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區有去棋盤山的公交車嗎,到瀋陽棋盤山裡面有什麼公交車

時間 2022-03-20 17: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168北線

市區線路 (瀋陽北站7:00-16:30秀湖廣場8:30-18:00)

瀋陽北站 - 敬賓街 - 省高法 - 小北邊門 - 瀋陽大學南門 - 八王寺 - 大北橫街 - 橫街 - 小津橋 - 小什字街(大東區**) - 市群眾藝術館 - 中捷友誼廠 - 珠林橋 - 沈海熱電廠 - 一汽惠華 - 二〇一 - 遼寧奧通 - 第三糧庫 - 東北汽貿(新立堡) - 榆樹屯 - 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 - 農科院(馬官橋) - 瀋陽農業大學 - 東昇機械廠 - 前陵堡 - 東陵公園 - 鳥島 - 盛京高爾夫 - 歐陸風情小鎮 - 桑提亞納莊園 - 奧林匹克花園 - 世博園西門 - 世博園 - 海洋世界 - 下木 - 中木 - 上木 - 清韻百園 - 棋盤山景區 - 冰川動物樂園 - 秀湖廣場(共41站)

168路

市郊線路 (瀋陽北站 7:00-夏17:30 冬16:30 秀湖廣場 8:30-夏19:00 冬18:00) 天益巴士

1-5元

瀋陽北站 - 敬賓街 - 省高法 - 小北邊門 - 瀋陽大學南門 - 八王寺 - 大北橫街 - 橫街 - 小津橋 - 小什字街 - 市群眾藝術館 - 中捷友誼廠 - 珠林橋 - 沈海熱電廠 - 一汽惠華 - 二〇一 - 遼寧奧通 - 第三糧庫 - 東北汽貿(新立堡) - 榆樹屯 - 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 - 農科院(馬官橋) - 瀋陽農業大學 - 東昇機械廠 - 前陵堡 - 東陵公園 - 鳥島 - 盛京高爾夫 - 歐陸風情小鎮 - 桑提亞納莊園 - 奧林匹克花園 - 世博園西門 - 世博園 - 海洋世界 - 下木 - 中木 - 上木 - 清韻百園 - 棋盤山景區 - 冰川動物樂園 - 秀湖廣場(共41站)

168南線

市區線路 (馬路灣6:00-15:30秀湖廣場7:30-18:00)

馬路灣 - 招商銀行 - 交通銀行 - 二經街 - 大西邊門 - 華新汽車租賃公司 - 五愛市場(沈州路) - 市環保局 - 大南門 - 小河沿 - 大東門 - 小東門 - 小津橋 - 小什字街 - 市群眾藝術館 - 中捷友誼廠 - 珠林橋 - 沈海熱電廠 - 一汽惠華 - 二〇一 - 遼寧奧通 - 第三糧庫 - 東北汽貿(新立堡) - 榆樹屯 - 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 - 農科院(馬官橋) - 瀋陽農業大學 - 東昇機械廠 - 前陵堡 - 東陵公園 - 鳥島 - 盛京高爾夫 - 歐陸風情小鎮 - 桑提亞納莊園 - 奧林匹克花園 - 世博園西門 - 世博園 - 海洋世界 - 下木 - 中木 - 上木 - 清韻百園 - 棋盤山景區 - 冰川動物樂園 - 秀湖廣場(共45站)

168路支線

市郊線路 (馬路灣 6:00-17:00 秀湖廣場 7:30-18:30) 天益巴士

1-5元

馬路灣 - 招商銀行 - 交通銀行 - 二經街 - 大西邊門 - 華新汽車租賃公司 - 五愛市場(沈州路) - 市環保局 - 大南門 - 小河沿 - 大東門 - 小東門 - 小津橋 - 小什字街(大東區**) - 市群眾藝術館 - 中捷友誼廠 - 珠林橋 - 沈海熱電廠 - 一汽惠華 - 二〇一 - 遼寧奧通 - 第三糧庫 - 東北汽貿(新立堡) - 榆樹屯 - 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 - 農科院(馬官橋) - 瀋陽農業大學 - 東昇機械廠 - 前陵堡 - 東陵公園 - 鳥島 - 盛京高爾夫 - 歐陸風情小鎮 - 桑提亞納莊園 - 奧林匹克花園 - 世博園西門 - 世博園 - 海洋世界 - 下木 - 中木 - 上木 - 清韻百園 - 棋盤山景區 - 冰川動物樂園 - 秀湖廣場(共45站)

2樓:匿名使用者

168 馬路灣車站(202醫院對面就是始發站)發車,票價5元。

384 白塔路德增街始發 票價不祥,

到瀋陽棋盤山裡面有什麼公交車

3樓:鋰電是信仰

公交線路:旅遊觀光一線 → 瀋陽168路[南線],全程約28.1公里1、從瀋陽市步行約270公尺,到達市府廣場西站2、乘坐旅遊觀光一線,經過3站, 到達大北門站3、步行約370公尺,到達小津橋站

4、乘坐瀋陽168路[南線],經過32站, 到達棋盤山景區站(也可乘坐168路北)

5、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棋盤山

去瀋陽市棋盤山怎麼做公交車

4樓:

