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平庸是種怎樣的體驗,不甘平庸卻自甘墮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3-20 22:55:07

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你上廁所的路上被個不是你領導的領導叫住:你看看你怎麼穿的,你看看人家怎麼穿的!這是你很想ctm,但是生活不允許,最多只能轉身走,不甘平庸就是你轉身走的那一刻你想以後還有這種人你就可以大聲跟他說:

cnm。我昨天的經歷,我是派駐的。望採納

2樓:國色天香

這個因人而異,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有的人很勤快,從小到大一直努力奮鬥

就是乙個不甘平庸的人,他覺得很快樂

特別是有所建樹,出人頭地,會覺得苦盡甘來,非常幸福也有人覺得不甘平庸很難,因為努力奮鬥好累

3樓:端木吟天

不甘平庸,大概就是不斷在降低著內心定義平庸的標準,來慰藉正處世俗泥淖並無可挽回走向庸俗的自己吧。

4樓:不停警告

想改變就可以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只要肯努力,肯付出就一定會出彩的,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乙份付出乙份回報,努力吧,拼搏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那麼平淡的過下去,但又對現實絕望,不知道該怎麼辦。

6樓:莊愛琴

不斷努力,堅持學習,不恥下問,放棄享受.........充實而辛苦v.

7樓:武術無先手

這個真不知道是什麼體驗

8樓:景湛枋

這也是跟個人性格有關,有些人是不甘於平淡,感覺平平淡淡一生,最後也沒有什麼回憶;有些人安穩,想平平淡淡一生,這都是有的,主要看人生觀吧。還有關鍵是看對於什麼、、,闖蕩但不盲從,平淡但不平庸、、

9樓:來自九路寨有獨創性的南瓜子

可能對方在抱怨你不努力,或者是不想看到現在的樣子,希望你能由自己的理想和目標。

10樓:善良的防盜防火

朋友!如果你是一位不甘平庸的人;如果你正苦於找不到合適的創業專案;如果你是個遇到了創業困惑 的人;如果你是個不想平淡地過一輩子的人!那麼就請你好好了解一下這個專案!

或許就將會改變你一生的命運!

11樓:星期四歲月

你不想讓自己徹底放縱,沒有底線。沒有那麼消極的面對一切面對生活 希望活的更好。卻又不去努力去爭取去改變

不甘平庸卻自甘墮落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2樓:

在每乙個地方發展,我們都要爭取做到第一,第二,如果做到第三,第四的話,我們可能也能混,但長此以往,我們的路就越來越窄。所以必須拼命。

不要做平庸的人,差異化就不平庸了,別人幹啥你也幹啥,能有什麼前途呢?創業人其實就是不甘於平庸的人。

我們先在網際網路上幹好乙個點,總結出來這乙個點的成功經驗,然後就可以把這個成功經驗用到其他點上去,而且這種複製是成本極其低廉的,這也是為什麼網際網路可以快速賺到錢的原因。

能堅守清規戒律的人最了不起。乙個人只有特別單純了,特別規律了。他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做流量,做成交。

如果,乙個人想要的太多。比如看電視劇集,那麼這個人睡眠就不好,工作也做不好。自然是沒什麼錢的。

有意思的是,乙個人去去看電視劇集,其實,他根本不喜歡看,他只是被那些無聊的東西迷進去了而已。

感情有沒有?有。不是沒有感情,感情是有的,但感情也可以算成錢。

比如,我們絕對不會愛上大街上的乞丐。你就憑這句話,就知道,感情也是分等級的。社會等級差距太大,就不會產生感情。

為什麼講究門當戶對,因為只有門當戶對,才會產生優質的感情。要是一方太窮,另一方勢必會虧,虧多了,就不願意虧下去了。兩人之間的感情就淡了。

不同的思想,不同的環境,造就不同的人生。聰明人隨時隨地的在投資自己的大腦,再買一些非常稀有的,非常好的資訊充值自己的大腦。愚蠢的人鄙視這些優秀的思想與經驗。

我們做專案,靠的是自己控制自己。我們的套路絕對能盈利,能出單,能開公司,但你為什麼不加油?但你為什麼不能控制自己跟著我們的套路走呢?

誰天天都盈利?就是那些天天都能控制自己的人。那些人不盈利?

