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錯了,該怎麼辦,如果愛錯了乙個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3-02 21:30:14

1樓:真伈依丩

捨得的話,就放棄。如果還有留戀,就試著去改變現在的狀況……

想愛就愛,不想愛就分。

2樓:

呵呵!首先我要說的就是!你很會說話啊!我覺得你不應該說這些話!讓人覺得很假啊!呵呵1

應該裝可憐!很委屈!很痛苦!……這樣我估計就差不多了1

3樓:

不是因為喜歡你是因為什麼?和我在一起的人也不很喜歡我,他需要我為他辦事,用他的話說是工作和友誼,其實我更喜歡回到原來的工作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亂的想法

愛錯了就別愛了啊

5樓:zxar知心愛人

現在你愛錯了,以後就愛對它吧。把錯的改成對的。錯了的愛你會痛苦的,你還是愛對的最佳。

6樓:白馬嘯紅塵

對於你的問題

我有4句話想說

包括這句和前面的兩句

我的話說完了

7樓:龍★蓉★之★戀

朋友曾經對我說過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誰在愛情中付出的更多誰的地位就更卑微。對於你的情況我想說的是,愛情該是公平的,你愛他,但他卻不愛你,很不公平的。這樣的愛情是不可能長久的。

那男的不是因為喜歡而和你在一起,那麼,是為了什麼,是為了錢?或則僅是和朋友們的賭約嗎??

有疙瘩的愛情怎麼能繼續相處。不管你有多愛他,你還是放手比較好。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喜歡你?你知道還跟他在一起?你明明說的是你現在很心疼,那種感受你要是想讓它一直延續下去那久忍受吧,要是受不了就分手吧,愛情是沒有任何雜念的,他跟你在一起有目的你還不離開他?

你想自己傷的更重就別抱怨,為自己的結果負責,我個人認為愛錯了就放手,愛人時件幸福的事,要是愛的那麼累?你何必呢?這種沒有愛情根基的愛情是不會長久的啦。

如果愛錯了乙個人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賠上你的一輩子的話,就繼續這種明知是錯的愛。愛情是自私無理智可言的,在感情中受傷的那方更會糾結。聽別人開導是無用的,理論與實踐差距太大!

(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_←)得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割掉一切聯絡。總歸會好起來的!人,生來是乙個人,死,也是乙個人!

缺了他照樣精彩,錯誤的愛是毒瘤!不割掉得死啊⊙﹏⊙

你想賠上你的一輩子的話,就繼續這種明知是錯的愛。愛情是自私無理智可言的,在感情中受傷的那方更會糾結。聽別人開導是無用的,理論與實踐差距太大!

(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_←)得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割掉一切聯絡。總歸會好起來的!人,生來是乙個人,死,也是乙個人!

缺了他照樣精彩,錯誤的愛是毒瘤!不割掉得死啊⊙﹏⊙

10樓:嶼

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以假換假。

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用行動來證明。

好的緣分,就是永遠不分離,真正的感情,就是用心在一起。

有多少人在半路就離對方而去,而又有多少人中途就移情別戀呢?

有多少顆心能一心一意,有多少份情能永遠不分離?

只有歷經風雨,才能真正看透人心的真假。只有患難與共過,才能領悟人世間感情的冷暖。

熱情未必就是長情,而淡然也未必是漠然。

用眼看人,會走眼。用心感受,才最真。

那個陪伴你最久的,才是最愛你的人,給你最多物質的,不一定就是陪你一輩子的人。

誰能**那一天,就成為最後一天。誰能感知哪一面,就變成那一面。

很多人慢慢的消失不見了,很多感情慢慢的變淡了,時光留不住昨天,緣分永遠不能停在初見。

別讓等待的心,變得沒有半點希望,不要讓想念你的人,變得不想。

人若能相遇,已是不易。感情,有時候更是一種傷害。和不關心你的人說出你的痛,說了別人也是無動於衷。

和不想跟你在一起的人說你在等,等了也是浪費青春。

他若心裡有你,必然會來找你,如若心裡沒有你,再強求也沒用。

別拿尊嚴去追求乙個不愛你的人,不能時間去等待乙個不值得讓你等的人。

放棄不等於結束,而是重新開始。

愛要愛得值得,青春是寶貴的。

如果乙個人不愛你了,就離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就是浪費自己裡面的感情和青春,嚴重的話遠不止這些,可能後半生都不會相信愛情了。

