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女孩,情況很複雜,不知怎麼辦

時間 2022-02-21 04:15:15

1樓:hong仔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膽量是一定要有的

有了還不夠,還要有一定的觀察能力

還要做到大方,體貼,有決定去愛她

最後就要行動,找機會去找她交流,找到切入點然後就發展下去!大概思路是這樣子了!

2樓:婲枝招展

我勸你還是用功讀書 用功讀書怎麼會從我嘴裡說出

不想你輸所以叫你用功讀書

3樓:

當面說吧!有誠意!

發簡訊也可以~不過最好想讓他知道你是誰!

4樓:

先說說班裡的事情嘛! 這樣也是乙個話題呀! 或者找你班上誰最亮眼的說一下,慢慢的話題就多啦!

比如:「你故意發個簡訊問她誰你見了沒有,什麼的。如果她說:

「沒有」,你說:「哦!謝謝啊!

那你現在在做什麼呢!」……這樣慢慢的話題不就來了嘛!

5樓:

-我一直支援。

-努力。

-就算失敗也努力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問手機號碼才好嘛! 喜歡直接表白就行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再追吖~!試著先做朋友,之後慢慢的來啊。

我想追女孩,她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找不到話題沒關係啊,那就繼續找,平時多注意生活的體會,給她講你小時候的故事,講你家裡的故事,講玩什麼遊戲,愛吃什麼食品,有哪個朋友有八卦新聞之類,還可以臨時培養個愛好,跟她分享你的感受。其實找不到話題是因為你太緊張了,不要緊張,她的生活和你有很多的相似之處啊,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手機聊還是要主要是打 ...

我和女朋友不在學校怎麼辦?情況很複雜!請高手指點!跪謝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let it be 誰可以告訴我,北京大興黃村有什麼可玩的地方.和女朋友 謝謝 跪謝!5 不是要逛商場吧,為啥一定要在黃村啊。可以做公交去別處麼。去市中心乙個小時也不算很久吧。之前買過地圖說是黃村的景點基本沒有,大概是果園之類的。did you come from c...

想追女孩子可是不知道怎麼搭訕

自然一點,一定要自然一點,臉皮厚點!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建議你開始的時候先是和她打招呼,慢慢的熟了在進一步發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 像上面的老兄說的 臉皮要厚 要主動 不然你一輩子也別想吧那女的追到手的 天上掉餡餅不會平白無故的掉到你頭上的 方法 認錯人.具體操作如下 嘿 劉燕 此名亂編 你咋在這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