就是那些天天很奇怪,有自己想法,不幹活的人。

13樓:聽大偉講

以前的我總是三分鐘熱度,想做的事有很多,但往往半途而廢。只能看著身邊的人都在努力拼搏並且越來越好,自己卻越活越糟。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也越來越大,特別是我這種沒背景沒房沒車沒存款卻又想要在大城市裡生存的農村人。

我終於受夠了自己,受不了這種碌碌無為的狀態。我不甘平庸,我要告別過去的自己。

首先,走出舒適區,眼界決定境界,乙個人如果老是在自己的小圈子裡待著,是很難有進步的。不斷走出舒適區,結交優秀的陌生人,能讓你開闊視野,見識更多的可能性(很多時候不是你不能,而是你不知道),還能公升級自己的朋友圈(朋友圈的高度決定了你的高度)。

用共贏的思維去做事,做一件事情,不要只是考慮自己的利益,要多想想,別人要的是什麼,自己能給別人帶來什麼,好的合作,肯定是雙方都覺得賺了。當你每次都能這樣考慮,你會發現,願意跟你合作的人會越來越多,因為他們知道跟你合作肯定不會吃虧。千萬別去佔便宜,這是在堵自己的路,你佔的便宜越多,你的路就會越不順。

想盡辦法給自己補充正能量,這個世界從不缺負能量。你只要「仔細觀察」,在網上去泡各種論壇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其實挺多糟糕的事兒的。還有,當你跟很多人交流的時候,你會發現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充滿負能量的。

他們滿是牢騷,會抱怨,會議論別人的是非,會去嘲笑別人。我們應該怎麼辦?好不容易在世界上走一遭,我們肯定是希望充滿正能量地活著,過完這一輩子。

我們要做的,就是竭盡全力,去遠離這些充滿負能量的人,少去看那些負能量的內容。

堅持每日反思總結,不管你取得了什麼樣的成績,都要養成乙個總結反思的習慣,每天覆盤,看看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哪些地方做得好,哪些地方沒做好,該如何才能改進。還要記錄下自己當天的收穫,即我到底學到了什麼,每天哪怕只收穫一點,一年下來,也是非常嚇人的。如果一點都沒有,那麼,你就要注意了,你很可能在虛度光陰。

14樓:帆布鞋滴驕傲

我覺得不甘平庸,卻自甘墮落,是一種很頹廢的體驗吧!既然你已經不甘平庸了,那你就應該自己更加的發奮,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讓別人都對你另眼相看,而你卻又自甘墮落,不知上進,不思進取,就顯得特別的頹廢了吧。

15樓:若女子星座情感坊

不甘平庸是一般人都有的心態,可不甘兩個字如果不付出行動就永遠也僅僅是不甘而已。我認識乙個人已經年過四十,總覺得自己只是時機不到,所以一直等到,等到同齡人都有車有房有事業了,他還是靠著借貸生活,每天過著自甘墮落的日子,卻還一直認為自己有機會,讓人看不起。

16樓:月如初畫

不甘平庸但是又不肯付出努力,這和做白日夢差不多。竟然不甘平庸就應該勇敢的付出、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困難,自己的世界才能過得精彩、能力才能提公升、才華才能得到發揮、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17樓:隨意

這是不成立的,不甘平庸的人是不會自甘墮落的,而自甘墮落的人就不會不甘心於平庸的,乙個不甘平庸的人我們可以看到他對於自己生活的熱情,不管是深處什麼環境都不會被打敗,而自甘墮落的人無時無刻不在被打敗,這是最本質的區別。

18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就是明明很想做一翻大事。很但就是不願意行動起來,語言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三分鐘熱度,說明這個人還有上進心,但並不表明這個人有了熱度之後,他就能把他想幹的事情給幹好。因為他對一件事情的執著永遠不是那麼的強,說著說著他就會選擇放棄。

家人對自己充滿了希望,朋友也很支援自己,但是自己滿腔情意,卻都沒有行動起來,有時候讓自己也感覺到特別失望。那種失落感,有時候再也不敢說空話了就必須想做什麼事情,默默地在內心開始行動起來。

19樓:wxj微笑天使

我看到身邊有這樣的朋友,明明自己不想平庸,卻又想比別人多努力一些,像這種人是真正的空想家,也只是想想而已,永遠過不上好的生活。要心動和行動一起才能奔向自己的生活目標。

