樓:財務部長大人

corresponding bank

英 [ˌkɔrisˈpɔndiŋ bæŋk] 美 [ˌkɔrɪˈspɑndɪŋ bæŋk]

詞典bai

業務聯絡銀行

網路**行du; 往來銀行;

雙語zhi例句

1section five proposes corresponding suggestions to improve the bank efficiency of shandong province.

第五部分,在本dao文實證研究結

回論的基答礎上對如何深化山東省銀行業改革,以提公升山東省商業銀行機構的效率提出若干對策建議。

我好像已經失去了自己,不知道何謂對,何謂錯。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分辨不清。

23樓:財經陰陽眼

那就把自己找回來,還有你的標準。

24樓:落花時節又逢君

人生區區幾十年,只要按本心做.自己感覺開心就是對的.

25樓:caroline楓

你還小吧,可以把你覺得對或者錯的事情說不來,大家幫你一起分辨。人生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是會迷茫,關鍵也要正能量引導你哦!或者問問你信任的朋友,長者。別自己為難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

我好累,真的好累,在婚外情裡,說不清誰對誰錯,我也分不清到底什麼才是愛了,恨他對我的態度,恨他一直

27樓:匿名使用者

認錯,順服,我們都需要得到寬恕,上帝愛你,耶穌替我們擔當了所有的罪,把他的生命賜給我們,願我們的生命重獲新生。走在神喜悅的道路上。

28樓:我的白讀我的愛

你是善良的人。既然這樣不安,就遠離,做個心安的自己!

29樓:手機使用者

即然很累了,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做好自己。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30樓:

錯的無可救藥!勸你爬出來吧,要不你會難受一輩子

31樓:小胖魚游阿遊

插手他人的婚姻。不管什麼原因,你都是錯了!

32樓:葷恆

我也一樣,不過我就是處處體諒他,從不跟他吵架,他對我也好。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這一次我沒有放棄600字

放棄對我而言不是一個陌生的字眼,也許正是我的多次放棄,才會有今天對它特別的感覺.然而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贏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我要將它用心寫下來,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我記得學騎自行車時,不知道受了多少傷。一年級的時候我一直在練習騎幼兒單車。後來爸爸看見我騎得可以,就把後面的二個小輪去掉了一個,讓難...

這一次,我真的放棄了,這一次,我真的放棄了

你想去欺騙另外的哪乙個男人?你覺得這樣公平嗎?你為你父母,那麼將來誰又會為你犧牲一切?該放棄的是你的父母,而不是你自己的新的生活!你不是父母的財產!你選擇婚姻的標準永遠不要脫 愛情 這兩個字,否則後悔就只有你自己承擔.可以找到一分真愛是十分不容易的,希望你可以珍惜,畢竟,和你度過一生的人不是你的父母...

(作文)這一次,我

芮堯代夏蘭 那一次,我哭了 我曾經悲傷的流淚,淚水中有著許多含義。有的人在朋友離開之時流下了友誼的淚水,有的人面對著自己流下淚水,有的人在後悔中流下淚水。那一次我哭了,哭的很厲害。你走了,也許我們不會相間,可是我忘不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幫助我,使我從困境中站起來,面對新的生活。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