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雖然年齡大了,但是眼神很好使,自己卻穿不上針

時間 2022-03-17 08:40:08

1樓:

眼神好不代表能穿上針的,我今年才40多歲,就已經穿不上針了,還何況是你奶奶年齡大呢。

2樓:街頭快拍

你奶奶年紀大了,眼神雖然好使,但是他的手跟不上呀,手抖的不行。

3樓:

年齡那麼大,即使眼神再好,也花了,對那些特別細微末節,穿不上針是很正常不過的

4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眼神好使,但是手不一定就很穩當呀,穿不進去也很正常的嘛,你在旁邊可以幫下忙的呀

5樓:前進老師

穿不上真的話,那就是眼有點花,你奶奶應該是看別的東西還行,那眼神還不錯

6樓:中醫廚師推拿

原來雖然年齡大了,但是也是很好使,可以自己穿針。

7樓:

那你可以幫助他呀,畢竟歲數已經大了,現在有的40歲的人都穿不上針了。

8樓:哦房子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眼睛的視力會越來越模糊,雖然奶奶身體很好但是各項機能也都在下降自己穿不上針是非常正常的

9樓:塔濱海

奶奶年齡大了,有點穿不上針,眼神還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年紀大了,他們常常看遠處的東西比較清晰,但是近處的東西卻比較模糊了,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老花眼

11樓:

老年人年齡大了,會出現老花眼,看小的東西模糊,看遠處很清晰,看近處卻不行,所以穿針這種活對老年人是種考驗。

12樓:來自植物園百般難描的孫堅

眼神在好使,那是相對而言的,估計還有點眼花了。

13樓:彝月說情感

針那麼細,我覺得老人家穿不上針很正常的,有些年輕人都很難穿上去。

14樓:shine剛剛好

我覺得還是經常穿,習慣了,還是眼神挺好使

15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你奶奶平時看東西肯定還可以,穿針引線要眼力極好才行,一般的老年人都做不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啥意思,是不相信你奶嗎,正常眼睛50歲左右就花了,近視雖然不花這個歲數大多也穿不了針。

17樓:無謂人生

那是看大東西,老年人看小東西畢竟眼神差了點

18樓:小女偏偏

那是一定的。本身針眼太小了,現在都用引針器很方便

19樓:

眼睛好,但是眼睛有點花,手腦使喚不協調了吧。

奶奶雖然年齡大了,但是眼神很好使,自己卻穿不上針,這是怎麼回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各個器官也隨著衰退,你奶奶的年齡大了,眼神好使指的是看大的物體吧,穿針肯定是不行行得,因為針鼻的小孔恐怕是一般人的眼神都要費點事吧,這是正常現象不用大糾結。

21樓:瑩瑩

眼神好使但是年紀大了手哆嗦沒有年輕人手穩

22樓:

奶奶的年齡大眼神好,身體也棒棒噠!穿根針,針眼那麼小,就是年輕人有時都要點時間才能穿上,何況乙個老人家。奶奶的眼神好只是比她同齡人的好呀,穿不上針很正常,我們應該給她們更多的愛和包容!

奶奶雖然年齡大了,但是眼神很好使,自己卻穿不上針?

23樓:張往捕娛

年齡大了,眼神雖然好使,但穿針這樣的精細活對老人來說還是無法完成的任務。因為年齡大了之後眼花是比較容易出現的,你要多幫助奶奶,穿針這樣的小事,對奶奶來說是很難的事情。

奶奶雖然年齡大了,但是眼神很好使,自己卻穿不上針?

2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年紀大了,穿不上針,是正常現象。雖然眼神很好,看大的東西是什麼問題的,像穿針這活,對視力有一定的要求,要有很好的視力,才能幹得了這活,別說你奶奶年紀大了。

25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你奶奶這是老花眼,看遠不看近,針眼太小了,年紀大了都這樣。

26樓:該里二踢腳丶

年齡大了,看遠處很清楚,但看近物,模糊,穿不上針。這很正常,這叫老花眼。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比較上年紀了

奶奶雖然年齡大了,但是眼神很好使,自己卻穿不上針,這是怎麼回事啊

人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各個器官也隨著衰退,你奶奶的年齡大了,眼神好使指的是看大的物體吧,穿針肯定是不行行得,因為針鼻的小孔恐怕是一般人的眼神都要費點事吧,這是正常現象不用大糾結。 瑩瑩 眼神好使但是年紀大了手哆嗦沒有年輕人手穩 奶奶的年齡大眼神好,身體也棒棒噠!穿根針,針眼那麼小,就是年輕人有時都...

為什麼帥哥美女年齡大了之後還是很帥氣很漂亮啊

乙個人的帥氣和漂亮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改變的,這個得看你是從哪個方面來說帥和漂亮了。乙個是從氣質上看到乙個的,帥不帥,美不美好像和年齡沒有太大的關係吧,對於同齡人來說,只要他們相互看都有帥哥美女哈,或許我們年輕人覺得比我們大的人都不帥不美了,可是他們的同齡人就不一樣了哈,在他們的眼中,自然是美女帥哥哈...

我的親戚很討厭,我年齡大了沒有結婚,他們就在我老家的父母身邊一直說,我27歲才出社會工作,對於結婚

下次他們再操心 你就告訴他們 你已經有男朋友了 請他們放心 男朋友對自己很好 不久我就會帶回來給你們看的 左養右學講網癮不上學 結婚本來就是需要慎重,結婚物件也不是說隨便找就行了,是跟你共同生活的物件,所以說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這是你的事情,她們說什麼,聽完就算了,別讓自己太煩惱。而且就算你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