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農村人有錢了還是很土,總有暴發戶的感覺

時間 2022-02-25 15: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土不土跟有錢沒錢沒關係啊!乙個普通家庭一線城市,那些男女都很好看。穿的就算一般,也一樣有氣質有氣勢。

有錢又怎麼樣?有錢人土鱉多了去了,矮粗醜不是很多嗎?長的土再有錢也是土!

有氣質沒錢也是帥哥美女!錢能買到文化藝術氣質?很多有錢人不算帥,他要沒錢你第乙個覺得他醜。

很多人說有錢人帥是因為喜歡錢!!!

2樓:abc123abc越

那是所處的環境有關係,因為他們打交道的人,文化素質不高,另一方面這些人富了以後不注意善於表露,不太注意自己的個人行相!

3樓:彌琴音

農村人有錢後很土,是因為氣質沒有跟上,有些人有錢了穿上幾件貴衣服就以為自己是上層社會的人了,但是乙個人的流露出來的氣質不是只靠衣服就能改變的,人是在教養,文化,內涵,閱歷等方面的綜合體驗

4樓:紅果不綠

農村人不完全是有了錢都很土,有一部分人確實是有錢後財大氣粗,給人暴發戶的感覺,那麼因為他們是沒有文化靠一夜暴富起來的又前任有文化有底蘊的農村人報復厚,還是跟城裡人一樣的?

5樓:相守有期

素質沒有跟上,一下子富裕起來了,不習慣,還是和原先一樣斤斤計較。

6樓:四腳蛇

你怎麼知道都這樣的,劉強東也是農村人啊!!!!!

我父母都是農村人,打拼到大城市,家裡還算富足,算是農村人眼裡的暴發戶,但也是城市人眼裡的窮光蛋。我

7樓:在埃及聽講座的垂絲海棠

看自己想在哪發展 適合在哪發展 沒什麼不可能的 評價能不能出國又是看她父母是不是農村人 你想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怎麼比?要懂得知足,相對於農村許多同齡人來講,你算幸運的

9樓:柯南君是我

無意中看到,你的情況居然和我出奇的相似。

10樓:匿名使用者

哼!讓我們說有什麼用!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有什麼自卑的?就因為你是農村人?好奇怪的人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高騖遠,沒事兒,自己有本事了,自己掏錢出國

12樓:所桂

沒啥!你都有錢上網……

13樓:

有本事就不怕,怎麼會夢想天開呢?

為什麼現在的農村人還是重男輕女

孤燈挑盡思欲絕 表面看,是農村裡男尊女卑,傳香火等等封建思想作祟,其實扒開來看,深層原因還有很多。首先,農村需要勞動力,農村的勞動力和城市不一樣。城市裡女人也可以是勞動力,比方機關事業單位有女工作人員,工廠裡產線有女工,工廠辦公室有ol,超市有女營業員,學校有女老師等等,但是比方裝卸工 剷車 挖掘機...

為什麼有的農村人有錢買房買車,但捨不得買衣服打扮自己,而且都不認識一些品牌衣服,化妝品

不鏽鋼水箱雙魚 這回答都是什麼鬼?其實我認為,農村人一般都是窮苦出身,考慮問題的角度一般以務實為第一選項,至於外表之類的估計要要等到他們確實沒什麼好考慮和顧慮的了,應該就會想這些了吧 我的話就是我 眼界問題吧,因為平時的人都是這麼打扮的,好高階的品牌在小縣城是買不到的,所以不認識很正常 咖啡巷 這是...

為什麼城市喜歡吃農村人家養的土雞土鴨?

其實不光是農村現在喜歡吃土雞土鴨,現在城市裡的人也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吃土雞土鴨。土雞土鴨,都是散養或圈養的,飼養時間長,吃的都是穀物,沒有吃飼料的,健康自然長大的,肉質好吃,營養豐富,不像吃飼料的要是品種也是速長的1個月就可以長到2斤多,基本50天就出欄了 你想想有多少激素,找土雞 土鴨 就上閩杭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