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欄貨車車廂加寬10公分後跟行駛證上相符交警看到會處罰嗎

時間 2022-03-10 08: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廂加寬10公分,同行駛證肯定不一致,交警是不允許車廂加寬的,年檢和路查都會被查出來,還得接受交警的處罰。

2樓:李凱季律師

如果沒有上相關部門備案是會被處罰的,即使與行駛證相符,但已經改變了,屬於非法改裝,隨意改裝車輛會帶來安全隱患,應該接受罰款。

法律分析1、醫療費: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2、誤工費: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3、護理費: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

4、交通費: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5、住院伙食補助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6、營養費: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7、殘疾賠償金: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或者傷殘等級,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自定殘之日起按二十年計算。但六十周歲以上的,年齡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一)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二)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三)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四)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輕型自卸貨車行駛證**上沒有高欄板自己裝上去交警會不會攔截?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不會攔截,但是最好是去車管所辦下手續,萬一攔下罰款划不來

請問行駛證上寫的輕型特殊結構貨車,可以拉普通貨物嗎,上的公司戶,4.2公尺的貨車,高欄的 35

4樓:葉孤笑晴

可以,只要你不是拉風險性大的危險品,交警不管的。

5樓:六楚雲

特殊結構貨車能改拖挖機的板車嗎

如何查詢貨車車廂的尺寸,貨車車廂的尺寸標準。

最強大腦花 載重量 1.5噸 車廂尺寸 長 4.2米 寬 1.8米 載重量 2噸 車廂尺寸 長 4.2米 寬 1.8米 高 1.85米載重量 3噸 車廂尺寸 長 5.8米 寬 2.1米 高 2.2米 帶起重灌置 車廂尺寸 長 6.2米 寬 2.1米 高 2.2米載重量 5噸 車廂尺寸 長 7.4米 ...

火車貨車車廂尺寸是多少,9公尺6貨車車廂尺寸寬是幾公尺?

桃子君 長15 5公尺,寬2.8公尺,高2.8公尺,自重24噸,載重60噸。鐵路貨車按其用途不同,可分為通用貨車和專用貨車。通用貨車是裝運普通貨物的車輛,貨物型別多不固定,也無特殊要求。鐵路貨車中這類貨車佔的比重較大,有敞車 平車 棚車 保溫車和罐車等幾種。專用貨車一般指只運送一種或很少幾種貨物的車...

貨車車廂用的是什麼材質的鋼鐵啊

巧米樂 貨車車廂,首先要先考慮經濟適用,建議用普通碳鋼 如q195,q235 是最合適的啦,一個便宜,二個焊接施工容易,三一個焊接材料啥的也便宜。知識擴充套件 碳鋼也叫碳素鋼,指含碳量wc小於2.11 的鐵碳合金。碳鋼除含碳外一般還含有少量的矽 錳 硫 磷。1 按用途可以把碳鋼分為碳素結構鋼 碳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