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歲老人與五旬保姆結婚,為何不到一年就要打官司離婚

時間 2022-03-04 20:25:14

1樓:閒聊界的

因為老大爺婚後不僅沒有感受到愛還發現自己的財產被對方控制,在這種壓抑的婚姻生活中大爺感覺並不幸福,所以在跟孩子商量後就向對方提出了離婚的要求,在對方不同意的情況下只能選擇向法院起訴,這才將此事兒推向了熱搜。

一、婚後「保姆」貪婪的嘴臉露了出來,大爺不堪忍受就提出離婚。家住浙江紹興的李大爺和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就向法院提出了離婚請求,據新聞稱,這位保姆是李大爺的子女請來照顧他的飲食起居的,沒想到在之後相處的日子中倆人竟然產生了情愫,倆人在2023年2月就辦理了結婚證成為正式夫妻,但是在倆人結婚不到一年,李大爺就吵鬧這要離婚而且態度強硬誰的話也不停。

孩子了解後才知道,在倆人結婚前保姆總是跟李大爺說自己家境困難,還說羨慕李大爺有退休金等福利待遇,本來想倆人結婚等自己去世後能夠讓保姆過上好日子,也不枉她照顧自己多年,沒成想結婚後保姆霸佔了所有財產還不停的讓李大爺把房產過戶給他,對他的照顧也開始不盡心盡力,李大爺覺得自己被騙了所以就要離婚。

二、老年人和保姆結婚比較普遍,但在結婚前最好和子女商量,可避免糾紛。經過法院的調解李大爺已經和保姆辦理了離婚手續,但生活中保姆和老年人結婚的事兒其實還是比較常見的,產生這種情況的根本原因基本上都是子女不在身邊照顧,導致老人在情感上的缺失,這個時候老人身邊一旦出現體貼熱心的人,他就會覺得是真愛而且一定要結婚。

不過這種情況基本上真愛的成分都比較少,多數都是保姆另有所圖,最終造成的結果也都是「亂成麻」,所以如果想要避免這種情況,子女還是應該多關心老年人,老年人再婚的時候也應該和子女商量一下,這樣也就能夠避免保姆和老年人的矛盾產生了。

最後:都這麼大歲數了還追求真愛,真不知道老大爺這是天真還是傻。

2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這位老人覺得這個保姆結婚就是圖他的錢和房子,所以老人很不高興自己這個老伴干涉自己的財產,要和這個保姆離婚。

3樓:遊戲深淵

老人得知保姆別有居心,不願把財產分割所以保姆覺得自己什麼也得不到,就選擇離婚了。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百歲老人與五旬保姆結婚,因為當時他們的結婚並不是有感情,而是百歲老人被保姆騙,保姆因為錢,我希望老人選擇再婚時,應該多聽取子女的意見,獲得家人的支援,婚姻應當以感情為基礎,讓配偶真正成為共度晚年的老伴,

5樓:壓韻d2漂亮

因為婚後,保姆不再對老人悉心照料,且開始接管老人的財政大權,老人很生氣,所以提出了離婚。

6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過程中,出現了一些矛盾,而且覺得彼此之間缺乏愛,所以才會打官司離婚。

7樓:小自信

百歲老人與五旬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就要打官司離婚是因為保姆是為了他的錢和他結婚的,一旦沒有錢的支撐的話就過不下去了。

8樓:帥

肯定是存在很多矛盾和不合,加上年齡差距太大,很難在一起愉快的生活。

9樓:劉心安兒

百歲老人與五旬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就要打官司離婚,是因為他覺得保姆沒有愛過他,而且收管了大爺的工資卡之類的,並且沒有以前那麼照顧他了。

百歲老人與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堅決要離婚,這個保姆有多可惡?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百歲老人與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堅決要離婚,這個保姆相當的可惡,這個保姆把老人的一些銀行卡,社保卡,醫療卡,都自己拿著管,而且還要求老人寫遺囑把這個房產直接給保姆,他的這種行為相當的惡劣,就是為了圖這個老人的錢財。

11樓:漫話健康

第一、事情發生在浙江的紹興。剛結婚的時候李大爺已經有101歲。第

二、在結婚之後保姆就將李大爺的工資卡、房產證以及醫保卡等有效證件沒收。當地**和社會機構給予的補助也都被保姆收入囊中。

12樓:劉心安兒

百歲老人與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堅決要離婚,這個保姆行為特別可惡。他把老人銀行卡之類的都納入自己的口袋,而且對老人也不如之前那麼照顧。

13樓:三棵樹

百歲老人與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堅決要離婚,這個保姆非常的讓人厭惡,他跟百歲老人結婚以後,每個月扣留老人的工資,還要將老人的房產歸屬寫到自己的名下,還要繼承老人的遺產,讓人十分討厭。

14樓:小李品電影

十分可惡。因為她與老人結婚只是為了老人的退休金還有個人資產,並不是所謂的感情。

百歲老人與年輕保姆結婚一年離婚,離婚原因是什麼?

