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忘記他嗎,我應該去忘記他嗎

時間 2022-03-05 02:20:14

1樓:

你們為你們的愛情結束劃上過句號嗎,明確的劃過沒有如果劃過了,那麼就結束吧,但也別刻意的去忘,那說明你還在想如果根本都沒結束那還忘記什麼呢,

記住,要明確自己想要什麼,為你所想去所付出

2樓:

現在很多人都應當去現實一些,你愛他,那麼,不要輕易的就去放棄這段回憶。但是,要理智的是,他真的不再愛你了,那麼,就不要沒有勇氣的活著。雖然現在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但戀一枝花。」有一些殘忍,但這是現實。至於你現在的男友,他和愛你,但是你既然不愛他,那麼,不要害了他,與他分手。

想一想,你現在就如同你愛的他,而愛你的他,則像你。你愛的他,不會接受你,那麼,你會接受愛你的他嗎?這就是等量代換。

那麼,你就應當知道該怎麼辦了,不是嗎?好好回憶你們的過去,不要幻想你們的將來。ps:

恕我直言,你沒有繼續念書,也許這才是你們不能再和好的原因。不過,你應當快樂起來:)

3樓:袁阿潭

你愛他就去追他

不愛的另乙個人你也不能拖累人家啊!

小資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以前的處境真的好像!

那我就告訴你:忘掉他,因為你不能對不起你身邊那個關心你,體貼你的人啊.

我現在就接受了他,忘記了以前,我現在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我希望你也會幸福開心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的戀愛經驗還經不住考驗嗎

那證明你們的心還不夠熱

把握現在關心你的人吧

不然你真的會後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解決一切的,是去是留,以後自會見分曉

7樓:費悠雅車姣

忘記乙個人真的很難,經常不願去想他,但是他始終出現在我的腦海,你忘不了他,這個應該有個適印的過程,給自己一點時間,也給別人乙個空間,我想到時候你會忘記他了,再說他不願給你合,你也沒有必要去強求,或許這個是他的損失吧`你們相愛過,我想他應該不會對你像仇人吧`也許你誤會他了

我應該怎樣去忘記他

8樓:苦瓜炒雞蛋

最好的方法是遠離他所在的環境,可以出去散心,下定決心就可以忘記了

9樓:凡精人生

把他當成是回憶裡的夢,把他當成是人生中的過客,時間愛了恨了都不重要,你還是你他還是他,地球照樣轉,太陽照樣東方公升起。

人的每一天都是每一秒每一分過去的,好的心情也是過不好的心情也是過,只是讓費時間和精力,你整天想他,他不知道你想他,那不是自找苦吃嗎?所以要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來,沒有他你的生活照樣過得開心快樂,因為每一天都不同,人的心情也要跟著環境變化著,對自己好了,自己才會忘記一切不開心事,鑽牛角尖的回憶千萬要放棄,把明天當成是最美好的開頭,把今天的心情調整好來,迎接美好的明天多好啊!到那時你再碰到那個人,你會不記得他了,因為你原諒他了,也是原諒自己的回憶。

10樓:會哭的麵條

來一次說走就走旅行 出去散散心 換個環境 先舒緩下自己的心情 然後離他遠點 就好了 時間就是**傷痛的最好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多想想他對你的傷害!!!

這樣就不會思念他。

這是忘掉戀人的第一步。

不思念他,

自然慢慢就會忘記他。

第二,盡量不去想過去的事情。

過去的事已不重要,

重要的是把握現在和未來!!

明白了這一點,

就會以平和的心態對待過去的一切,

包括曾經的人和事。

不會沉浸在傷感之中。

把自己的精力投入到有意義的現實生活中去。

你會感到充實和快樂!!

天涯何處無芳草!!

相信愛自己的人就在前方等著我呢。

祝你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東西最好的辦法不是忘記。是放下,學著適應沒有他的世界,聽聽歌,

13樓:小豬佩騎丶

最好的方法是找我,咱倆來開始一段新感情

當你乙個深愛的人離你而去,你應該怎麼去忘記她呢??

14樓:永恆兒

暈...不知道怎麼說你勒! 好好的...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

我應該去追她嗎,我應該去追她嗎

想追就追,唐突只是後悔一陣子,錯過了就是後悔一輩子啊!至於怎麼去說 不一定要用說地 看你發揮了,要不不是你自己。比方說,你找她埋怨她有了男朋友都不說,幫她考察,之後學野蠻女友裡邊的 當著她的面,動真情 呵呵!或當著對方的面和她親近,把對方涼到一邊,他會知趣的。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

我應該去嗎

她邀請你的,你就去了,她應該是做好各種安排的,你不用太擔心的。把事情看得輕鬆一些。既然你媽媽不讓你去一定有他的道理吧,你也拿不定主義,正好聽你媽媽的吧。心了一怎麼想就怎麼做 這個沒人能幫你 相信自己是對的 我支援你 一點點小事也要這麼考慮 不過我告訴你 地里也沒什麼好玩 你要這麼猶豫的話還是不要去的...

我應該怎麼面對他,我應該怎麼放下他,怎麼忘記曾經的這段感情

滿丫頭不乖 放棄該放棄的,忘記該忘記的!忘記他,尋找新的生活和另一個更愛你的他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男人向來都是用下半身思考問題,不要妄圖用你的一往情深來挽回一個沒有大腦的動物! zlf竹林風 你感悟得挺到位的嘛,向你學習哦! 芴蓯 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分散注意力 提拉米蘇 開始一段新的。一定要放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