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廣州天河區員村看到一家千千氏直營店,我想去了解招聘,銷售

時間 2022-03-22 11: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帶點直銷模式,就是要賣產品就得自己先買,美其名為產品自己都不用怎麼說服別人用。

2樓:夏涼鈐櫺

剛辭職。我來說說吧!產品不用買。

她們無時無刻招人。不要理。去58找招聘專員。

不要去店裡。還有要免費加班。水電費不包。

晚上寫日清總結。還要開會。累死累活乙個月2千多。

不包吃。現在吃最便宜也要10塊。自己慢慢算吧!

想學就去。賺錢還是算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特別喜歡化妝才去千千氏上班,之前一直做的是餐飲行業的工作,誰曉得這個千千氏去做了一段時間,工資比做餐飲的還少,有一次我給三個人化了妝,一共195,按2%算,我得4塊錢,剩下的191全是老闆的……很坑人老闆特別摳,所以自己現在決定去其它地方當學徒存錢學化妝,學出來了去工作室給人化妝,後悔去千千氏上班了。

4樓:李奈婕

我們這邊學徒工資底薪2000有提成 產品是1000一套 工作服兩件免費的

5樓:黃

千千氏的人都會忽悠新員工買產品來給自己衝業績,千萬不要上當,新員工工資都很低,老員工都是靠忽悠新員工完成業績,新員工買了後辭職,又可以繼續騙新員工了

我現在剛做銷售,看到做銷售的同事都是萬薪,根據提成來,銷售冠軍乙個月甚至好幾萬,我剛來,還在學習中

6樓:馬梓開博士

你只是到了這兒才發現原來收入太低。

這是因為有了大的差距比較。

你的男友急於創業並不合適,建議還是盡快換好點的單位,磨練能力,提高收入好些。

至於你,有了這個平台,還是努力學習銷售經驗,逐步提高個人能力。

相信你的收入提高了,也可以帶動你的男友。

對男友不要單純憑收入去判斷,對方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好的未來,靠兩人一起努力,無需太著急。

我去面試一家公司,說是招聘專員,但是他是邀約別人過來面試有提成的,我感覺像銷售啊,

7樓:合易人力資源管理諮詢****

現在許多公司的招聘壓力大,為了調動招聘人員的工作積極性,對招聘人員採取邀約面試提成的激勵政策,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你不用擔心,這是很常見的一種工作模式。

想去商場賣衣服,她們說的1到6個點的提成,我想知道1個點是怎麼算的,大家幫幫忙,告訴我吧,

8樓:暢妹妹的老巢

1個點指的是1%,6個點指6%,比如賣出去100元的衣服,提成乙個點就是100乘以1%等於1塊錢。提成是1到6個點,說明是按照業績等級來劃分的,比如業績達到3萬是1個點,10萬是3個點等。

9樓:匿名使用者

1個點就是指的1%,2個點指的2%,以此類推,6個點就是6%。

簡單的打個比方,假如員工一天的銷售額是10000元,按1個點的提成算,那麼這一天的提成金額就是用銷售額10000元去乘1%,就是100元;如果同樣的銷售額,按6個點的提成算,那麼一天的提成金額就是用銷售額10000元去乘6%,就是600元。

銷售拿提成目前沒有統一的國家規定或者行業規定,由各企業自行決定,這個計算要基於合同預定,陳勝統一共識和標準。

一般的提成演算法有以下幾種大體如下是這樣的:

1.銷售額提成法是根據員工的銷售額,提取提點;

2.毛利率提成法:需要計算員工的銷售量和銷售**,然後算出毛利,提取提點;

3.業績後提成法:就是規定每一位員工有固定的指標,完成之後提成多少;

所以這個計算的基數很關鍵,如果基數大,就算提成比例低一點,也可能提成很高,如果基數小的話,就算提成比例很高,實際提成可能沒多少。

10樓:答疑老度

乙個點的意思就是百分之一的意思,一到六個點即百分之一到百分之六。

比如這件衣服你賣出的**為1000元,一到六個點的提成就是你可以得到10元到60元之間的提成。一般**為了增加售貨員的積極性和努力性,都會設定提成,工資即為保底工資加提成,所以售出得貨物越多,工資也就越高。

做好服裝銷售的方法:

1,拿貨

俗話說,三分貨,七分賣。這個時期,記住不選自己愛的,只選容易甩的。有的人以為,有了好的貨源,生意就有了保證,其實並不然。

2,賣貨

賣便貨要熱情,賣貴貨要冷漠。

3,不要充顧問和形象指導

熟客很重要,回頭的生意比重很大。千萬不要喋喋不休的教客人搭配。女人自尊心大於一切,她不會找個地方犯傻給你看的。不然的話,就算這次買成了,你這裡也不會是她想經常來的地方。

