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你們故意離女生很近快碰到了,想表達什麼

時間 2022-03-21 09:20:09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乙個男生故意地離女生很近,而且很快就碰到了,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孩子有好感,但是這個男生的行為有些放肆,所以我覺得女生應該遠離這樣的男孩子。

2樓:穰映

故意離女生很近,快碰到了想表達的就是這個男生非常非常愛你,想跟你有進一步的接觸,希望你能夠有感覺

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靠很近,一下碰到的話意思就是其實男生還是非常願意借鑑女生的,而且都很好奇女生的身體。

4樓:童昧兒老師

男生這樣的一些小動作無非就是表達我想和你在一起甚至我對你的身體有一種渴望的要求

5樓:知竹常樂

是表達男生對女生,很有好感

所以他才願意接近女生

6樓:一幽幽谷一

我個人覺得這是男生在刻意的表現,她想和這個女生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才會有下面的這些舉動。

7樓:李振利

男生如果故意離女生很近,而且快碰到了代表他想跟這女生發生一些關係。

8樓:慧娟

男生你們故意離女神很近,說明這個男孩子喜歡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快要達到了就是快要達到自己的目的了,也就是說快要到手了。

10樓:夕陽的刻痕

男生故意離女生很近,並且快到了,應該是喜歡他。

11樓:律醉鑲

那這個男生非常的喜歡這個女孩子,想跟她相處。

12樓:無名

覺得可能就是這種緣分吧,冤家路窄,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13樓:快樂公子

不是每一對情侶都能長相廝守,而分手的原因卻有百種千樣。「分手吧,我們性格合不來。」或者「對不起,我家裡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4樓:abc向上的蝸牛

就想要那種曖昧的感覺

15樓:跑馬的漢子

這說明花花心思唄對異性的好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你們故意離女生很近快碰到了,想表達什麼?這個或許想引起女生的注意吧!

17樓:老掉牙也被註冊

看他人品,要麼就是想佔便宜流氓,要麼喜歡你,試探你

18樓:函安露

這個就是想故意吃豆腐的表現,或者是對你有什麼想法

19樓:歲月之痕

他其實就是想表達的可能喜歡這樣的動作。

20樓:

男生故意接受你和他的夢裡不曾訊息點兒。

21樓:人間情感老師

有可能是青春期的萌動吧,畢竟對異性比較好奇

男生離你很近快碰到你,從你面前走過,表達什麼?

男生經常和女生離的特別近 快碰到那種,都可以感受到體熱... 有時還在女生耳邊輕輕嚇女生。這是暗示

22樓:水流則至清

是的一般是有好感才這樣

純碎是逗你

也喜歡看著你驚慌失措的樣子

大家一起說話,乙個男生喜歡和你站很近很近,說話時臉快碰到你了,不直視你,但你又不覺得不自然,他和其 30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他喜歡你,不敢直接表達,這就間接的表達,順其自然吧!你喜歡他的話就把他牽住,不喜歡他就少理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因為他喜歡你

25樓:仲夏

嘿嘿!可能他喜歡你!你自己肯定也這麼想了吧?

男生跟你說話的時候故意把臉靠近都快鼻子頂鼻子了。是什麼意思?喜歡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排除,但是我感覺這樣的男人還是少接觸好,自己小心好。

男生和女生講話時臉湊的很近,快貼到女生臉上了,但他們只是朋友,這是何意?

27樓:馬薩卡時間多少

曖昧的話,也就沒什麼了

28樓:英美心裡

可能是互相有點兒吸引。

29樓:電腦知識類

很可能喜歡她,想親她

男生給女生說話時聲音有那麼大女生應該聽得到,但她把耳朵靠自己很近都快貼到嘴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才了,應該有很多種可能性,一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二是他和別人說話這樣嗎,注意觀察,要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就要考慮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靠近乎,產生特殊關係!這麼曖昧的舉動應該喜歡你吧 不是聽不到 要的是那個氛圍 很浪漫的事情 你別不解風情就好!太有才了,應該有很多種可能性,一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二是他和別人說話這樣嗎,注意觀察,要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就要考慮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靠近乎,產生特殊關係!

這麼曖昧的舉動應該喜歡你吧 不是聽不到 要的是那個氛圍 很浪漫的事情 你別不解風情就好!太有才了,應該有很多種可能性,一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二是他和別人說話這樣嗎,注意觀察,要是和其他人不一樣,就要考慮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也有可能是靠近乎,產生特殊關係!這麼曖昧的舉動應該喜歡你吧 不是聽不到 要的是那個氛圍 很浪漫的事情 你別不解風情就好!

重要的事情說3遍!希望你能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她喜歡你,靠近你也是對你有好感,女生不討厭你時才會對你好,才會靠近你,讓你也靠她近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親近你,應該是喜歡你了,想靠近你。

33樓:安靜as的家

這麼曖昧的舉動應該喜歡你吧 不是聽不到 要的是那個氛圍 很浪漫的事情 你別不解風情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故意要和男生親近吧。

35樓:你若盛開

她可能聽的到,只是聽不清楚聽不明白你在說什麼

男生故意對女生隱身是什麼意思,男生是故意冷淡女生的嗎

淡藍色的思念 討厭這個女生 可能是覺得女生太能纏人了吧 才會只對她一個人隱身 可見他有多麼的討厭 如果你確定他是故意隱身,那就不要去找他了,耐心等他來找你吧!他心裡開始煩你了。不過也不用太難過,男生的心情根據環境的變化會很容易改變的 雷霆風火郎 悄悄的上線,不想被發現,不想被打擾,喜歡安靜,暗中觀察...

男生故意往女生臉上吐菸什麼意思,男生故意往乙個女生臉上吐菸什麼意思

吸引異性注意,喜歡你的表現。只有道德低下或者沒道德的人才這樣做 廣大女生朋友,吸菸的男人都不太好,請女生用心看清楚男朋友是什麼人。說明那個男生喜歡那個女生。說明那男的對那女的感興趣 撩人唄!可能是無事生非。或者是喜歡女孩兒先挑逗一下,試試反應。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建議用高跟鞋踩他。我也是男生,我對這...

男生暗戀女生可能故意冷落她故意不看她嗎

座 會的 我就是這樣 故意不看 故意不說話 杞睿才 除非你真不愛她!對愛的人不可冷落! 別望著我離開丶 一般故意冷落都是吃醋了 不知道對不對 執念若淵 應該是,她放個屁你累斷氣好吧 走開 不會吧,那不是更沒機會了嗎 男生暗戀女生可能在她面前故意冷落她故意不看她嗎?而且還裝的很像 歐巴帶我飛 很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