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屬牛運勢,2023年屬牛運勢

時間 2022-03-21 14:00: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牛--總運★★

愛情運:★★

此年愛情發展時好時壞,對你來說是積累經驗,調整愛情觀的階段。行動力減弱,且桃花不足,被動的等待只會讓原本不多的桃花也飄向他方。歲末遇主動桃花的機會增多,適時表現自己優秀的一面,方可把握住機會。

事業運:★★★★

事業上呈先抑後揚之勢,是發展人脈,開拓市場的有利時期。歲初事務較為繁忙,在解決去年遺留事務之餘還要對新年的任務進行規劃,但這樣確保了全年的工作能有條不紊的進行。年中是事業發展的高峰期,通過本身的能力可獲得發展的機遇。

財運:★★

作為本命年,財運並不是很理想。在求財上,需多得他人的協助,因此凡事應多與身邊人商量,這樣方可避免因一時衝動而破財。前期的理財不善將導致歲末經濟陷入困境,對於金錢更應該節省利用。

出行宜忌:

利:求學,在外求學可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忌:飲酒,容易因為酒醉亂事。

開運錦囊:在家中臥式擺放一盆虎皮蘭。

2023年屬牛的什麼命

2樓:聞古鑑今

2023年為生肖牛年,這一年出生的人為屬牛,屬牛人外表溫厚老實,其實內心是有深思熟慮的一類人,他們有理想有抱負。2023年是己丑牛年,五行屬土,生肖納音為霹靂火命,所以常人也稱2023年屬牛人的人為火命。

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個性誠實,對人有耐心,做事極度認真。不過,這類人有個大家公認的缺點,那就是對事情過於執著,在交際中不懂靈活變幻,容易受到他人的排擠。對於屬牛的女性來說,她們容易為別人的甜言蜜語給欺騙,當陷入後悔中的時候,也容易自暴自棄。

這個需要屬牛的女性們謹慎為之,不要過度的相信別人,容易為別人利用。

屬牛的人命運變幻莫測,一生盛衰無常,在婚姻中物件另一方容易變幻。屬牛的人個性比較木訥,有時候很多花,有時候很陰沉,這在交際上是很大的阻礙。好在,屬牛的人都有勤儉節約的習慣,尤其是他們結婚之後,對待家庭是極度負責任的人。

屬牛的人一輩子都在踏實工作,有些屬牛人也會靈活創新,通過自己創業來給家裡造福。

對於早年多件勤奮、辛苦的屬牛人來說,因早年的鍛鍊,在中間期間他們容易成就大業,這類的屬牛人,晚年多數是比較富裕的。

這一年出生的屬牛人,相對來說比較好運的是這幾個月份的孩子,那就是三月,七月,八月,九月。

三月份的屬牛人,一生逍遙快樂,自由自在,一生不缺吃穿,在外面也是很受別人的敬重。最為聰慧的是七月份屬牛人,這個月份的孩子自主力很強,加上聰明智慧型,氣質非凡,容易長大後成就自己的事業。八月份的屬牛人比較健康,福氣也很大。

相對來說,九月份出生的屬牛人,在學習上很有天賦,成績也比一般人要好,有膽有識。

3樓:母愛如潮水

六十一甲子,運勢各不同。那麼2023年屬牛之人運勢如何呢?

2023年屬牛是什麼命。2023年為己丑年,在甲子納音表中當屬霹靂火之相。

2023年為己丑年,天乾為己,五行當屬土,地支為醜,五行當屬土,因而有土過旺之相,因此己丑之年,屬牛之人將有大起大落,美滿不足,災難少至之運,運勢雖平平,然而若有可行之法,則可化平為優,有鴻通之運。

於事業中,此年或遇奸人算計,易遭欺瞞,因而在事業中應注意慧眼識人,廣交善友,莫信甜言之語,對人多留意,收斂忠厚之心,遇人留心,方可逃脫遇人不淑之運。且屬牛之子自信狂傲,風采照人,行事果斷,因而於此年中切莫高調行事,低調行事,方可得貴人提攜,財源廣進之運。

於愛情中,桃花多至,風采光耀,雖有氾濫之情,然而切莫沉溺於此,方可得兩全之情。

4樓:權墨傾宬

2023年是乙丑年,乙的五行屬木,丑為牛,所以2023年出生是木牛之命。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和人的屬相是沒有任何關係的,因為屬相就是人出生年份的乙個象徵而已,人的命運應該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我們要牢牢把握住,把握住自己的命運

6樓:慢慢觀世界

財源廣進的命,屬牛的很有毅力,為人堅定,能夠堅持自己的想法,為人義氣。不過記得有的時候千萬別鑽牛角尖。

7樓:大王小董

丑年生人,性誠實,富有忍耐心,對事多固執,乏其交際,女人多信他人甜言以致失敗,後悔不入及,應該謹慎之,此人沉默寡言,不被人重用,但內心溫和,作事勤勉,活動獨立,熱心堅實,性向錢財等,早離鄉白手成家,少年有福,中年交來多少苦勞與精神的麻煩與苦惱,晚景天稟賜福的榮幸,有婚姻上的麻煩等。

