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夫妻還有必要繼續嗎,老公只愛自己 這樣的婚姻 還有必要繼續麼

時間 2022-03-12 07:15:13

1樓:

跟你老婆談,要過下去的,就跟那個男人徹底斷了,否則的話你可以選擇離婚。

相互忠誠是夫妻相處的基本原則,如果有一方違反是絕對不能容忍的。直接去找他談,看他的態度。如果他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誠心認錯並保證下次不再犯,你可以考慮給他一次機會,否則的話就離婚吧,不然你會不斷受到傷害!

靠你乙個人是無法維繫一段婚姻的。

你的幸福把握在自己手中,是自己選擇的結果,不是別人給的。要對自己的幸福負責!對於無法忍受的生活狀態要勇敢說不!令人受害最深的不是悲慘的遭遇,而是「默許」那些遭遇發生的自己身上。

不管什麼時候,一旦你將自己的情感生活建立在另外乙個人的弱點上,這就是說你將自己情感上的自由完全交到了那個人的手中,也就是說你授權對方繼續這樣弄糟你自己的生活。你讓自己的過去綁架了自己的將來當作人質。

其實我們並不是受害者,對於別人的行為,我們永遠有自由進行選擇,選擇自己的應對方式。我們這個社會總是過於強調受害者心理和譴責他人的思維方式,實際上我們都擁有一種天生的能力,可以讓我們成為自己生活的主宰。

夫妻兩個都覺得對方不愛自己,這樣還有必要繼續下去麼

2樓:仁訪冬

孩子還小你們認真的談一次說說彼此的優點,看是否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如雙方都感覺沒愛和親情存在就和平的把小孩問題處理好離婚吧,小孩越大在離婚會給小孩有陰影和影響

3樓:漢斯嵐噠

可以確定的一點就是 你倆感情走到盡頭了 但是沒有離婚可能是為了維持這個家庭,就是說住在一起 沒有感情 發生矛盾誰都不會謙讓。如果這樣的話,長痛不如短痛,雙方都用自己的未來,至少雙方暫時分居一段時間,看看彼此還有多少情分殘留,如果無怨無悔的話,乾脆離婚算了,別以為這樣對孩子是個傷害,你們天天在一起吵架對孩子是一種無限期的傷害,您說呢?

4樓:

如果兩個人都累了,沒有必要因為孩子一直繼續下去,這樣孩子也會不幸福,不要勉強自己!

5樓:年年有鱷魚

為什麼不去試著改變自己的態度那?如果改變後對方還這樣就也算,自己爭取過,以後也不會後悔。我和我老婆也是這樣,她從來不給我打**,對所有事情都是毫不關心。

我就想只要我對她好,總有一天她會感動的。可是持續了兩年半她還是這樣,我受不了,把我的想法給她說了,對她發火,我們晚上大吵一架,然後她說她以後會試著改變,我也能明顯的感覺到她在改變。就這樣我們的關係慢慢的靠近。

6樓:天明破曉

婚姻不是因為孩子才會繼續的。你要看清事實,該過不下去的就要離開

7樓:亢元勳

有孩子了最好不要離婚?光陰如箭、

8樓:來自東江湖活力滿滿的荷草

人生就是這樣,我也一樣

夫妻之間沒交流乙個屋子裡各過各的,這樣的生活還有必要繼續嗎?

9樓:月光一族於

夫妻之間應該由多重考慮,比如為了孩子,維繫表面的夫妻關係,這種關係只能短時間保持,時間長了就不可能繼續了,如果只是你們兩個人都沒有感情了,那還是分道揚鑣的好。

老公只愛自己 這樣的婚姻 還有必要繼續麼

10樓:比翼鳥挽回情感

試著讓他做出一些改變,當然,首先你要自省,發現自身的不足,然後再潛移默化的讓他改變,為自己的婚姻做出努力。

夫妻沒話可說了!沒有了感情了,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11樓:善良的剔骨肉

身不由己呀!我也與另一半分居近五年了。種種原因不得不維持。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在他bai第一du次打你的時候就應該提出分手zhi了。太多dao人說為了孩

專子忍了,人生短短幾十年,你全屬耗費在抵抗家庭暴力上了,人活著是為了自己好嗎。而且你確定生活在這樣的話環境中你孩子不會受影響,能有好的榜樣,好多兒童心理問題都是急停暴力造成的好嗎。這對耗子的影響是一輩子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有必要好好改善,要努力改善,一定會好的,為對方多想想,為對方多付出,我祝福你們

1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的習慣才叫生活 感情終有走向平淡的一天 需要的便是能耐得住的心

15樓:苦樂自知

少年夫妻要有感情,中年夫妻只有為家付出。老了就是個伴。

16樓:不負我生

沒話說其實就是感情不密切了,是不是應該補課了。

只有讓愛長存的愛情才是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幼稚,替對方考慮一下,無話可說是缺少溝通,兩個人的錯。而且如果已經有了孩子的話,應該替孩子考慮。

1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就為了孩子堅持

19樓:頭向下眼睛向上

有孩子嗎?多考慮考慮

20樓:他呀不愛我

能挽回就盡量挽回 畢竟是夫妻一場 沒話可說不代表沒感情 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別的生活方式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是分手!在一起好像陌生人!

22樓:難捨難分

如果你是女方就有必要,男方就沒必要。

23樓:sanny珊妮兒

沒有必要,繼續毫無意義

24樓:我們都不容易丶

既然沒有感情了,不愛了,何必在折磨自己,早點分吧

25樓:蘋果牌小熊貓

先溝通一下,看到底是**出了問題,所有的問題都有原因的,只要想去解決,總能解決的。如果實在是無法繼續,就趁早分開

26樓:撥蒈戎訙艾磵死

有,因為現在是親情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畢竟都是夫妻了,好好珍惜吧

28樓:手機使用者

沒必要,與其這樣生活下去,還不如分了算了

夫妻每天都相對無言了,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溝通化解矛盾增減感情吧,離得再找也不一定有好日子過。

30樓:索為人

即使離婚了

再結婚 日子久了同樣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這個有乙個是時期的 每個人都這樣

最好還是多溝通 多忍讓

實在是不可調和了 再說

反正你也盡力了 不後悔

這樣的女朋友,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你怎麼能有不讀書的念頭啊,這是萬萬不能的 你想啊,你要是不讀書了能找個什麼樣的工作?能找個好工作麼?也許到時連自己都養不活,更別提養你女朋友了 你說是不?你有沒想過,倆個人在一起已經有五年了,可是她卻總是拿分手來相要挾,每當她說要分手時你的心是不是有種心碎的感覺,很難受卻又無能為力 其實倆個人能在一...

這樣的女朋友值得為她這樣做嗎?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

本來情侶之間超吵架時很正常的事情,只要事後能和解就可以了。但是,吵架要有個底線,就是什麼話該說 什麼不該說,一旦多次超越這條底線,感情會發生質變。分手 這個討厭的詞語,誰的不想說,也不想聽到,一旦這個詞說出口,就是給對方的 次傷害,只有珍惜對方的人才不會輕易說出口,你女朋友沒有做到,但是你做到了。但...

我跟他還要繼續嗎?我和他還有必要繼續嗎?

分了吧 大多男人不會為了感情改變自己的一切 我老公跟你男友差不多 感覺兩人的性格差太多相處起來很困難 而且他現在只讓你聽他的又堅持不聽你的說明還是面子比你重要 凡事不會為你考慮的男人要不得 將來你就等著受罪吧 男人就是把尊嚴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怎樣都不肯放下面子為別人做事 如果有一天你能遇到乙個心甘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