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怎麼想的?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3 11: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丫頭你和他真象!你不就是想知道他對你是否什麼樣的話感覺嗎…我現在手機沒電¥不能多說。57927442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探一下他!從今天開始,不主動找他,對他愛理不理的,男人就是這樣,對他越好他越得意!如果他真的一直這樣,那你應該放棄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 你親自 問他本人 更好 你說的這些情況 不能證明 他不喜歡你 最好 經常 一起 散步看看電影 吃飯 不用 乙個月 你 自己 就看明白了 最好不要 晚上一起 過夜 容易 受傷。

4樓:快樂關懷

請相信自己的感覺,如果他都是那麼不在乎!可能他有別的女人或對你已經失去興趣了!可能我講得很直白,但是乙個男生如果喜歡乙個女生不可能這麼不在乎她!!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5樓:

只有兩點可能:1.他內心在乎你但是不知道怎樣表達,往往這樣的男生都是木納型的,他的行動和想法就會比較沒有那麼快跟上來,只會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2.他並不是真心的,也許他覺得你還不錯就想說跟你表白試試,可畢竟你已經喜歡上他了,所以他就不懂得珍惜。

看他是外向還是內向的人哈~~希望樓主能幸福,畢竟女孩子都是很脆弱的,先了解他為好哈!

他到底怎麼想的,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對我有沒有感覺

選擇那個 神經有問題 的吧,如果你再傷害他,他會放棄的,不是因為不喜歡你,恰恰是因為覺得你不需要他,他喜歡你才會放棄,你將來會非常後悔!從你給的資訊來看,他絕對不是個壞人,就像wcl7588說的 首先我根據你提供的資訊初步感覺那個男人是個有一定社會閱歷和人生經歷的人。老是笑這是好事情,證明他樂觀,你...

我該怎麼辦?他到底是怎麼想的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這樣做,只是證明了你對她的不信任,而且你這樣做,讓他覺得很無賴,你都知道自己衝動了,那你就去承認錯誤,讓他覺得你真心的改過,你脾氣也要改過,短時間可以忍受脾氣,但時間長了,應該說能完全忍受你壞脾氣的人很少,在外面學會給對方面子,就是你再生氣,等到你們私下的時候說,如果他真的下定了決心,你努力讓他感...

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想的

真心喜歡乙個人就會不在乎話費的多少的。她希望你打給她,只是覺得要你很在乎她吧,女生喜歡這種受寵的感覺。我給喜歡的人打 從來沒有想到過話費,真是恨不得每次都我打過去,因為只為那個人著想。你還是充了話費去吧,建議。希望你們開心!是不是誤會了。她不是怕浪費自己的錢,而是不想打給你,希望男孩主動一點顯示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