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家暴跳樓致癱女子法院判決孩子的撫養權歸誰

時間 2022-02-22 20:05:09

1樓:陳說教育

撫養權歸被家暴女子劉某某。

7月29日,河南不堪家暴跳樓致截癱的劉女士收到了法院的判決書。判決書顯示,同意劉某某與竇某某離婚;婚生兒子由劉某某撫養。傍晚,劉女士發了朋友圈,稱「解脫二字,足以詮釋」。

此前因為竇某不願意離婚,導致他們遲遲沒能離婚。7月29日,離婚的案子終於出判決了。劉女士接受採訪的時候表示,收到判決很高興,她打算等15天後去接孩子。

接下來,她表示,會繼續跟進刑事案件。

2樓:橝坍

我覺得最好是歸女方的家人,如果歸男方的家人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3樓:職場百曉通老師

孩子應該是要判給親戚來撫養了,因為他的父母已經沒法再撫養了,而且親戚撫養的話。他的財產也是由親戚代為保管。

4樓:債務梳理師未來可期

歸女方親屬。女方家的老人已經沒有自己的孩子了,女方的孩子去可以當乙個寄託。

美國遭殺人蜂入侵,致50多人死亡,能否殲滅殺人蜂讓其滅絕

皮皮魯歐尼 美國遭殺人蜂入侵,致50多人死亡,不能殲滅殺人蜂讓其滅亡。因為這樣會破壞生態系統,造成大自然食物鏈的不平衡。 幾分感情 不能。每一種生物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肆意破壞會導致生態不平衡。 小小女生的生活 可以的,雖然是有很大的困難,但是要從根本上消滅這種害蟲,可以用強力的藥物把他們的幼蟲直接...

六旬老太遭家暴40年,起訴離婚被駁回,老年離婚誰最痛苦

閒聊界的 離婚後最痛苦的一般都是男性,不要問為啥,回家看看自己的爺爺奶奶都是咋過日子的就清楚了,這麼大歲數才離婚一般都是不想再忍受,想要過兩天清靜日子,所以才不得不選擇離婚。一 老輩兒人中女性付出的非常多,如果離婚都是男性最痛苦。老一輩人的思想其實算是比較守舊的那種,都認為男主外女主內,所以男人負責...

敘利亞一空軍基地遭飛彈襲擊致多少人死亡

據敘利亞 報道,敘利亞中部霍姆斯省一座政 府軍空軍基地當地時間9日凌晨遭飛彈襲 擊,造成多人 敘利亞官方通訊社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援引敘軍方的訊息說,以色列出動f 15戰機於9日凌晨對霍姆斯省東部的t4軍用機場實施飛彈襲 擊,敘政 府軍防空部隊攔截了其中8枚飛彈,但其餘飛彈擊中目標,並導致多人在襲 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