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社會主義建設者,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有哪些

時間 2022-02-24 11:15:15

1樓:匿名使用者

江總書記在「七一」講話中明確指出:「改革開放以來,我國的社會階層構成發生了新的變化,出現了民營科技企業的創業人員和技術人員、受聘於外資企業的管理技術人員、個體戶、私營企業主、中介組織的從業人員、自由職業人員等社會階層。」「這些新的社會階層中的廣大人員,通過誠實勞動和工作,通過合法經營,為發展社會主義社會的生產力和其他事業作出了貢獻。

他們與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幹部和解放軍指戰員團結在一起,他們也是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為社會主義的勞動者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建設者有哪些?

3樓:秒懂百科精選

陳建華:優秀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建設者」是黨的十六大明確的乙個重要概念。指在社會變革中新出現的有別於傳統意義上的工人、農民和知識分子的其他階層人士。包括:

l、民營科技企業的創業人員和技術人員;2、受聘於外資企業的管理人員和技術人員;3、個體戶;4、私營企業主;5、中介組織的從業人員;6、自由職業者。

5樓:匿名使用者

13254354654656不v

如何理解新的社會階層也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

簡述大學生如何才能成長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建設者和可靠**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點大綱吧

大學生有了理論知識,缺乏實踐,

要勇於創新,敢於下基層,

正確看待工資待遇問題

你可以圍繞這幾點寫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基本問題是什麼

火虎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的首要的基本理論問題是什麼是社會主義 怎樣建設社會主義。社會主義誕生於16世紀初,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總路線應該就是黨現在的基本路線 一箇中心兩個基本點 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 1 什麼是社會主義,怎樣建設社會主義。2 建設什麼樣的黨 怎樣建設黨...

什麼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旗幟,什麼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旗幟

十七大報告明確提出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是當代中國發展進步的旗幟,是全黨全國各族人民團結奮鬥的旗幟。 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旗幟是 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體系。旗幟問題至關重要,旗幟指引前進方向,旗幟指引勝利道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選擇和偉大創造,黨的十...

十六大以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取得了那些成就

抗擊非典,神舟號飛船發射,中國首艘航母,普及免費九年義務教育,免除農業稅,全面醫保,經濟保持10 左右的增長,奧運會舉辦,世博會舉辦,加強同臺灣的經濟文化各方面聯絡等等 1992逐鹿中原 經濟建設取得巨大成就,成為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大經濟體 積極參與國際事務,拓展外交新領域,提升中國的國際地位 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