12樓:智雅瓊

因為覺得心裡空空的啊。

明知道他百般不適合自己,但是覺得有個人陪總好過乙個人孤獨。

但是你要知道,你身邊只有乙個座位,上面寫著你的伴侶,親密愛人。他一旦坐上去,真正對的人可就沒有位子了喔。

你要將就還是要等,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

13樓:金老子鼠

先想想是不是自己真的愛錯了,看錯了,如果對方改變是為了精神和物質上改變,還是雙方感情互動改變,有的追求虛榮,愛攀比心理高,錯了就錯了,這是天大的好事,如果不是,自己就要多想想為什麼了

14樓:千變一換

如果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一切都是浮雲,也就是不值得,提起來也是傷心透了。愛如果得不到任何的回應,但你依舊拼命去愛,那麼得到的是冷漠,多年以後,再次提起這段愛情,你才知道,原來自己是那麼傻愛錯了人。

15樓:

愛錯乙個人 及時悔悟啊,浪子回頭金不換,天之大,什麼樣的人沒有,總有乙個合適的,愛的人不一定要在一起,結婚的可能是最適合你的,也不是你最愛的,看淡點

16樓:

如果愛錯了乙個人,愛錯了,路走錯了可以回頭從走,但人愛錯了,沒有回頭的路,只有勇敢的向前走,無論到路是砍坷還是崎嶇,要一直的走下去。

17樓:

知道愛錯了,就趕快分手吧。長疼不如短疼,難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18樓:yt優雅的雪

互相相愛最好,婚姻是互相的,互相都真心實意最好,但是如果不能這樣,非要選一樣,當然是選乙個愛自己的人了,如果你想選乙個愛自己的人,對方也想選乙個愛自己的人,那就只能拜拜了,找乙個你愛的人,不如找乙個愛自己的人,然後感情在培養,你會慢慢再愛上這個愛你的人的。

19樓:

即然愛了,而愛錯了,那就得看錯大還是小,看他是否能改,實話說浪子回頭金不換,只要能改就給他一次機會。

20樓:海洋的愛戀

如果,相互之間沒有辦法繼續的話,彼此之間只會傷害的話,那麼愛錯了那就改掉,換乙個正確的人來愛。如果只是愛錯了人卻能給予你幸福的話,那麼請繼續,你們會生活得很幸福。

21樓:

如果你想賠上一輩子的話, 就繼續這種明知是錯的愛,如果你不想繼續生活下去。就早點離開他。離開他之後說不定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人。最關鍵還是要看自己。

22樓:胃俚疾哦

怎麼講呢?當你錯愛了個人是錯愛到什麼程度,人無完人金無足金,世上沒有絕對之事,真正大錯特錯的話應極早解決,不要造成終生痛苦,如果能一步應努力向前,畢竟人都有了犯錯何情況。

23樓:但冰冰

明知道他百般不適合自己,但是覺得有個人陪總好過乙個人孤獨。你要將就還是要等,自己想清楚就可以了要留個空空蕩蕩的座位給對的人,愛錯就及時放手啊,及時止損很重要,不要執迷不悟愛錯了那就趕緊離開吧,都發現錯了,在有時間彌補的情況下晚點彌補。愛錯了雖然忘記這個人很難,但是真的需要放棄他,因為一生只能有乙個對的人,他既然錯了,就不可以進去你的生活。

24樓:

你怎麼知道是愛錯了,是你另有喜歡的人了嗎,人一輩子要遇到很多人,難道見乙個愛乙個,還是相處了一段時間感覺不合適,現在只要你喜歡就去愛不喜歡就離開,就這麼簡單。

25樓:沈念卿

愛錯了乙個人就放下吧 不要再強求他了,離開他,他會遇到更好的人。我超級粘人也超級喜歡你.並不是可有可無的那種.

是你不理我我也沒有辦法好好做事.是你忘說晚安我晚上都睡不著.我每天24小時都在想你.

我只想與你在一起.想要你抱抱我.~

26樓:軒窗聽楓

明知是錯就要適可而止 果斷放手 長痛不如短痛 如果繼續糾纏 陷的越來越深 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如果愛錯了的話,該怎麼辦?

27樓:

——真愛是一種付出。

愛情來臨的時候,會感覺很甜蜜,比蜂蜜還要甜;

可當愛情離你遠去時,就會讓你痛不欲生。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會後悔曾經愛過,

因為愛給你帶來過一種特別的幸福感啊。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也是痛苦的。

但愛情依然會是永恆的旋律!!

你會慢慢明白的

如果愛錯乙個人該怎麼辦?

28樓:仍夢菲海英

愛這個字我不知道裡面包含了多少?有無私、有偉大、有喜有悲、有苦有淚。但愛了就愛了,它只是我們的感情,而感情我們是可以控制的,愛上了乙個不該愛的人,明智的人會想想這份愛的含義。

值不值得,權衡一下可能比較好。愛上了就勇敢去愛一回,讓他知道你愛著他,即使得不到他的愛,只是該放手時就放手吧,畢竟生活是自己的,幸福也是自己的

29樓:枚高陽蒯瑪

有錯,是自己的錯,雖然你愛他與他無關,可是一定是自己做的不好,他才不愛自己,錯在自己.如果真的沒錯那就是他不愛自己不是他的錯.是自己的懦弱...