4,固定點拿貨

盡量固定兩家。你如果滿世界拿貨,誰也不會照顧你。集中你的進貨款,只攻兩三家,好處有以下幾點:

(1)退換貨相對容易。

(2)不會一段時間沒拿貨,把市場上的舊款拿回來了。

(3)跟**商的營業員搞好關係,有什麼好賣的,你不會錯過。

(4)不要把錢都丟在路費上了。你不時可以要求**商發板給你,**電腦拿貨。

5,選**商

(1)有實力的**商:不要怕辛苦,見到縫紉機,才考慮長期合作。這是義大利商人的鐵律。

全國都一樣,到處有人攛貨。有人拿的「高階時裝」也是地攤貨,他從別處買來,換上自己的商標。

(2)有道德的公司:可以側面打聽**商的營業員做了多長時間,銷售經理是否過於熱情。好的**商不會無端的對你熱情,他們知道,80%的利潤是20%的客人創造的,在你沒有展示你的商業價值前,越大力的宣傳,你越要提防。

(3)貨能對版的公司:看好你的錢包。有的定貨商黑,你要注意。

定貨後,記住拿件樣衣或布版,在定貨合同上寫明「貨不對版,就不收貨」,如果他以各種藉口推搪,你可以毫不猶豫走人。總之,盡量拿現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所謂的1個點就是1%,6個點也就是6%,也就是說銷售了100元衣物可以拿到提成到1至6元。當然,所銷售商品**決定了提成比例,例如:售樓處銷售人員的1個點指的是千分之一,也就是1000元銷售額才能帶來1元的業績提成。

因為,一套房子的價值最少的也要二三十萬,價值高的可以達到幾百萬。因行業不同,提成也不盡相同。在此就不一一枚舉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店的提成是不同的

演算法很簡單:

比如你今天銷售了5000元營業額 那麼5000*0.01=50以此類推

1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點就是1%

一般都是按照銷售額來提的,比如衣服買成100 那你就能提到1塊錢的提成

提成是1到6個點,說明是按照等級來劃分的,比如業績達到5萬 是1個點,10萬是3個點等等

14樓:天籟知音之颯颯

百分之一就是每賣一萬提一百塊 百分之六就是六百塊 一般銷售提成是成階梯狀的 每個月都有任務 比如說你這個月任務十萬塊 當你完成50 80 100 120 150的不同階段 提點也會往**比如相對應的 1% 2% 3% 4% 5% 你這個月完成了十二萬就是對應④提 提成就是四千八 這個月完成五萬塊 達成五十了 就是①提 五百塊 通俗易懂 工資越高扣稅越多

15樓:萬丈紅塵千秋業

1,點位解釋:點位一般都是按百分比計算的,1個點就是100分之一。

2,點位舉例:比如一件以為是1000元,這件以為提成是6個點,那麼就是60元

3,商場提點說明:有的商場有累計增加的,比如你做1000營業額的時候是1個點,1萬可能就是5個點了。

16樓:怕拋者

100比算的,有保底嗎?五險一金嗎?這些都問下。你沒有工作經驗最好鍛鍊下,包吃就可以了

17樓:德姆達光電

1-6點提成的意思就是提成點是1%-6%,你賣出一件衣服,假如是100元,那提成就是1-6元,其他以此類推

18樓:公主病

一半都是看整體業績的,比如這個月任務是一百萬,做了十萬就提乙個點。完成100萬或者是超額就提六個點,還是要看具體品牌店鋪的 每家店都不一樣

19樓:寧悠無雙

1個點就是1%,用買的錢乘以0.01,就是你的提成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指你銷售額的百分之一,如果你賣了10000塊錢,你可以提100-600

21樓:匿名使用者

1個點就是1%,6個點就是6%

22樓:財門小吳

百分之一 就是了,我們也是啊

我收到乙個面試邀請,是珍愛網招聘的,有誰知道這裡面工作性質怎麼樣?可以去上班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網一家**公司,去面試15號,複試到24號就讓等著,培訓1個月時間,幹了3個月到手工資3000都沒有,逼著你天天打**時長120分鐘以上,客戶接通才算,同事都打**支氣管炎了都不能請假,天天上午10點到晚上10差不多才回家,如何欺騙客戶買單的套路太垃圾了,都不要去。裡面珍愛網的人太差勁了素質也不高,真心話希望面試者考慮好。別被她們高薪所騙

24樓:lo滄海蝴蝶

面試等了乙個小時,面試官姍姍來遲。五句話介紹了公司 工作性質。接下來說到工作時間,周一周二休,早上十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問我工作時間能不能接受?我說考慮下得。直接被請出去了。

我呵呵了,我是來賺錢的好嘛,不是直接賣給你公司了。基本上算什麼都沒談?難道你給我2000,我就累死累活的來上班?

