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那天有溫嶺站到玉環的車嗎,最後一般溫嶺去玉環的汽車是幾點?

時間 2022-03-14 06:20:09

1樓:笑傲江湖

除夕那天有溫嶺站到玉環的車,因為公交司機師傅除夕是正常上班的。

2樓:uihihi哦的春天

這個除夕那天有溫嶺站到玉環的車的,除夕這天車不停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說這個還太早,因為好多車輛班次還沒有完全訂按,你可以等到一月十號左右看看車站又沒有

4樓:

鐵路運輸春節並不放假,公路運輸也有同學通車的,只是車次少一些,鐵路運輸應該不會變

5樓:匿名使用者

除夕的票麻煩你過2天再查詢,還沒有開售,25日查詢看看

6樓:帥博博的日常

啊,這個的話還是有這樣乙個車的,你可以去看一下,因為他之前還是有那種值班人員在的。

7樓:

應該有,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就比較靠譜,一般除夕那天車都不會停的,也可買火車票,火車票一年365天都能買到的,祝你回家一路順利!

8樓:瀟瀟姐姐的百度

坐火車的話是一年365天都能買到票的,但是坐汽車就不一定了。

9樓:

沒有,除夕都在家吃團圓飯了

10樓:橫跨彼

有的,感謝這些除夕還戰鬥在工作崗位上的人。

11樓:戰戰小棉襖

除夕這天應該還有在手機上搜尋檢視

12樓:冰凌花的芬芳

都停車了吧?你最好提前回家呀,過年還不回家?

13樓:杞涆

除夕那天有溫嶺站到玉環的車嗎除夕沒有啦

14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除夕那天有溫嶺車站到玉環的公交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天可以火車票預售了,你可以在12306官網查詢哦

16樓:金牛王雯

去網上查,一般平時有,除夕也應該還有,客車不一定

最後一般溫嶺去玉環的汽車是幾點? 10

17樓:是個老先生

最後一班溫嶺去玉環的汽車是下午五點。

坐車的注意事項:

上車要先下後上,即車裡的人先出來,後是上車的人上來。

避免與車頂碰撞,與車頂保持一定的距離,不要在車裡玩耍。

不靠在車門,與車門保持一定的距離,抓好扶手。

管理規定: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為加強深圳經濟特區(以下簡稱特區)城市公共大巴專營管理,建立良好的公共運輸服務秩序,維護經營者和乘客的合法權益,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特區內城市公共大巴(以下簡稱公共大巴)的經營服務業務實行專營。未取得專營權的單位和個人不得在特區從事公共大巴經營服務業務。

本規定所稱專營權,是指深圳市人民**(以下簡稱市**)授權專營的企業和取得特定線路專營權的企業(以下合稱從事專營業務的企業),在專營線路內單獨享有從事公共大巴經營服務業務的權利。

18樓:太累積金龍年

玉環客運站 溫嶺 08: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08: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09: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09: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0: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0: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2: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3: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4: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4: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5: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6:0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6:30 檢視

玉環客運站 溫嶺 17:00 檢視

19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狗一般問你去玉環的汽車是幾點?下午5點以後就沒有再發車。

關於溫嶺到玉環乘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玉環車在溫嶺橫山頭也很多的,在南站也很多的,但是相對來我我還是覺得橫山頭好,車錢大概20元左右吧,從玉環回來的話你坐椒江,路橋溫嶺的都可以的,玉環車到這些地方都經過溫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溫嶺老車站有到玉環的車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位置在那裡,

公交8路到底站就是南站,

1\南站多不知道,,那就要暈了,,呵呵,,你打的一問就知道了,,一般在市區13塊左右,,

2\溫嶺直達到玉環的是有班次的,,最早是6.15分左右,,每隔半小時發車,一般的溫嶺到楚門的每隔二分鐘一班,然後楚門轉車到玉環,

3\直達車是14塊吧,經楚門轉的話,,15塊.大概在1小時左右,

4\玉環回來的從新路老路多可以走,新路的話,,只能在城站,直達溫嶺,,老路的話,經過楚門中轉後,再坐溫嶺車到溫嶺,,楚門中轉的溫嶺車也在這裡的..沒事兒,

5\車隨時多有,有些回頭的計程車多的是,20塊乙個,,直接送到溫嶺,,這就是拼車哈,,呵呵,,

回答了你這麼多,,要給分哈,

溫嶺到玉環汽車

23樓:騙人的味缽

17點到溫嶺火車站,有公交的。

坐公交溫嶺火車站-溫嶺新車站(2元),打的或者坐公交到溫嶺南站,坐溫嶺-玉環的汽車

24樓:

打的來玉環也才100塊

玉環到溫嶺火車站的具體班次時間表?

25樓:嶽無法超越

玉環到溫嶺火車站從早上6:00-17:35.

里程56公里

耗時0.7小時。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還找不到,只知道有3量車,一天18班。

溫嶺火車站到玉環最晚一趟是幾點?

27樓:善良的帥帥濤

玉環未開通火車站,所以沒有班次一玉環介紹(1)玉環市名源於海島奇觀,古志記載「晨霧繞島,形狀如環;上有流水,潔白如玉」,由此得名。

(2)市域由楚門半島、玉環本島和135個外圍島嶼組成,地勢北高南低,丘陵平原相間,陸地面積378.5平方公里,海域面積1900多平方公里,擁有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2家。

二溫嶺介紹

(1)溫嶺市是浙江省台州市所轄縣級市,中國大陸新千年、新世紀第一縷曙光首照地,地處浙江東南沿海,長三角地區的南翼,三面臨海 ,東瀕東海,南連玉環,西鄰樂清及樂清灣,北接台州市區。

(2)溫嶺先後獲得全國農村綜合實力百強縣(市)。

28樓:匿名使用者

玉環——溫嶺

發車時間 6:00、6:20、8:

05、8:35、9:30、10:

10、12:10、14:20、15:

35、16:20、16:50、17:

40溫嶺——玉環

發車時間 8:30、10:15、11:

00、12:00、12:20、14:

20、16:10、17:15、17:

50、19:00、19:40、20:40

青浦車站到崑山淀山湖鎮的車有直達的嗎

青浦車站到崑山淀山湖鎮公交沒有直達的。公交線路 滬北青專線 地鐵2號線 地鐵11號線 崑山遊7路,全程約76.2公里 1 從上海北翟長途汽車客運站.步行約660公尺,到達北翟路六號橋站2 乘坐滬北青專線,經過2站,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站3 步行約90公尺,到達淞虹路站 4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

增城新塘客運站到花都客運站有直達的車嗎

換乘2次 70公里,4小時24分,步行120米,全價4.0元增城新塘客運站步行60米 新塘客運站總站 571b 經過12站 11.8公里 54分鐘 塘頭 黃埔 步行20米塘頭 210路 南崗 經過16站 31公里 1小時51分 廣園客運站步行20米廣園客運站 乘 廣州花都客運站 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火...

廣州東站有到市橋的車嗎,廣州東站到市橋汽車站座幾路車

坐地鐵就可以了。先在廣州東站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到 體育西路 換乘地鐵3號線,9站 就到市橋。廣州東站到市橋汽車站座幾路車 廣州東站坐地鐵到市橋 寵物的煩惱 從廣州火車東站走約20米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2站 地鐵一號線 坐2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 地鐵三號線 坐9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