168路; 384路; 棋盤山-馬路灣 都到棋盤山

5樓:宓翮

乘坐瀋陽北站至棋盤山南門的168公交車

6樓:grace_小飛

有一趟公交叫168路。始發站在馬路灣。可以通過手機乘車軟體查詢一下。

7樓:郭火火

瀋陽北站公交站坐168路 最方便啦

8樓:開拓者老李

瀋陽站384.北站168

9樓:

168略慢,也可在瀋陽站附近坐雷鋒號

瀋陽北到棋盤山有公交車嗎 是幾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168路北線,全程約30.4公里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40公尺,到達瀋陽北站2、乘坐168路北線,經過41站, 到達棋盤山景區站3、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棋盤山

11樓:刪除記憶體

168或384

168北線瀋陽北站 7:00-18:00 秀湖廣場 7:00-18:00

★瀋陽北站、市建委、敬賓街、省高法、小北邊門、瀋陽大學南門、八王寺、大北橫街、橫街、小津橋、小什字街(大東區**)、市群眾藝術館、天江老龍口、珠林橋、沈海熱電廠、一汽惠華、二〇一、遼寧奧通、良城美景、東北汽貿(新立堡)、榆樹屯、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農科院(馬官橋)、瀋陽農業大學、東陵路(繞城高速)、前陵堡、東陵公園、鳥島、盛京高爾夫、歐陸風情小鎮、桑提亞納莊園、奧林匹克花園、世博園西門、世博園、海洋世界、上滿堂、滿族風情村、下木、中木、上木、清韻百園、棋盤山景區、冰川動物樂園、秀湖廣場

384 棋盤山 5:20-17:28 白塔路 6:50-18:45

★棋盤山、宋家、清韻百園、中木、下木、小東溝、上滿堂、碧桂園、上水泉、中水泉、老年公寓、下水泉、英達橋頭、英達、御湖開發區、后陵、東方御景、炮校東門、金家屯、農科院(馬官橋)、遼寧省農業技術學校、榆樹屯、東北汽貿(新立堡)、良城美景、遼寧奧通、二〇一、一汽惠華、沈海熱電廠、珠林橋、天江老龍口、市群眾藝術館、小津橋、白塔路

12樓:盛京巴士網

從瀋陽北站坐168路,在棋盤山風景區車站下車即是。168路到棋盤山票價5元,公交ic卡無效。末車在棋盤山是18:00發出,也有可能早發。建議上車時詢問一下司機!

從瀋陽站到棋盤山坐公交車怎麼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384路,全程約32.3公里1、從瀋陽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東中街站2、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津橋路小什字街站

3、乘坐384路,經過32站, 到達棋盤山站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陵路在修車所以瀋陽站去挺費勁 建議坐地鐵到北站坐177到大溪地爬後山上去

15樓:叛逆的

從瀋陽站乘坐225、240路在馬路灣下車,下車換乘168路。168路到棋盤山風景區的裡面,途經好幾個景點呢,你具體想去哪個你就上車問168路司機吧!

16樓:冰糖小手

從瀋陽北站有。瀋陽站沒有直達的車輛。

你可以從瀋陽火車站坐8公交車295路、216路到瀋陽北站。換公交車168。

或從瀋陽站坐瀋陽到撫順的雷鋒號公交車(以前叫瀋陽到撫順的大客),到珠林橋下車,下車有到棋盤山的公交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坐撫順的環城。或打12319城建**波0說你 所在的位置和你想去的地方它都會告訴你

18樓:熟練的新手

有800,168。你能做上哪乙個?

去瀋陽市棋盤山怎麼坐公交車?

從瀋陽北站到棋盤山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9樓:

公交線路:168路北,全程約29.7公里

1、從瀋陽北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瀋陽北站2、乘坐168路北,經過40站, 到達棋盤山景區站3、步行約380公尺,到達棋盤山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瀋陽北站乘168路北,棋盤山景區站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新鄭機場到新鄭市區有多遠,有公交車嗎

依倚憶一 有機場到盧家橋的中巴,然後盧家橋到新鄭,也是中巴 鄭州機場到市區有多遠 樂途網問答 鄭州新鄭機場bai位於du市區以南30公里,新鄭機場與 zhi金水路民航大廈間dao有民航巴士專早6 00起至航屬班結束,每整點有班車往返,票價15元,行程約35分鐘。乘計程車的話,上海大眾,一汽大眾,但一...

瀋陽檢察院到李相公交車,瀋陽市交通經濟汽校怎麼樣?

復議時間太長了,什麼工作能幹60天。60天才能給答覆。就是乙個交通違法復議一下,那要是再複雜點事,不得一年二年呀。工作作風太次了。我看交警什麼事也幹不了。瀋陽市交通經濟汽校怎麼樣? 愛企查 瀋陽bai市交通經濟汽校是 du2002 05 22在遼寧省瀋陽市皇zhi姑區註冊dao成立的股份合作製,註冊...

渾南新區到瀋陽南站多元?有公交車嗎

線路1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152路 瀋陽理工大學 瀋陽北站 抵達瀋陽理工大學.約18.1公里 線路2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263路 西塔 御龍逸城 在血磁醫院換乘276路下行 遼瀋二街 瀋陽理工大學 抵達瀋陽理工大學.約26.43公里 線路3 從瀋陽站出發,乘坐523路上行 南一馬路 文萃路 豐樂二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