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的在朋友圈說看的起你你是個人看不起你就什麼都不是我是男的她這麼說我讓我刪了

時間 2022-03-18 16:10:10

1樓:王喜未央

我的乙個朋友,有個男孩子 追她追了很多年,可她猶猶豫豫的就那麼相處著只把人家當好朋友不把人家當男朋友。

那個男孩子其實挺不錯的,是搞廣告設計的,挺有才華和能力,就是長得比較矮小,相貌平平,家境也平平,不過看得出,他真的很喜歡她、很呵護她,而且願意為了給她更好的生活努力去打拼。可惜她總覺得他還不是自己最理想的物件,就這麼一直拖著,把人家作為備用男友去期待能遇著更好的。

有一天她突然很悲傷的告訴我,說那個男孩子的喜歡上另乙個女的了,說喜歡上的居然是個離了婚還帶著個女兒且比他還大幾歲的老女人。她說真是想不通,那個女的有什麼好,他居然會為了她而放棄自己。

都看不到希望看不到明天,不放棄誰知道會不會空等一場,得到了不要不珍惜那是不對,都得不到放棄有什麼錯?!

其實乙個人覺得另乙個人好與不好,不完全是看外在的條件,更多的是看他(她)對自己的用心,若乙個他(她)很用心很用心的愛你,就算他(她)對於大眾來說不是很好,可他(她)對你來說卻真的很好。

2樓:陌情

這些女的本來就是自己犯賤,你不值得為她道歉,求採納

3樓:

不管別人怎麼做,堅持做正確的自己。你這不叫傻,叫大智如愚!

4樓:此生恨別離

你麻蛋,沒讀過書,就不要語無倫次來這裡丟人現眼,通篇語句不順,詞不達意,錯別字連天。孩子,快去南翔,專業三十年,信譽保證。

看了你這段,噁心的慌!

5樓:安心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啊,她題名點性說的是你嗎?事情弄清楚了在處理,

6樓:

你覺得一輩子能受得了就繼續,覺得受不了就別再死纏爛打,不會幸福

說給那些看不起人的人的勵志說說

7樓:精緻的

勵志說說:

1、生活踹了

你好多腳,你就返給它兩個耳光。

2、不跌倒谷底,也找不到出口

3、如果沒經歷痛苦,又有誰勇敢

4、告訴那些看不起你的人,我真的很好。

5、失望到極致,就可以堅強的下去。

6、沒有翅膀的天使,心一直在持續的飛。

7、習慣是可以改變的,但是過程很痛苦,

8、人海中不會有人在意你的跌倒。

9、相信自己,相信一切,加油!

10、影響別人,失敗的人被人影響。

11、在你面前說不用太努力的人,都在你背後默默的拼命呢。

12、乙個人努力挺過所有心酸難過,之後你想要的,歲月它都會給你。

13、你還有夢你別放棄你別怕疼。

14、即便沒有觀眾,那也要努力成長。世間很多美麗的風景,都藏在努力成長的路上。

15、不期待突如其來的好運,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終有回報。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生活再落寞那也是別人的人生,你無權干涉。而你自己的生活再怎麼精彩,如果你不珍惜,那終歸會化為泡沫。不去評價別人的人生,過好自己的生活,才能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立於不敗之地。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評價別人,還不如反省自己。看不起別人時,應該想想,別人是否看得起你,而你又有什麼資本去看不起別人,人生來就是平等的,你不應該用異樣的眼光去看待與評價別人,別人怎樣那是他的事,他會努力,回繼續向上攀爬,而你呢,也許你也會像他一樣,或者相反:墮落,消沉,甚至更糟,原地踏步或向上攀爬,取決於你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村裡面的人就看不起我,他們說的每句話都刺痛我的心,這是因為什麼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東山再起時.

12樓:昨天

每個人的原生家庭是無法選擇的,但你能夠選擇的是讓你的孩子不後悔他的原生家庭

13樓:芳馨悠悠心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我是男,相親不成功被對方看不起,如果不談了可以遮蔽對方微信朋友圈嗎?感覺不像讓她看到我的生活

1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與分析:

樓主相親失敗,感覺對方瞧不起自己,想著遮蔽對方朋友圈,不想跟對方再有生活上的交接。

這是很正常的心理和表現。人人都有選擇和被選擇的權利,當然也有拒絕的權利。遠離自己不喜歡的人,是樓主的權利。樓主不必顧慮什麼,想做就做咯。

建議:相親被對方看不起,這是很常見的現象,樓主也不必因此否定自己。樓主不妨繼續活出自信,活出精彩來。俗話說,乙個蘿蔔乙個坑。會有適合樓主的女生出現的。

當樓主有自信的時候,遮蔽與否,反而是不重要的事情了。

當然,樓主也要努力奮鬥,不斷提公升自我價值,提高將來的成功率。

15樓:死伢

相親不成功了,還看不起你,你刪了她也沒事吧

對於父母會開放你的朋友圈嗎,你的朋友圈會向你的父母開放嗎?

現身說法我並沒把父母設為圈外人,而是將他們進行了分組,看不到部分朋友圈內容。我想父母只有自己乙個獨生女,自己的一點一滴都會牽動父母的心。比如,有一次我發朋友圈曬自己煮菜不小心燙傷了手,去醫院處理後無大礙,但父母通過朋友圈看到後,心疼得想連夜趕到重慶,我和男友反覆解釋才得以阻止,我爸說,我媽偷偷哭了一...

女生說打擾了不刪掉你,不禁你的朋友圈,然後聊幾句就刪掉我了,就說她很萌噠

人間苦行者 一般成熟點的女孩子都不喜歡聽到這些話 因為她們會感到你幼稚 沃靜安 愛心 能幹的人 不在情緒上計較,只在做事上認真,無能的人 不在做事上認真,只在情緒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本能 把脾氣憋回去,才叫本事!總和別人發脾氣的人都是無能的人 狸狸頭上草 她在反感你這樣說,不喜歡她,或者只是萍...

你覺得律師的朋友圈都發些什麼內容

9267滅韓賀泊 很少發朋友圈,基本處於停滯的狀態。新增這類律師為好友和交換了手機號差不多。好友無法通過這類律師的朋友圈瞭解到律師的執業狀態和執業領域。 羊舌青雪 隨心。朋友圈故名思義就是一個朋友的圈子,我們不能太刻意地把朋友圈作為一種工具。有很多律師會在朋友圈發一些新法釋義的連結,但是很多連結,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