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曾經愛過的女孩但是她是玩你的,欺騙過你(這個我是聽朋友講的,好多都這樣講隔

時間 2022-03-05 15:10:11

1樓:小鯉魚若溪

我的建議是不要,不過因人而異,你喜歡就沒辦法了,你喜歡他就和好吧

2樓:好人永遠會好

那要看你自己啦!人雖然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又有人說浪子回頭金不換,你既然真心愛過,估計是她體會到了你的愛覺得自己懺悔,所以才回頭吧……當然要看當時怎麼個欺騙了~總之要看情況……最後奉勸一句,事不過三!如果公尺這次真的原諒了她給了她機會,倘若再有下次果斷分手!

3樓:植樂秋梵

你是相信別人還是相信你親眼所見的 而且你要不要跟他和好,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如果你還愛他,你就和好,如果不愛了,那就不要理她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不好,你既然問了說明你心裡想跟她和好,結果我想你明白,要有心理準備

5樓:城終為塵

我認為那位姑娘這次極有可能也不是真心的!但也不排除她是真覺得你那位男生好!我認為的是她把那位男生當備胎,需要的時候就回來找他!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吃別人嚼過的肉嗎?……這種水性楊花的人萬萬要不得!

7樓:言午

如果她是真心要和你和好的話,是可以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看待問題首先要看問題的本質:她欺騙你是善意還是?要用心去體會

9樓:

不要,失去過再撿回來不真實了,除非你想玩玩他,但也沒必要去幹這種事

10樓:古龍雅志

我談的現在,這個女孩子也是你說的這樣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要和好,她覺得還是你好,更珍惜你,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12樓:就叫公尺小寒

吃一塹長一智,知道是坑還要跳嘛

13樓:青玄景星

分清她愛你還是不愛你再定

14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她真的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喜歡她,你要把握機會!祝你們有情有緣!

15樓:

很多事情會因為旁人的話而變得亂七八糟

16樓:linux電玩人

不要了吧,肯定是別人用過的

17樓:僑醉柳

我的情況相反 我是被玩

18樓:

不要,吐出去的東西再次,噁心不

19樓:漸漸地改變吧

你當自己是什麼啊?男寵麼?

20樓:以初翠

不好,要是在被耍就不好了

我曾經愛過乙個女孩。 這是她曾經對我說的話。 說一輩子永遠不再見到你。我看見你都煩。甚至包括反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話有用,有能力解決好,但不違法違規,又不影響你,是可以幫這個忙的。假如明顯無能為力,說了也白說,就不要說。做任何事都要量力而行,要考慮結果和後果。

但不是說讓你只推不攬,不幫助人。望自己把握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盡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23樓:熱心網友

黃義達 那女孩對我說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保護她的夢說這個世界對她這樣的不多 她漸漸忘了我但是她並不曉得遍體麟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

每個人都忘不掉自己的初戀麼?講一下自己的經歷,如果我是你的初戀你想對我說什麼,我來溫暖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確沒有忘記初戀,但是呢我沒有掩蓋,我把初戀作為我終身的目標了。我的經歷嗎?很簡單啊,我喜歡她,然後她也對我有好感,但是她的父親不同意,那天她哭著來找我,第一次給了我,之後因為某些原因,她死了,死在我的懷裡。

如果你是她,我只會說:如果我當時沒有猶豫,沒有膽小害怕會失去你而沒表白,那麼我想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這個地方吧?但是呢,既然你已經不能和我一起了,那麼你就站在我的背後看好我怎麼走下去,我答應你,一定要帶著我們索要實現的夢想去見你

25樓:雷辭

初戀…呵呵我想每個人估計都忘不了吧,我初戀是乙個網上認識的人說起來確實有點傷心如果說有人忘了初戀那麼他一定是乙個**!欺騙感情的人不知道你男女

26樓:舜

對初戀沒感覺,現在才是真愛

乙個你曾經愛過我男生為了你來你現在的城市旅遊 ,即使他現在有女朋友 你是歡喜還是?

你曾經瘋狂的愛過人嗎,你曾經瘋狂的愛過乙個人嗎

瘋狂的愛結局一般都是悲劇,因為不是蠻現實才瘋狂,所以要理智啊,瘋狂是魔鬼,一輩子一次就行了。我曾經有段瘋狂的網戀 當時恨不得立馬就飛去他身邊,天天呆在一起不分開,但是生活太現實了,再瘋狂的愛情也只是過眼雲煙 有些愛情注定只有童話故事裡有 現實生活中 真的很難控制 時間能沖淡一切,努力了還無法挽回,就...

我曾經愛過你,普希金的《我曾愛過你》,求全文。

你一定可以找到乙個真正愛你,不會在乎你缺陷的男子 你會幸福的 我祝福你 祝福你 感動啊。你 愛他 就應該放棄他 不值得愛的人放手了吧!要是他不能接受你的缺點他就沒什麼值得你愛的,要是乙個男人對你說 我不在乎那些,有你就夠了!這種男人才值得你去愛!我以前也和你一樣遇到過乙個不值得愛的男人,忘記了很久也...

如果你喜歡女孩但是她不喜歡你你是否還要繼續追求下去

鞠霞信書 相信 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麼,不過如果只是一廂情願,對方沒有任何感覺,那也只能是徒勞,有時追得太緊讓人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有時應該適當我給對方一點空間,你也知道她身後有一打追求者,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在你交往的那些女孩子裡肯定也有對你在一段時間裡死心踏地的,能維持多久呢,愛情就像是一場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