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追學歷高長的漂亮而且性格好的女孩

時間 2022-02-28 03:20:15

1樓:夢他城下作畫

這多簡單。你就以你是乙個小白的身份去做。   按照你的說法。她長得漂亮。學歷高。那肯定好多人都追過她。  什麼鮮花。豪車。人家什麼可能都經歷過。

那你不如反其道而行之。 小夥子你聽過一句話麼。如果她是乙個不經世故的小白。

那麼帶她去領略繁華。假如她是乙個經歷過繁華的人。那就帶她做旋轉木馬。

2樓:煙雨星辰

到了最後肯定還需要主動,你需要告訴她,你喜歡她,很多的錯過就因為雙方都閉口不提,喜歡就要光明正大,為什麼要一直暗戀著呢,時機成熟沒有那就需要由你就去把握了。

主動點不一定有好的故事,但是你一直躲躲藏藏的肯定沒有好的結果。有時候你不努力一把怎麼知道什麼是絕望,哈哈哈,毒雞湯都放出來了,加油吧少年,希望你的那個她會與你有個幸福的生活,加油啊,祝福你們。

3樓:**慢性蕁麻疹

去追求乙個學歷比較高,長得漂亮是性格好的女孩子,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我建議你先去也可以刪除,或者是讓你變成乙個特別有優秀的乙個人,他都會主動來。

長的漂亮,家境好,學歷高。這種女生性格一般是怎麼樣的?為什麼沒有談戀愛?

4樓:一條酸菜魚

這種女生性格一般比較高傲,沒有談戀愛是因為看不上那些男生。

除了家庭以及外部的原因,漂亮的女孩本身性格也會比較高傲,畢竟從小到大,可能充滿了異性緣,追求者不計其數,戀愛中,自然容易形成自我為中心,漸漸的認為男性應該為其服務,為其顏值傾倒,對其百依百順。

雖然她們很多看上去性格也不錯,但是在考慮擇偶的問題是,也會變得謹慎。畢竟追求她們的人很多,一時間她們也無法選擇出乙個稱心的,就怕錯過更好的。一般來說,漂亮女孩對物質的要求比較高,但是她們家境好,不需要別的男生獻殷勤,所以就更高傲看不到一般的男生了。

三高的女生,無論是收入還是學歷亦或者顏值,都遠遠超過一般女生,這樣的女生自然比一般的女人更有自信和優勢,然而他們的過於自信和高優勢,在找伴侶的時候,都要求付特別高,特別挑剔,也正因為如此,她們覺得自己都這麼優秀了,不可能隨便找乙個男人嫁了。

注意事項:

1、對於有錢又漂亮的女孩子,只能用真情實感打動她們。

2、想要打動有錢又漂亮的女孩子,首先要有機會接近她們。

5樓:讓風來聆聽吧

她的資本已經很好了,擇偶標準應該也低不了,最起碼應該不會看男人的錢,一般應該看男人的人品和辦事的能力。對長相有要求的話,應該附加男人的相貌。

6樓:丿獨丶雨巷

肯定會要***的,肯定不要不愛學習整天不學無數的,她們不是一般男人能駕馭的,不是一般男人能得到的,而且她們可不是容易被騙的小女生。追她們,必須有真心,有耐心,有毅力,有上進心,最重要的就是孝心和真心。

7樓:戰爭之王灬電腦

眼光高,一般人不入眼

美女長得最漂亮學歷高人品好的,工作不錯工資高的很乖的好女孩還成熟肯定很多男人追的?哪種性格型別的男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覺,感情這個事說得清,就沒有那麼多的痴男怨女了

怎麼追高學歷,性格內向的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女生高不成,低不就,很難的。只有大齡了才慌了神。不要怕高學歷,如果看好了,就勇敢些。知道大膽追求才會有成功的可能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高學歷又內向的人最難揣摩,還不如低一點學歷性格開朗的女孩

我想請問一下,男生們,你們是喜歡學歷高,工作好,長相很一般的,還是喜歡長得漂亮,性格好,幽默,但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會有喜歡的… 可能是後一種偏多吧 因為如果男生學歷還沒你高的話…喜歡了 也會尷尬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個性了,不能一概而論,主要是能否好好溝通。吵架是難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選第二個的多吧,男人麼,都不希望自己不如自己的女人

為什麼沒人追?我長的也漂亮可是就是沒有人追我,到底是為什麼

栩巖 這很簡單啊!可能性1 由於太好看了,你自信心很高,過於外向了,結果導致大家覺得你是個放蕩的女生,俗稱 賤 不是針對你啊,根據我瞭解我們班那個長得好看的女生推測的 可能性2你太內向了,沒人接觸你 但是我也見過特別內向的女生被人追了兩年,所以這種情況可能性不大 可能性3太專注於某事比如學習,工作之...

如何看待學歷高的女生嫁給低學歷的男生

這是很正常的,學歷高不代表高人一等,學歷低也可以很有趣,愛情講究的是感覺,不是學歷。我個人不能接受,因為我覺得男生學歷比女生低,目光也會比女生短淺,婚後會有很多矛盾的。因為他們之間有愛情,而且還互補。高學歷的女生學歷高,未必生活技能強,而低學歷的男生恰好彌補了高學歷女生的短板,會生活,且生活技能高。...

我上高中的時候,追我的人挺多,我長的漂亮,人也不差,可為什么到大學了,沒有人

高中的時候,大家一直處在學習 公升學的壓力中,而這個時期正是青少年荷爾蒙分泌旺盛的時候,所以學生們就會比較會注意學習之外這種情感的問題。大家經過了高中三年的 黑暗 生活,來到大學這個開放的空間,學習 和公升學的壓力沒了,身心一下得到了幾乎上是徹底的放鬆,關注面一下大了很多,有些人的情感問題就暫時被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