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運氣差怎麼辦,轉運好的方法

時間 2022-02-21 22:05:09

1樓:謬福汲清卓

首先,你要對麻將有個初步的認識,麻將不僅僅是個娛樂還是門技藝。是技藝和運氣的綜合。沒有運氣的時候一定要把握好技藝。

其次,技藝分為牌技和心態。這個要靠你自己大量的實戰和練習。

再次,是運氣,運氣很難把握你可以到紅繩周家一對一的定製一根專門招偏財運的紅繩。鑑於紅繩周家的紅繩名額比較少,偏財運的更少,你可以先訂一根好一點的紅繩湊合著戴。雖然不一定能轉偏財運,但是也是極好的,我有幾個朋友佩戴著都不錯。

最後,勸各位愛打牌是沒有問題,問題是千萬不要因此而忽略了家庭和生活。

2樓:尾福

打麻將運氣差,總是輸怎麼辦,實用的麻將技巧和方法快學起來

3樓:小劉說金融

回答1.給手氣旺者點菸

如果在玩家自己牌運不好,持續背牌的時候,場上的四名玩家中有一名玩家始終在持續不斷的贏牌,那你就可以去給他點上一支煙,燃燒他的旺氣並從中吸收,藉以提高自己的旺氣,用於轉運。

2,潑水洗去霉運

玩家若是發現自己在打麻將的時候手氣始終不好,就可以假裝不經意的將桌上的茶水打翻,洗掉自己的霉運。注意,在打翻的過程中,盡量讓杯子裡的水流向自己,水不要太多。水即是財,因此,水流向自己便是財流向自己。

3、請求重打風位

—般打牌的,都是四圈一換位。但也有個別的,上來坐好後,就再也不動換了,直至收場。假如是前者,那沒什麼好說;但要是後者,你就可提出換位請求,移去晦氣,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

4、讓親友換手打幾局

打麻將手氣背,也可以讓親朋好友換下自己,替你打上幾局。通過「換手」,可以扭轉手氣。無論輸贏,建議讓替換的朋友打上3局比較合適,效果更好。

好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希望能給個讚哈,最後祝你身體健康,打牌好運連連!

更多7條

打麻將總輸錢什麼方法怎麼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建議你花時間多去練習,可以和朋友們一起消磨時間,切磋手藝,也可以和電腦手機打,電腦手機上的單機遊戲很多,打單機遊戲,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也不用怕輸,這就是乙個熟能生巧的技術活。2 6認真看牌。打麻將經常輸怎麼辦?建議你在打牌時要認真看牌,認真看牌是指看清楚自己手上的牌,...

打麻將點背怎麼辦

逄奕琛孫媚 打麻將是一門技術,從理論的高度講,它包括運籌學,邏輯學,概率論,組合排列學等,還包括後黑學等人文科學。要打好麻將,需要做到以下 1 首先學習麻將各類規則,掌握基本技巧,手 眼結合,做到眼觀六路,耳聽八方。2 形成自己的擅長技術和預判能力,比如根據起牌,預判胡牌的牌型 根據其餘三家的出牌情...

有個愛打麻將的老公怎麼辦,老公特別愛打麻將怎麼辦?

老婆要盡快的及時與老公溝通關於打牌的看法,統一認知的情況下再去評價對方的行為。一方認為打牌是休閒,一方認為打牌是賭博,在認知偏差的情況下,無法進行有效的溝通。2 8如果家裡有小孩或者有老人,可以讓父子之愛或者是父母之愛來緩和老公對打牌的愛,這種親情之愛會讓老公有愧疚之心,並將更多的時間放在陪伴在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