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的多的禮物是什麼

時間 2022-03-22 02:35:07

1樓:

1。 圍巾 - 我永遠愛你。

2。 信 - 我想念你。

3。 花兒 -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

4。 書 - 我相信你很聰明。

5。 口香糖 -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

6。 香菸 - 我討厭你。

7。 本子 -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

8。 戒指 - 你永遠屬於我的。

9。 傘 -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0。 髮夾 - 希望你的成功。

11。 鏡子 - 你別忘記我。

12。 項鍊 - 我要你在我身邊。

13。 巧克力 - 我愛你。

14。 打火機 - 你是我的初戀

15。 原子筆 - 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兒。

16。 鑰匙裝飾品 - 我希望你的幸運。

17。 貼上補(album)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8。 鋼筆 - 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

19。 觸覺娃娃 - 希望你真實一點。

20。 吉物 - 我想跟你做個朋友。

21。 手套 - 希望你真實。

22。 手帕 - 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 睡衣 - 我給你我的全部。

祝你們幸福

2樓:駿豐頻譜受害者

送的最多的肯定是花。個人認為情人節送花很不明智,這麼貴,買來也就看看,過兩天就枯萎了。還不如買點美容養顏的保健品,也就那個價。

昨天在天貓cw澳洲大藥房看兩瓶hc葡萄籽也才200多,一束花的價錢而已。

3樓:乙個人在外

玫瑰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情人節送什麼禮物好

情人節!當然要浪漫些好了。花,酒不可少!當然會說我愛你!除了要說我愛你,還要禮物不可少,鑽戒吧,我幫你科普一下!鑽戒!牌子有聽過不少,如蒂芙尼,樂維斯,卡地亞,寶格麗等 韋培敏 只要是您用心挑選禮物,她 他 都喜歡 全程乾貨的禮物清單!這回送男朋友禮物不發愁了吧! 晏大小姐 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還在送一些只有直男會送的禮物嗎?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情人節送男朋友什麼禮物?情侶之間送禮物,總是有自己的意思在裡面,看看以下禮物都有什麼含義。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

情人節送什麼禮物最好?情人節送哪些禮物最好

這種事哪有什麼標準啊,白玫瑰加白巧克力,就像歐洲童話故事一樣浪漫了。當然關鍵肯定還是要有個能鎮得住場子的,比如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霸氣又深情 福氣瑩瑩 但是情人節的話我覺得送盒巧克力吧,其實巧克力對我來說那是比較奢侈的,而且花朵也是比較美麗的。 椎名真白郡主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