20樓:萌新小主

我從小就是乙個有遠大抱負的人,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發現自己不甘平庸卻自甘墮落,真的拿自己一點辦法沒有。

大學畢業後,由於專業選的不好,找了很多任務作都被拒絕了,因為一點打擊,我承受不了,竟然迷戀上了打遊戲。

心裡經常鼓勵自己,一定不能這樣了,不然以後為何別人差距很大,可是事實上,仍然自甘墮落,真的很無奈。

2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不甘平庸卻自甘墮落,我認為這樣的人的一生是很無趣的,沒有自己的想法,更沒有自己的目標,僅僅甘於現狀,不去想辦法解決。

我身邊曾經也有這樣的一位朋友,但是時間久了和他相處下來,他並不是這樣,主要是因為自己不夠自信,認為自己總是什麼事情也做不好,所以他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因此,我認為作為朋友,我們應該多交流,開啟他的心結,讓他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

22樓:陳長的路上

這應該是2中不同的人生體驗吧

不甘平庸的人最起碼有著乙份迷人的自信,會積極努力的生活,讓自己活得更精彩一些。

自甘墮落的人應該是凡事都不去努力,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反駁、不爭取。沒有乙個積極向上,好好生活的心,無疑是一副行屍走肉了吧!

不甘平庸,卻只能平庸的活著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3樓:小知35274侶傲

大學追過乙個女生,因為她嫌棄我窮,看不上我,現在覺得生活無望,沒有鬥志。

24樓:沉夜孤星

之前我在美國留學,可是我回國以後沒有大公司要我,我就在乙個小公司當職員呢。如果我不幹的話很多人都會幹。

25樓:寶30048簾抖

在乙個大學的旁邊開了一家超市,每天買東西的人不多,每天的生活過的渾渾噩噩,沒有樂趣。

26樓:尹朶月

重讀了一年,去年考的實在不是我的水平,我就不信今年我還考不上,今年我比去年還要努力。結果還是那個樣子,我認命了。

27樓:王倩

成天在外面打工賺錢,撿土豆,抗麻袋,我都幹過,如果我不賺錢誰還能給我錢花呢?所以我只能靠出力賺錢。

28樓:寶98176鴉浦

我家在農村,我唯一的出路就是高考,可是我還不爭氣,現在我就只能在家種地了,我也就這樣了。

29樓:名

其實我媽就是賣烤冷麵的,我以前覺得丟人,我現在也和她一起賣,我認為賣烤冷麵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啊,自己還能吃。

30樓:猴00227呈擠

那年落榜以後,我就去了乙個技術學院,現在學了美容美髮,現在乙個月三千塊錢,根本不漲工資。我也不能說啥。

31樓:籍香之

作為一名環衛工人我很憋屈,每天賺著固定的工資,這輩子我都沒考上大學,我就只能幹這個。

不甘平庸與現實打擊,不甘平庸卻又碌碌無為,說的是你嗎

遇到困難就打退堂鼓,從心理因素上分析,主要是意志堅忍性不足造成的。意志是人自覺地確定目的,並支配行動去克服困難以實現預定目的的心理過程,是把動機轉化為實踐活動的重要保證。頑強的意志是戰勝困難的銳利 1961年,原蘇聯駐南極工作站惟一的醫生得了急性闌尾炎,在那冰天雪地的南極,不可能指望有什麼人前來援助...

不想努力了,但是又不甘於墮落,不甘於平庸,想想現在一路走來卻是不容易,經歷過但是現在不知道怎麼辦

人生本來就是高低起伏,而且每遇到傷心的事情,都讓自已頻頻落淚難過,但是,我們只要經歷 一 二次,我們就知道,自已的人生觀,就好像喜歡酗煙 酗酒的人,因為大事件的發生,讓自已痛改前非,好好的思考,平平淡淡的方式,經營自已未來的人生,是不是就減少了非常多的痛苦了呢。 貴在堅持,持之以恆,堅持不懈。直到成...

不甘於平庸的工作和生活,我應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你需要冷靜的思考一下,梳理一下自己腦海的模組,問明白自己到底需要什麼。可以換一個環境,找一個新的城市,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者多體驗一下生活。俗話說的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未來會是美好的。 我出生在一個父母都只想我平平凡凡的長大,平平凡凡的生活,平平凡凡的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