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工作女朋友在老家,想結婚就必須回老家要不然就分手,她不想來北京工作,我不想放棄她。怎麼辦

時間 2022-02-20 19: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貴在堅持,你可以試著和她談談,多溝通,因為你所做的全是為了你們的將來

2樓:千度凡

如果她對你很好,願意為你付出,建議還是回家吧,我和女朋友就是因為分開一段時間才出問題分手的,異地戀很容易出問題,當然不是我不相信你們的愛情,還是現實點好,其實有的東西當它圍繞著你的時候可能你不曾發覺它的好,而當它失去的時候,你才會醒悟,而失去,就再也找不回來了,我在北京從來沒覺得北京好,生活總是很無奈,祝你幸福!

3樓:隨風輕揚

仔細分析一下你在北京有沒有發展前途,你也知道能在北京站住腳是很難的,其實以你的能力,也不一定非要找對口的專業,在家肯定很好找工作的,而且房子什麼的也好辦,在北京是不是活的太累了!!

女朋友不想異地,她想和我一起在老家工作,女生不想分開的原因是沒安全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缺乏安全感是一方面,還有就是,特別愛你,才會和你同甘共苦,一起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所以這樣的女生如此對你,你真的應該倍加珍惜,好好對待這個女生呀

祝你們幸福哈

5樓:傾氫而動

是的!乙個正常的優秀男人,往往不缺少漂亮的女人青睞,所以防微杜漸,就是守在你身邊!

6樓:愛哪無憂

那說明她很在意你!要不然不可能提這些,要知道兩個人天各一方,久而久之會發生很多事的,感情人都會變。

7樓:

如果長期異地女生肯定沒有安全感。誰不想自己的男友陪在身邊。如果沒有必要原因,盡量在一起。

8樓:牛保才

你女朋友不想異地戀,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吧,一:乙個女孩子在外邊打拼,總覺得沒有安全感。二,是人都有三情六欲她也想過正常人的生活,常年分開怎麼受得了,三她還怕你另找新歡,影響到你們兩個的感情,所以她想和你一起在老家工作的原因。

9樓:

其實夫妻倆生活在不同的地方,不是件好事,誰都願意在一起工作?在一起生活,這不是安全感與不安全感的問題,而是人應過的正常生活,任何人有這種想法,都是非常正常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想跟你分開,是真的想跟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是很大的一方面,她沒有安全感最主要的原因是從你身上得不到安全感。這個不是她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

11樓:北極光

是的,不僅沒有安全感,怕你愛上別人,還害怕孤獨,明明有物件,卻像個沒物件的人,除了精神上需要男友,生活中很多方面都需要男友的支援,這就是大部分女生不想異地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思念太過痛苦,剛相識就分開,要這樣的感情幹什麼呢?沒有陪伴的愛情還有什麼意義呢

13樓:來自東台山天資聰穎的孔雀

是的,很多異地戀開始出現問題就是女生沒有了安全感。

我在北京工作,好幾年了,每年都有人勸我回老家,這些人到底什麼心理? 50

14樓:老哥故事匯

勸你回老家發展還是回老家探親?如果你好幾年都沒有回過老家看父母實在不對所以勸你回去看看,如果是回去發展的話,你覺得現在很滿足回去也沒什麼前途,你也不必理會他們,畢竟是自己要走的路。

15樓:有容乃大無欲則剛平常心

沒有很好的收入,不能在北京定居,就是個北漂,說實話沒什麼意思

16樓:專屬我的幸福

可能是不放心你乙個人在外面 離家太遠身邊又沒親人 一旦有什麼事情那麼遠沒有人照顧 擔心你

17樓:

也許是他們見不得你在外面混的風生水起,出於一種嫉妒心理,還有就是比較親近的人不願讓你乙個人在外面漂泊打拼,俗話說父母在不遠行,這就看你怎麼理解,你在北京這幾年打拼的結果如何了

18樓:

這些人的心理,在北京工作,房價貴,生活成本高,他們認為不如老家的生活安逸,所以總有人會勸你回老家。

19樓:

如果你在北京有乙份很好的工作和收入,而且你有意在北京發展,尋求更大的空間,那你就不必理會別人的看法和言語。堅持在北京留下來,人各有志,不必強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工作好幾年了,總有人勸你回老家,大家都各有各的想法,勸你回老家的人也是抱著一種好意,畢竟在帝都生活的成本,生活的壓力都是飛小城市所逼。所以說勸你回老家也是正常的, 如果你在北京有乙份很好的工作和收入,而且你有意在北京發展,尋求更大的空間,那你就不必理會別人的看法和言語。堅持在北京留下來,人各有志,不必強求。

21樓:巔峰背影

因為他們覺得北京也就是那回事吧

22樓:

這種情況要看勸你的都是些什麼人,主要看父母的意見。

23樓:獨迎秋

人家也許只是好意,畢竟還是在親人身邊好

24樓:

來你做什麼。

也許都是真正幫你的,

女朋友在老家工作,我在外省,我讓她出來陪我過幾年回家結婚,她不來,我該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回去陪她就是人,分清楚什麼才是最重要的,好運!