15樓:吉吉國王

所以事情就分的很麻煩不管是選擇自己的愛人,還是什麼需要慎重的考慮,提醒咱們身邊的人,平時要多關心父母,不僅要對父母的物,還不能讓空虛和孤獨影響他的理性選擇。

16樓:靈動的

老人與保姆結婚後,保姆收起了他的工資卡、房產證,還領取了他的各種補助,甚至還讓他將房產過戶給她和寫遺囑 ,令老人覺得保姆只是貪圖他的錢財,不是真心去照顧他。

17樓:顧宥謙

這種婚姻注定是不長久的。老人看上的是保姆的美色而保姆肯定是出於老人有錢。長時間之後保姆和老人沒了感情,自然就離婚了。

18樓:吾愛朝暮與卿

代溝,我個人感覺這樣的戀情是不會長久的,年齡差距越大,兩人之間交流就很難,因為兩個人的代溝就會很大。

19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因為老人覺得這個年輕的保姆和他結婚目的不單純,婚後一直要他的工資卡,還要求把房子過戶給自己,所以老人決定要跟這個保姆離婚。

20樓:超級可愛的柿子

結婚前,保姆收錢照顧老人,通過照顧周到使老人產生感情,結婚後,照顧實質發生變化,柴公尺油鹽,又因為年紀相差較大,存在代溝。

21樓:foreverl水瓶

百歲老人和年輕保姆結婚一年就離婚,無非就是年輕保姆已經撈到好處,覺得老人沒什麼用處了,是時候該拋棄並撤退了唄。

百歲老人和保姆結婚不到一年就要離,究竟為了什麼?

22樓:清商看世界

因為這位老人覺得自己受到了欺騙,保姆跟他結婚可能只是圖他的錢。現在有不少老人喪偶之後都會選擇再找另一位老人組成家庭,但是這樣的組合有好有壞。希望子女們平時多關心一下老人的心理狀態,如果老人覺得孤單想要結婚的話,可以多幫老人把把關。

好在最後法院認為李爺爺結婚的時候已經一百多歲了,而且子女也不在場,現在婚後沒多久就產生了這樣的矛盾,出於對老人身體健康的考慮,決定判定雙方離婚。故事中的張奶奶跟李爺爺結婚究竟為了錢還是為了感情,大家都不知道。但是張奶奶婚後的所作所為,希望大家不要學習。

23樓:公尺修公尺修

因為這個保姆和老人結婚就是為了老人的錢財,所以當她得到老人的錢的時候,她就選擇離婚。

2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這位大爺覺得自己被欺騙了,所以堅決要離婚,這名保姆確實一開始就是有目的的。

25樓:鎖玥

很顯然,可能就是過不到一起去,因為性格沒有磨合好,不過都百歲了,想離就離吧,人生瀟灑一點沒有錯

26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這個保姆估計是想通過結婚分得百歲老人的一部分財產。當然也可能他們是真愛,但是一般偏少有這種情況,這也提醒大家還是要多關注老年人的晚年生活。

從百歲老人與年輕保姆結婚一年離婚一事中,你看出了什麼?

27樓:公尺修公尺修

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這名保姆只是看上了老人的錢,想要騙取老人的錢財,才會願意和老人結婚。

28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年齡差距在婚姻中還是很重要的。結婚一年就離婚說明兩人的年齡差距導致生活上有代溝。

29樓:卞凌昳

看出了保姆的功利性。年輕保姆想通過走捷徑獲得物質條件,跟照顧的老人結婚是個路子。

30樓:專注社會時事人文

這個保姆就是想要錢,和這麼大乙個年紀的人結婚,除了圖錢還會圖什麼呢。

31樓:jhering小小志

社會中不良風氣亟需更改,百歲老人與年輕保姆結婚再離婚說明年輕保姆是衝著百歲老人的資產而去,並沒有我們所說的那種忘年交。

32樓:py可可

透過這件事情可以看出,無論哪個年紀的人,其實都想要年輕,都希望自己可以被身邊的人帶的年輕。而無論哪個年紀的人,都渴望被愛,無論是真愛還是假愛,他都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的關注,但老年人,畢竟已經老了,很多時候,真的就弄不明白現在年輕人想的到底是什麼。

乙個百歲的老人,他跟自己年輕的保姆結婚了,保姆願意嫁給他,並不是因為他多優秀,也不是因為他多帥,畢竟乙個可以說隨時都有可能沒了的老人,沒有哪個年輕的女人願意把自己的未來放在這樣的人身上的,而之所以她是他的保姆,就是因為他的生活不便了不是嗎。

