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活的那麼累 真是欲哭無淚

時間 2022-03-14 11:40:14

1樓:笞殺

你為什麼活得那麼累? 難道別人就活得很輕鬆 ,每個人都在為未來而奮鬥。你只是屬於其中乙個微不足道的那個人。

我不知道你所謂的累有多累。不過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訴你。你是在原有累的基礎上增加心理負擔。

自找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空虛是自己感覺生活沒意思,也就是說,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現實生活中,擺脫空虛感可以採用以下5種方法: (1)調整需求目標。

空虛心態往往是在兩種情況下出現的。一是胸無大志;二是目標不切實際,使自己因難以實現目標而失去動力。因此,擺脫空虛必須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及時調整生活目標,從而調動自己的潛力,充實生活內容。

(2)求得社會支援。當乙個人失意或徘徊時,特別需要有人給以力量和支援,予以同情和理解。只有獲得社會支援,才不會感到空虛和寂寞。

(3)博覽群書。讀書是填補空虛的良方。讀書能使人找到解決問題的鑰匙,使人從寂寞與空虛中解脫出來。

讀書越多,知識越豐富,生活也就越充實。 (4)忘我地工作。勞動是擺脫空虛極好的措施。

當乙個人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工作時,就會忘卻空虛帶來的痛苦與煩惱,並從工作中看到自身的社會價值,使人生充滿希望。 (5)目標轉移。當某一種目標受到阻礙難以實現時,不妨進行目標轉移,比如從學習或工作以外培養自己的業餘愛好(繪畫、書法、打球等),使心情平靜下來。

當乙個人有了新的樂趣之後,就會產生新的追求;有了新的追求就會逐漸完成生活內容的調整,並從空虛狀態中解脫出來,迎接豐富多彩的新生活。! 當你和空虛頑強鬥爭的時候,請記住普希金的這句詩:「生活不會使我厭倦。」

人活的為什麼有那麼多的煩惱?有那麼的累

安迪軍團影 生活生活,人生下來就要幹活,做事情首先是體質累,累了不懂的調節,便心質累啊!採納哦 無限專用 煩惱 於慾望,無慾無求了就沒有煩惱了。我們都是普通人,沒有欲求是不可能的。儘量降低自己對人和事物的期望值,要用平常心來對待。在生命的過程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是很正常的,沒有一個人會一生都如意美滿,重...

人為什麼會活的這麼累 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呢?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覺,一種令人愉悅的感覺。其實這種感覺是我們一生都在為之奮鬥的乙個目標。有了她 他,我們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沒白費,生命中充滿了她 他,此生也就不曾虛度。當自己用盡全力得到了想要的結果,並因為自己的努力給大家帶來了愉悅的幸福感,這也就是叫做幸福的東東了。也許世界上真的不存在絕對的公平,我們...

我很煩,活的很累。為什麼活的這麼累,心煩

你說對了,勵志書的確有 因為人們過多地將注意力放在結果上,而忽略了奮鬥過程,這樣很容易讓人將目標提公升得很高,而實際能力卻和目標不匹配,反覆糾結。想調節自己先試著調整一下目標吧,如果它明顯地與你的實際狀態有一定的距離,踏實做好眼前的事。老是看這個不順眼,那個不順眼 是你的感受,但對映出來的是你需要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