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媒婆多不多

時間 2022-03-21 05:15:12

1樓:解憂破愁

現在社會一樣多,

主要是資訊開放了,

所以這行業從來不缺人手

2樓: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過去的媒婆就是現在的婚介機構。實質一樣。以前多是乙個紅娘幫您操辦,現在與時俱進,多是乙個團隊幫您操辦。

鑑於當前全國社會單身群體很大,老中青各年齡段,各職業界都有,因此大家都不乏相應的戀愛選擇麵。婚姻大事通過正規婚介機構介紹的方式是舊式中國媒人傳統的延伸,具有一定的嚴謹性,要比網路虛擬可靠得多,至今依然是全世界單身人士重要的相親渠道,經久不衰。這在日本南韓台灣東南亞等地區尤盛,歐美國家也被廣泛接納。

您可在目標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成功率也不低。

不過需要提醒的是,去徵婚相親的朋友主要的還是要保持一顆平常心,對另一半的要求不要過高,否則會增加匹配的難度。徵婚相親正如考大學看大病,都是勞心事,每個人情況不同,最後結果也不一樣。但見面就是硬道理。

雖說世上總有守株得兔的幸運人,但絕大多數人的滿意或較為滿意的姻緣,只有在以各種方式,不斷約見的對接中才能實現。祝君早日夢圓!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社會上很多閒來無事的歲數大的女人,東家長李家短的,特別事,愛管閒事,其中80%就是媒婆,煩人

4樓:

以前的媒婆是專門牽紅線的,現在的婚姻介紹所也是這樣。

5樓:來自鳩茲廣場有實力的杏仁

現在公園裡有民間婚介所,裡面全是媒婆。

6樓:廖清懿

現在的婚姻介紹所就是媒婆。

請問一下,現在的媒人做個媒成功了,媒婆有多少錢?

7樓:真與人為善

現在和過去不同了,婚姻介紹所,應該是明碼標價的。而在民間,一般沒有要錢的,都是給點謝禮,也不是給錢,而往往是酒一類的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方給多少還有媒婆要多少了

9樓:花婼憐丶

這要看個人了,一般都1000到10000之間。

10樓:公叔涆

這個看當地習俗,有的是給東西。

11樓:真心之時

送個公鴨頭給她吃,呵呵

12樓:小菜椒愛

那就要看一下男方大不大方。

媒人問我想找什麼樣的,我說條件差不多的,媒人說現在只要男孩能吃苦,條件不重要。那些有錢的,婆婆會看 50

13樓:淺舟緩行

婚姻是自己一輩子的事情,一定要慎重畢竟日子是你過不是媒人過,把道理和你爸爸說通就好了

14樓:

這個媒婆也是個奇葩,估計是她那兒有個人選,但是不符合你的要求所以巴拉一大堆。

現在的農村青年男女結婚是自由戀愛的多,還是媒婆介紹的多?

15樓:命裡灬缺沵

不論是現代社會還是古代社會,人人都不能迴避的乙個話題便是談婚論嫁。因為人類是群居的動物,都希望能夠有乙個自己的家庭,也都希望能夠收穫美滿的愛情。並且父母也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在老年的時候能夠安享晚年。

那麼咱們今天就需要談論乙個話題了,在農村地區,男女之間的戀愛的過程是自由戀愛比較多還是通過媒婆的介紹比較多呢?

這個其實我覺得不同的村落所選擇的方式是不同的,並且不同的村落所普遍的現象也是不同的。舉乙個最簡單的例子,我大學舍友三個人都是農村的。其中乙個人在大學期間沒有跟任何女同學談過戀愛,甚至都每和任何女同學有過更加進一步的接觸。

看他整日在宿舍打遊戲不幹正事,我們都替他感到著急。但是這小子卻不緊不慢的告訴我們,他們那邊基本上都是靠媒婆來介紹戀愛的,並且他也準備大學畢業以後就回家,到時候接手村子裡的一些工作,他還特別跟我們說明他未來的老婆極有可能他已經見過面了。

而另外兩個舍友都在大一的時候通過自己的各種校內活動認識了不少女生,各自都有著自己已經交往的女朋友。甚至有個全國比較富有的農村小子已經談了不少女朋友了,他對媒婆介紹就感到非常的厭煩,認為只有自己接觸過熟悉後交往的女生,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女朋友。

所以我認為農村的青年男女在尋找交往物件時是根據自己對未來的計畫和安排來進行的,並且根據自己自己所在的農村地區的整體風氣來安排自己的終生大事。畢竟自己未來不打算在外漂泊,而村內的大部分女性也不出家門的情況下,選擇回家相親也是乙個不錯的安排。打算在城市定居的人群,則更加青睞於自己尋找自己所鍾愛的伴侶。

16樓:2王若冰

媒婆介紹的多吧,農村沒什麼姑娘。有好些姑娘都找其他地方的人了。

17樓:項騎閏枉幅

在過年過節的時候,農村青年男女就會被各種各樣的親戚介紹物件,然後勸他們結婚,所以他們結婚大多是媒婆介紹的。

18樓:東東個靚

農村青年男女大多是靠媒婆介紹的,相互約出來見見面,一般條件好,這門親事就是成了。

19樓:窩延植萊擠

農村大多是媒婆介紹的,由於封建思想的影響,很少有自由戀愛。

20樓:唐秀洋

我覺得現在媒婆介紹的多,就是通過中間人,讓兩個不認識的人走在一起,然後牽手成功。

21樓:彷彿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覺得現在農村還是媒婆介紹的多,因為村里男女比例嚴重不平等,需要有中間人介紹。

22樓:utf槓8來了

我覺得現在大部分農村的青年男女結婚,都是自家的親戚給介紹的物件。

23樓:唱跳rap打籃球

自由戀愛的比較多,因為現在的年輕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有更多的選擇。

24樓:綰青絲

現在已經婚戀自由的時代了,媒婆少了很多,不多見了。

姓張的多不多

中國姓氏排行如下 李姓是中國第一大姓,分布很廣,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7.94 就地區而言,李姓在北方諸省中所佔比例較高,一般在8 以上,而在南方諸省中所佔比例一般不足8 尤其在東南沿海諸省中,比例僅在4 左右。2 王姓 王姓是中國第二大姓,分布全國各地,約佔全國漢族人口的7.65 尤以山西 河北 河南...

LOL彩蛋系統多不多

當同時有兩個跳跳忍者在同一方時,兩個忍者的生命上限會減少1。當同時有三個跳跳忍者在同一方時,三個跳跳忍者的生命上限都會減少2。菲茲的大招r的大鯊魚如果導致了小矮人死亡,鯊魚會直接吃掉小矮人,而不會留下屍體。小矮人包括,鋼鐵大師,啊木木,安妮,炮娘,維嘉,凱南。然而,大頭和提莫是不會被鯊魚吃掉的。該 ...

在日本留學花錢多不多,去日本留學花錢多不多?

蔚藍 留學老師介紹一下日本留學學費和生活費花費情況 1 日本語言學校學費在75萬日元 年左右,折合人民幣大約是4.5萬人民幣多,2 日本國公立本科學費在53.5萬日元 年,折合人民幣大約是3萬人民幣多,3 日本私立大學本科學費不固定,具體要看所在大學具體學部,以慶應義塾大學為例 4 日本國公立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