而她最後還是嫁給了這個男人,因為這個男人能給她想要的,而這些想要的只有通過結婚得到,如果不結婚,她永遠都只是這個男人的保姆,即使她對這個男人很好,最終也得不到除了工資以外更多的收入,這個金錢至上的年代,沒辦法誰都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好過一點,所以如果出賣自己的 青春,可以換來未來很長一段時間的可以過上想過的生活,那麼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所以年輕的保姆嫁給了乙個百歲老人,而這個百歲老人,他也明白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情況,但無論多大年紀的人,他都想活,都希望自己能夠活的更久一些,而只有跟年輕的人在一起,他才能夠感受到自己跳動的心,而不是天天等死,所以這年代啊,只要有錢,想要的都能擁有,即使是乙個百歲老人了,只要有錢,一樣可以買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而兩個人一年以後離婚,也許是他發現這個女人並不是真正的愛自己,或者是女人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婚姻,於是兩個人分開了,其實這是很正常的事情,只能說這個女人還是不夠狠。

3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看出了,大家在結婚找另一半的時候,一定要擦亮眼睛,要看另一半是為什麼要與自己結婚。

百歲老人和保姆結婚後鬧離婚,自稱被騙,保姆騙了他什麼?

34樓:高中賀老師

這保姆是真的流弊,將老人的工資卡、醫保卡、房產證都拿走了,還有各種的福利補助,除了這些之外還讓老人將房子過戶給她,還逼老人寫遺囑,也許你會覺得奇怪結婚了這些東西由女方保管不是很正常嘛,但事實不是這樣的。

01、百歲老人與保姆結婚後鬧離婚。現在由於兒女們都需要工作,很多人老人都是由子女請保姆照顧,浙江李大爺的子女也是這樣做的,在06年的時候請一位姓張的保姆讓其照顧李大爺平時飲食起居。

張保姆在平時對李大爺也是非常不錯的,李大爺也是個善人平時也沒有虧待張保姆。李大爺每個月都是有退休金的,每月有7000元,而張保姆經常就提起家裡非常困難,就常說非常羨慕李大爺的生活。

當時李大爺的子女也不知道兩人結婚了,畢竟李大爺那個時候已經是百歲老人了,而張保姆只有50多歲,但木已成舟,子女們也只好作罷,但在一年後李大爺提出離婚,兩人事很快鬧得沸沸揚揚。

02、李大爺自稱被騙。李大爺稱結婚後,張保姆在工作上也沒有以前那麼用心了,對他的態度也開始惡劣了,最讓他接受不了的是張保姆騙他的行為,本來兩人結婚只是為了幫助張保姆而已。

但結婚後,張保姆將李大爺的工資卡、醫保卡、房產證全部拿走了,包括李大爺的一些福利待遇都落到了她的手中,要知道光李大爺乙個月退休金就有7k呢。

除了這些外張保姆還讓李大爺就僅有的房子轉讓給她,但是李大爺沒有答應,還逼迫李大爺寫遺書。除了被騙這些物質的東西外,李大爺那份善意的心也被騙了。

最後兩人鬧到了法院,法院認為李大爺與張保姆分居已久,加上李大爺已經上了百歲,准許離婚,並且分割夫妻共同財產。

35樓:潘增飛

在中國有乙個重要精神就是實事求是,結婚不要緊,目的得純,意圖得潔,否則一句違背事實,所謂的結婚直接沒意義

百歲老人國家有福利嗎,有哪位知道「百歲老人」在中國有福利待遇政策嗎?

根據 老年人權益保障法 和地方老年法規,我國各省 市均出台 百歲老人優待政策規定 由於各省 市 百歲老人優待政策規定 尚不統一,所以具體請到當地的民政局和老齡委諮詢。有哪位知道 百歲老人 在中國有福利待遇政策嗎? 在廬山居住的百歲老人每個月將獲得800元的健康長壽金 吉林省百歲老人每月將獲得至少20...

百歲老人跟88歲的兒子牽手逛茶會,長壽的一家子是怎麼保持身心健康的呢?

她們每天會堅持不懈營養成分均衡的飲食,早起早睡的生活作息及其豁達大度積極的心態。110歲的媽媽牽著他們88歲的男孩一起逛茶會的場景在被曝出以後導致了大家關注。看到這個母子倆兩個人,許多均表示真是太羨慕了。的確,看到 裡邊二位老人的精神風貌實在是讓人非常驚訝,由於他們兩個人看上去都精神奕奕,沒有一點蒼...

古代為什麼把百歲的老人的年齡稱謂,稱為期頤之年

期頤之年是出自於我們古代的一本書上,然後用來指年過百歲的老人,剛開始在 禮記 上說的是百年期頤,那這個期主要就是指還在,就是還可以期待,頤在古代是撫養教養的意思,所以合起來就是人到百歲過後需要自己的子女用自己的能力去贍養他們,人活到百歲過後仍然還在,那麼我們就需要更多的是尊重,在衣食住行等各方面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