倆人一起走路闖紅燈為什麼只罰一人

時間 2022-03-16 04:20:08

1樓:陽萱綜合

兩人床嗯,一起走路闖紅燈,只發一人,那應該是兩個人有乙個拍到乙個沒拍到吧?

2樓:追夢有你陪伴

如果是現場抓住了兩人都闖紅燈而罰發一人,那就是執法者有問題,如果是電子警察拍照的話可能是有一人因為角度問題沒有拍到

3樓:森林木場曰

一起走路闖紅燈,只發乙個人,他就是一起發的這個,他因為你是一起行為。

4樓:yokocandy雙子

會不會是有乙個人是帶頭闖紅燈的,另乙個人是被動的

5樓:12345申紅

一起走路闖紅燈執法乙個人吶,因為那是罰的是司機。

6樓:

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如果警察或者攝像頭只看到你乙個人違規,那只能罰你,除非你也能有效證明另乙個人也違規了。

7樓:那美美噠

這種情況當然應該是不合理的。

或許是這個交警沒有看見吧。

8樓:

兩人一起走路闖紅燈只發乙個人那麼可能是

9樓:甄好看假美麗

能一起走路闖紅燈,為什麼只罰一人?沒拍組那個

10樓:

人在一起走路闖紅燈,為什麼只發乙個人?因為他是大人。

11樓:士浩壤

也許是攝像的角度,只拍到了乙個人闖紅燈

12樓:越磨越光芒

因為只拍到了其中乙個人的臉,所以說就罰乙個人,

13樓:

兩個人一起走闖紅燈肯定

14樓:來自西塞山弱柳扶風的鯨鯊

你們兩個走路的角度不一樣,可能只拍到你乙個人了

15樓:爰爰

這個問題比較簡單了!常言道槍打出頭鳥吧!你肯定是第乙個帶頭闖紅燈的吧!第二個人是隨行者吧!你試試吧!

在等紅綠燈,前面是大貨車,他走了我也跟著走,後來才發現跟著他一起闖紅燈了,怎麼辦?會罰款,會扣分嗎

16樓:飄逸之聲

肯定會扣分的!電腦記錄儀不會照顧你的!只有下次注意不要跟車太近了!

為什麼有些老人那麼壞,走路闖紅燈,我按了一些喇叭,讓他避開,他還要打我

無雙丿天下 我也遇到過 但沒辦法 現在的老人你惹不起啊 你要是敢碰他一下 他就那麼一倒 那你就準備破財消災吧 額呃惡齾 有些老人就這樣,怎一個吊字了得 晚霞日落 壞人變老 依老賣老!更年期的老人更暴躁,得讓點!誰有謎語大全啊,給我看下,沒事說給朋友猜 1 字謎 皇帝新衣 襲 2 字謎 一流水準 淮 ...

兩隻貓養在一起會打架嗎,兩隻貓在一起為什麼會打架? 5

會的。一般來說,貓咪不管什麼時候,也不分老幼,總是不停的打架!但是,有些貓會看主人的顏色。有些就顯得相當笨!不過,只要你能平等地對待這兩隻貓,那他們就會相安無事。有時候,兩隻貓在一起打架,還是很有趣的,其實他們不是真的打架,而是逗著玩。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 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

為什麼跟幾個人一起走路時感覺迎面走來的人都在關注我

go紅月亮 也許你在幾個人當中 算是比較出眾的 大家關注點肯定都在出眾的人身上的。為什麼走路時對面迎面走來人時,會感到不自在 張雲貴 人體內是有磁場存在的,由 於人的大腦是人體的指揮系統,所以要指揮其他部分有賴於訊號傳遞,這種訊號傳遞會產生電磁感應,從而形 體內的磁場,磁場之間相互影響,構成生物磁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