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結婚兩年啦,現有一小孩,我們是異地戀,現在都在東莞上班,因為性格上差異,我們決定協議離婚

時間 2022-02-21 04:0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辦材料:

離婚登記須提供的材料:

(1)雙方的身份證件、戶口簿。

(2)結婚證或夫妻關係證明書。

辦理手續:

雙方共同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經婚姻登記機關審查和調解,證明男女雙方感情確已破裂,並對子女撫養和財產處理達成協議的,准予離婚,發給離婚證,並收回結婚證或夫妻關係證明書。

辦理依據:

離婚登記

離婚應具備的條件:

(l)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對子女撫養和財產處理達成協議的,可到一方戶口所在地(街道、鄉鎮)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

(2)男女一方要求離婚或雙方要求離婚,但對子女撫養和財產分割未達成協議的,婚姻登記機關不予受理。當事人可向人民法院起訴。

(3)女方在懷孕期間和分娩後1年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樓:時雨濯塵

異地協議離婚程式:

一、協議離婚的條件。

協議離婚須有以下五個前提條件:

(一)雙方當事人系合法登記的夫妻;

(二)雙方當事人離婚是完全自願的;

(三)雙方當事人對子女撫養、財產和債務處理等事項達成協議;

(四)一方或雙方當事人的戶口是本轄區內的常住戶口;

(五)申請離婚登記的雙方當事人必須同時到一方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申請,不得委託他人**。

以上幾點,如果有任何一點達不成協議,就只能通過訴訟方式離婚。

二、協議離婚的程式。

當事人出示證件 →當事人填寫《離婚協議書》、《申請離婚登記申明書》→婚姻登記機關審查、發給《離婚證》。

雙方先就離婚的具體問題協議,達成一致意見後,最好先簽署乙個離婚協議書。

三、離婚需要提交的材料:

1、結婚證;

2、戶口本;

3、身份證;

4、離婚協議書;

5、二寸二張**。

辦理離婚登記的機關,是一方戶口所在地。如果戶口已遷入新的位址,到新的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辦理。戶口不在廣東,如果採取協議離婚方式,只能到其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機關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結婚證、離婚協議書(一定要說明孩子與財產及債權債務) 帶上10元錢左右去民政局或民政辦

4樓:勇

想過生活就要互相遷就,性格可以互補,要離婚先考慮好是不是真的沒法繼續了吧

5樓:山大的加菲

唉,好聚好散吧。路過……

6樓:匿名使用者

哎 怪可惜的男人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能辦理,好聚好散,剛結婚沒多久的,性格差異很正常,但是雙方確實不合適,不能榮忍對方盡量好聚好散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了孩子,就得考慮這樣做對孩子的影響。

9樓:學習無止境

異地戀中,但願你們將來都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自願協議離婚,帶上結婚證去當地民政局辦理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能過就過吧 最好別離婚 別的不為 為了孩子

我跟老婆結婚兩年了,婚後有一小孩,我一直懷疑小孩不是我親生的,所以做了親子鑑定,結果也確實不是我的

閆林華 繼續裝傻,但不要給他們一分錢,等存夠了足夠可以在外租房子生活了的時候,就與她離婚,要沉住氣。 既然不想回去,回去也是個傻子,上門女婿還沒面子,那你又苦惱什麼 嗯 孩子是婚前就有的,原諒她,如果是跟你結婚後出軌的,讓她滾吧 h2o醫生 起訴離婚,把親子鑑定結婚留住,可以控告她,找回自己 得過且...

我和他在一起兩年了,我們很相愛可是最近我們的感覺發生了危機!不是空穴來風是這學期我的確做錯了許多事

其實有時候不需要過於對他太關心,因為你對他關心過頭了反到使其起反作用。如過他真的是像你說的那樣的人的話,其實你大可放心。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去懷疑對方,你們既然愛著彼此那麼就應該彼此的信任。你這樣的懷疑他知道後絕對會很傷心的,你要知道男人最主要的就是要面子。他不要你給她買的東西那是因為她不願你受苦,...

老公有外遇而且有一小孩了我們結婚15年了有兩個小孩了,現在老公在外又生了小孩

榮譽之門 興風 去法院起訴 只要孩子能dna確定是他的 告他個重婚罪 讓他淨身出戶 在賠你 15年的經濟損失 法院會給你 做主的 降低最低損失 感情這東西 看開點 在找乙個也不是什麼難事 因為 你們15年的積蓄和他賠償你的 足夠在有資本找個老公 不離 手心手背都是肉 他能保證這輩子都不管他和小三的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