工資給到位能招不到人?想著是一家大公司,能各方面講的詳細又精確。這倒好,有種打臉的感覺

2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是假的,常年招聘,每天面試幾十人還招不到精英嗎?個人感覺不是為了招聘,你去了先填**,像極了輕而易舉套取個人資訊的**公司。

26樓:一抹淡意微笑

不靠譜。 打著招聘的旗子,優厚的福利待遇,吸引大批人過去面試當免費拖。一來,通過面試,獲取了大量的真實有效資訊,可以作為他們對外界的有效各種會員。

二來,同時讓到店會員,感覺生意真好,會員真多等等…從而促成會員成交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我收到乙個珍愛網的面試邀請,但是我回老家了,現在回來了,想去面試,不知道現在還招人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表面上看正兒八經

29樓:天線寶寶

首先要確認真偽,在那裡面試,問的最多的問題就是能不能加班,然後再談其他的。 因為他們每天10點下班很正常, 週六週日都要上班的,很累。

上班與否憑自己的感覺。

珍愛網珍愛網由專業紅娘提供服務的相親**,正式成立於2023年,至今已有十餘年的經營歷史,獨創「網路徵選+人工紅娘」的高效婚配服務模式,專為都市白領高效地成就姻緣。

珍愛網由原美國投資銀行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職業經理人、留美博士李松和原美國戴爾公司(dell)職業經理人陳思創辦經營。

珍愛網由深圳市珍愛網資訊科技****運營,公司的總部在深圳南山科技園,深圳總部在朗山路11號的東江環保大廈5樓和6樓兩層,深圳還有乙個分部在科技園北區的嘉達研發大樓。

廈門為旗下最大呼叫中心分公司,分公司員工規模達1000餘人,位於思明區軟體園二期觀日路32號304室及34號302室。在北京、上海、廣州、廈門、福州、南京、蘇州、重慶、成都、長沙等十幾個城市設有線下直營門店。

珍愛網公司的員工數量已經達到了四千多名,是乙個正規、合法的大型網路公司。珍愛網秉承「成就天下姻緣」的宗旨,珍愛網打造在中國長期發展的道路,並致力於成為最佳的婚戀服務機構。

30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去,感覺是騙人的!

31樓:萌小牛

我也有收到,暫時還沒去 發了好多資訊 不知道靠不靠譜 聽說下班挺晚的 不合適我這種想用業餘時間學習的人~

32樓:愛新覺羅軒萱

朋友的朋友在裡面工作,簡單的了解一下一周5天班早10:30到晚9點,專新人偶爾加班到10點以後

屬,高強度高壓力工作性質,如果想找輕鬆點的工作不推薦,但是珍愛網提成高收入多,付出和收穫成正比,能學到不少東西,如果面試失敗可以反覆去,當然選擇權在於你

廣州市天河區黃村東路9號到天河區員村一橫路49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9.6公里 起點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黃村東路行駛230米,過左側的東圃大廈約60米後,右轉進入中山大道中 2.沿中山大道中行駛2.5公里,朝科韻路 天府路方向,直行進入中山大道西 3.沿中山大道西行駛1.6公里,過右側的禾客圳大樓約120米後,左前方轉彎 4.行駛140米,...

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東員村四橫路石東商務中心附近有什麼地鐵站

5號線的員村站啊。要不就走過點去潭村站 廣州市天河區員村四橫路石東商務中心具體位置 區域 天河區 東圃鎮位置在 廣州市員村四橫路8號 去到 高地大街 再往下走 那個圓圈位置,就是石東商務中心 地圖查的不精準,石東商務中心 不知道在員村四橫路口下車還是員村四橫路下車後往哪邊走?還是在學院站下車方便?指...

我在一家餐廳上班當服務員,有服務員老是叫我幹東干西,有時叫我拿餐具我不幹,我當時正喝水,就說我

我想說其實這種情況 不管到什麼地方上班都會碰到的 換工作未必是最好的辦法 我也是在餐廳打工的 多的是遇到這種同事 做好自己本分問心無愧就好 對於這種人你也不用去奢求他會改變 唯一的改變就是通過這些事情 你遇到的各種狀況學習起來 把自己變強 對現在或以後的你都是有幫助的 看開一點吧 安卜絲的提妮 老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