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霍邱的汽車,合肥到霍邱的汽車

時間 2022-03-16 09:35:10

1樓:ch游魚

合肥汽車客運西站,有合肥-霍邱的大巴,6:50-18:00,平均每30分鐘一班,票價是67元。3小時到霍邱。

合肥火車站到合肥汽車客運西站的公交:

出火車站,沿站前路向東步行160公尺到火車站公交樞紐站,乘坐129路(6站),在鼓樓橋站下車,沿淮河路向東步行150公尺到徽州大道路口,沿徽州大道向南步行50公尺到市府廣場站,乘坐快速公交4號線空調(15站),在汽車客運西站下車,沿合六路向東步行100公尺到合肥汽車客運西站。

2樓:七八個大洋

親霍邱的車是從旅遊汽車站出發的 途徑西站回霍邱的,由於你說你有點昏車 建議你直接在旅遊汽車站坐車 。要是你在西站不能保證你乙個時就能坐上車,希望能幫到你。

求合肥到霍邱的汽車時刻表

3樓:淡茶水清

好像是從早上七點多合肥到霍邱的汽車就有了,一般半個小時或是40分鐘就會有一班車。

下午應該是一點半左右就有了。

合肥那個車站有到霍邱縣的車子

4樓:貓王佐羅

合肥到霍邱汽車:發站 到站 汽車型別 里程 票價 發車時間合肥旅遊汽車站 霍邱 豪華空調大巴 121 25元 11:50~15:

20每40分鐘一班合肥到周集汽車:發站 到站 汽車型別 票價 發車時間合肥西門換乘中心汽車站 周集 安凱(中型高一級) 50元 7:40~15:

30每30分鐘一班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車站一一霍邱:06:50~17:30 票價62元

從合肥到桐城坐汽車要多長時間,合肥到桐城多少公里

江漢客 樓主可以坐902 801 226到合肥長途汽車站站臺下車,然後向東邊的的長途汽車站那裡坐車,提醒你的是要注意那裡有兩個汽車站,西邊靠近交通飯店的是合肥汽車站,而你要去的是東邊明光路上的長途汽車站坐車,半個小時一班車,如果是五一十一春節的話,時間還要短些,兩個半小時左右到桐城 主要看司機開的快...

北京到合肥的汽車需要多久,合肥到鄭州坐汽車要幾個小時?

長途汽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1034.6公里 約14小時。起點 北京市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正義路行駛370米,右轉進入東長安街 2 沿東長安街行駛960米,直行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3 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建國門橋 4 沿建國門橋行駛70米,過建國門橋約70...

合肥到銅陵的火車該怎麼坐 從合肥到銅陵怎麼坐火車?

合肥 蕪湖 銅陵。出發車次 合肥發車 到達蕪湖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1152 1153 西安 杭州 03 28 05 19 1小時51分鐘 141 12 中轉車次 蕪湖發車 到達銅陵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此區間票價。5122 5123 杭州 銅陵 13 44 15 53 2小時9分鐘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