26樓:

有時候,距離產生的不一定是美

27樓:快樂滷菜

再找乙個吧,分居不是個好事

28樓:男生

回去啊!分開很不好的

29樓:直在

強求不來的就不要強求!這會使你們產生隔閡

有乙個份很好的工作在異地,但相處不久的女朋友提出只要離開就分手,我很難選擇

30樓:普陀牌奶粉

這個你要做她的工作·

為了對她負責,為了對小孩負責,為了給小孩乙個好的物質基礎··還是勸她在家安心待產··把證領了,放心讓你去工作··最後再接娘倆去如果這都說不通,我就不知道她怎麼想的··太天真了吧·這社會還是需要物質的·她不需要孩子需要啊

上乙個提問是沒說她懷孕··如果是她騙你說懷孕的·果斷分手··我去··············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問你一句,你愛她還是愛你自己?愛你的女人一輩子有乙個夠了,而工作的機會現在這社會說實話,隨時都有,只要你夠努力,夠機敏就能抓住。要是你覺得機會稍縱即逝,女士可以自己成功了再找,那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而且孩子都有了。不為自己也為孩子,你不是僅僅對自己負責,你現在已經要對人家母子負責了。

32樓:我的蛋啊

工作嗎,早晚都會有的,更何況她都有了,不能拿命換工作呀,你們要是沒感情的話就不說了

33樓:花兒與少年

不去是傻子 女朋友陪去就好了 她如果死打蠻纏說明她不愛你早晚得分

34樓:小b等放學堵你

是我自己, 我會留下, 放棄工作, 但是對於建議你的話, 我建議你工作重要, 當然, 肯定是要做做她的工作, 年薪35w的話, 說明你現在的收入應該也少不了多少. 但是假如說這是個機會的話, 多年後你還是現在這樣沒多大的變化, 物質上沒有更大 突破可能會揹負著沒去的壓力. 應該能理解哈, 這事不好說啊

35樓:迷茫

真的不同意,那就不去,女人懷了孕 需要安全感

我和男朋友都在北京他想讓我自己回老家,但是我不想回因為感覺沒有發展的空間,但是我感覺他有別的意思,

36樓:匿名使用者

委婉的拒絕你,分手的意思

37樓:64919以下的的

懷疑是感情的最大殺手,你應該和他面對面的把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有什麼誤會說開,以免以後更痛苦。

38樓:百葉哥

第一,他有別的bai女生了,想你du離尺悉態開,但又捨不得放zhi棄你,

所以dao讓你陵源回老家,這樣他可以版同時擁有兩個女生。第二權,是真的為你好,覺得你在這裡發展不如回老家發展得好,所以即使要面臨著和陸團你異地的結果也要讓你選擇更好的,但是這種多半都會想和你一起去你的老家

39樓:q是626637038亹

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麼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麼問專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屬問題就多了。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簡彎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我每天都在面對這些問題,所以要改善應該沒問題和坦,但是你要喚咐桐花時間努力。

留在北京,還是回老家,在北京工作幾年是回老家好,還是繼續留在北京好?

邯鄲伯爵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問你幾個問題,你要是能答上來,你就留在北京,你要是答不上來,你就回家。第一 你在北京有幾個好朋友。你要說出他的 年齡,家庭住址,生活情況。第二 你在北京的工資,肯定沒有超過3000塊錢吧?如果超過了,那你每月的花效是不是也在每月2000元?第三 你有女朋友了嗎?你知道你...

我和我男朋友異地倆年了,他在老家,我在北京他是他家的獨子,他不願意來北京,我要回去嗎

妳有我來處理 我個人覺得,首先這件事,你們小情侶之間得協商好,比如商量後,一起留在老家,或者是一起去北京發展,總之,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儘可能的讓兩個人能在一起,因為異地,對兩個人來說,確實是一種考驗 不過你說他不願意離開老家,這個呢,也是人之常情,有些人戀家,是事實,倒也不是就是捨不得家裡的什...

女朋友不想異地,她想和我一起在老家工作,女生不想分開的原因是沒安全感嗎

女生缺乏安全感是一方面,還有就是,特別愛你,才會和你同甘共苦,一起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所以這樣的女生如此對你,你真的應該倍加珍惜,好好對待這個女生呀 祝你們幸福哈 傾氫而動 是的!乙個正常的優秀男人,往往不缺少漂亮的女人青睞,所以防微杜漸,就是守在你身邊! 愛哪無憂 那說明她很在意你!要不然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