是他沒愛對人罷了!自己應該反省.是我做的不對,怎麼能怪他呢?

可是自己還是愛了他。愛了就愛了,要的是經過不是結果,快樂就好.他快樂自己就快樂..

不想讓他傷心就快樂,其實自己也可以過的好,只是沒有他的快樂不是自己想要的.可是他不愛自己是事實,是自己的過錯.愛他.是個錯

30樓:遲德閔巳

很簡單美個人都回經歷愛的你不應該說愛錯了

愛沒有錯

你們在一起是異性吸引,沒有了自然就不愛了

但不經歷這些以後怎麼去啊

所以你才會成長

如果愛錯了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都是在不斷的尋找真正和自己心意相通的那個人,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找到。在尋找的過程中,一定會有與你的那個人相似的人出現,這只是給你們的考驗,通過了,你就會找到合心的那個人;不然,就是你與你的真命天子的緣分還是不夠,起碼是不夠讓你們相遇相知。

不怕愛錯,就怕不愛。享受過愛與被愛後的人生才算完滿。

32樓:善良的維修費

就說對不起我們離婚吧。

33樓:柴千邇

本人嗎,好憂傷的樣子

如果愛錯了人怎麼辦

34樓:鍾離實貢妍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35樓:魯憶海辰

放棄他,不要有不捨,時間會讓你忘記他的

如果愛錯了人怎麼辦?

36樓:詩付友終煙

愛怎麼會錯呢

可能是你們相處的時候覺的並不合適吧

如果愛錯了人,怎麼辦?愛情又算是什麼?

37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要是自己認為值得的,那麼就去愛吧`

每個人`都可以喜歡上很多人`卻都只會愛上乙個人`那麼,我們是不是該珍惜?`

不管怎麼樣```愛情`應該是被祝福的`

雖然,不能像童話裡那樣的完美`

但是`自己認為值得的,就應該去做`

即使愛情,沒有永遠```

但是`許多的奇蹟`只有我們相信`才會存在!

3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飄著的雲,總是飄浮不定,來去自由,變幻莫測,一會將天空裝扮得絢麗多姿,晴空萬里,一會又烏雲壓城,風雨滿樓.天晴的時候,雲很少,人們看到的是雲的爽朗,天陰的時候,雲卻很多,人們看到的是雲的暗淡.天上飄著的雲總是很多,很燦爛也很美麗,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但真正屬於你的卻只有其中的一朵.

但天空並不總是晴空燦爛,萬里無雲.當愛情的雲彩開始改變自己顏色的時候,就是天氣和心情出現變化的時候.是著涼感冒還是心曠神怡,就要看你是否能夠理解和把握.

````

即使你感受不到我,愛情讓我依然愛你.

我問愛情有沒有站牌,我問邂逅什麼時候來,有沒有線索可猜?也許童話裡沒有公主,完美只是乙個奢侈的念頭.

我愛錯了人,我該怎麼辦,愛錯人怎麼辦

創作者 試著學會忘記 這裡有幾個高手的方法 1.要忘記一個在自己心裡佔分量的人,不太容易。可也不是不可能的,多和朋友去玩,多找點開心的事做,多看些幽默的書刊 放鬆自己 看寫喜劇片 絕對可以忘了的 呵呵 2.記得第一次談戀愛的時候,我們在分開的時候,她對我說 想忘記一段感情就要開始另一段感情,快十年過...

如果愛錯了人,會出現哪些感覺呢?

愛錯了乙個人會出現的感覺就是你會非常後悔和這個人在一起,而且非常後悔喜歡他,對他做的任何事情都會非常的討厭,平時也會對他特別嫌棄,他做任何事情你都會覺得不對,這就是愛錯了人會出現的感覺。首先會出現患得患失的感覺,然後接著會出現特別難過沮喪的感覺,之後就會出現空落落的感覺,然後又開始不停的反覆,直到真...

當你愛錯了人,怎樣後悔,當你愛錯了一個人,怎樣後悔?

依個人以為 像您這種情況,主要原因都是您婚前犯下的錯.要想改正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 見意你和你的愛人分居一些日子,給彼此點空間冷靜下來好好的想想清楚,你心裡一直存在於她,這是肯定的,她心裡的你,就要由她來慢慢的調整.如果分居的話,前提你要說明白,我之所以要這樣做,只是想讓彼此都好好的想清楚,我們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