8樓:房元駒

父母2023年鼠和子女2023年牛相沖相剋嗎

9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我們的命是不能算出來的,一輩子那麼長活到老才知道自己的命到底是什麼樣的,每個人的命都靠自己去掌握的,跟你屬什麼都沒有關係

10樓:

是啥命,命裡都缺什麼

11樓:台式小情歌

2009己丑年,適逢建國60周年,與建國那年的干支一樣。若按五行來分,己丑五行屬土,是土命;納音為「霹靂火」。此年生人,生肖屬牛,民俗認為此年生人,「為人口快心直,通文藝有才能,衣祿不少,男女有再娶、花燭重明之嫌,後來夫妻和睦,百老諧年,晚年發福之命。

」從五行上看,因為干支皆為土,互助不相剋,所以此年生的牛寶寶勤勞樸實,厚重興家,運勢比較平順,也印證民俗的說法不無道理。

2023年的牛屬牛2023年運程

12樓:我愛ou娜娜

2009屬牛人出生年的命運

乙丑牛(乙木丑土)2023年、2023年

海中金命,生人乃為海內牧草之牛。乙丑年的人個性內向乖僻,頑固不肯讓步,常常會因為人際關係上的摩擦而浮沉不定,必須到中年以後才會顯露頭角。若這年生的人能腳踏實地地做事,也能有所成就。

丁丑牛(丁火丑土)2023年、2023年

澗下水命,生人乃為湖內牧草之牛。丁丑年的人表面看來敦厚老實,內心的反抗力卻很強,無法與周圍的人融洽交往。如果能改正以自我為中心的缺點,留心締造真正的友誼,成功的願望將會實現。

己丑牛(己土丑土)2023年、2023年

霹靂火命,生人乃為欄內耕田之牛。己丑年的人氣質憂鬱,對小事耿耿於懷,做事不乾脆。孤僻的傾向強烈,對人卑躬屈膝,因此得不到真心的朋友。

若能矯正缺點,努力上進,五十歲以後就能交好運,事業一片大好。

辛丑牛(辛金丑土)2023年、2023年

壁上土命,生人乃為路途嚼食之牛。辛丑年的人個性內向,優柔寡斷,即使為了一些零碎的事,仍會心神不寧,而且疑神疑鬼,就連對方所開的玩笑也會耿耿於懷。如能改正度量狹窄的缺點,把天性特有的耐心發揮出來,除了擁有財富,還可能成為當地社會的有力人士。

癸丑牛(癸水丑土)2023年、2023年

桑柘木命,生人乃為田野牧山之牛。癸丑年的人屬於忠厚老實的型別,但沉默寡言,少有和藹表情,以至常被誤認為性情怪僻,造成他人敬而遠之,對於人生的微妙毫不在意,如能克服缺點,努力奮鬥,那麼成功對他來說自然並非難事。

雖然屬牛命運大致如此,但隨流年變化,屬牛人每年的運勢也是不完全相同,

2023年屬牛五月一日生人運程

2023年屬牛的人運程如何?

2023年屬牛是什麼命,2023年屬牛是什麼命

豬bb卡卡 2009年屬牛出生的是火命。 聞古鑑今 2009年為生肖牛年,這一年出生的人為屬牛,屬牛人外表溫厚老實,其實內心是有深思熟慮的一類人,他們有理想有抱負。2009年是己丑牛年,五行屬土,生肖納音為霹靂火命,所以常人也稱2009年屬牛人的人為火命。丑年出生的屬牛人,個性誠實,對人有耐心,做事...

2023年屬牛的幾月出生好,2023年屬牛的幾月出生好

東郭熙華遊曄 我是87年10月14出生屬兔,我老公是85年2初十出生屬牛,打算在牛年或虎年生個寶寶的話,幾月出生好呢?根據我國古代 周易 所崇尚的三命匯通 祈祥求吉命理,您二位的牛年福寶寶出生的黃道吉月 避開農曆8月 3月和6月的衝月後可任選。祝您閤家幸福! 塞作湯苓 我老公是農曆1985年11月1...

2023年屬牛本命年結婚好嗎,2023年屬牛本命年結婚好嗎?

男出生日期 1985年2月10日 女出生日期 1985年2月11日均屬牛 女命屬牛 周易 虎年女屬牛 男屬羊不宜嫁娶 建議農曆年前婚嫁。和兩位生肖無衝煞,農曆年前黃道婚嫁吉日,登記領證請避開公休日。2009年12月14日 農曆10月28日 星期一 沖豬 丁亥 煞東2009年12月22日 農曆11月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