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貴口罩賣985萬元,你覺得什麼人會買這種口罩

時間 2022-02-20 13:35:16

1樓:你到底敢不敢

世上最貴口罩賣985萬元,我覺得一些非常有錢而且身份尊貴的人會買這種口罩,因為他們特別的惜命,而且他們也有足夠的經濟實力去購買這麼貴的口罩。

2樓:落寅生

首先,買這種**格的口罩的人要有錢,有錢消費的起這種奢侈品。其次,在生活中還有品味,對自己的生活要求有儀式感。最後,買這種口罩的人生活過地精緻,有層次。

3樓:職場達人老刺客

個人覺得應該是非常有錢的,還是喜歡做慈善的人會買。另外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而且買的人也不一定是外面其他人員,也有可能自己的東西自己買。

4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種口罩的應該基本上是有特殊用途的人才會考慮買這麼貴的口罩吧,一般的有錢人我覺得是不會花這麼多資金去買這樣的口罩,除開特別特別有錢的那種了。

5樓:熙怡

我覺得只有那種不缺錢或者就是收藏家的人才會去買這種口罩。因為說白了,這種口罩並沒有什麼實用性,僅僅只是比較美觀,口罩上鑲嵌的鑽石也只是為了好看而已,一般人是買不起也不會去買的。

6樓:三棵樹

世上最貴口罩賣985萬元,我覺得只有有錢人會買這種口罩,這種口罩鑲嵌3608顆鑽石,配備一次性濾芯,一般人很難承受,只有有錢人可以購買。

如果給你500萬元,你會如何創業

如果給我500萬元,我可能會回到老家種一片花田,然後再把這些花賣到城市裡去,因為我喜歡花,我總覺得做跟花有的工作,是一件特別幸福,特別浪漫的事情,有自己的花田,還能有一些收入,過著日出而作,日落而夕的日子,真的是美極了。我這個人比較懶,我會直接把它存起來,然後一天就會有五六百的利息,那麼一天有五六百...

如果給你十萬,你會做什麼,假如給你10萬元,你會怎麼做? 10

我會拿去當本錢,做個小生意。慢慢積累財富,發達到改變自己的生活狀態的目的! baby再吃就掌嘴 找一個地段好些 量大 的小鋪面,投8萬好好做個包裝,做個精品店,花樣要多時尚一些,產品更新跟上去。生意一定不錯。如果能在學校相對集中的地方,則更好。這樣的店面,投資不大,但效益真的不錯。你考慮考慮. 喬科...

華為摺疊屏降價近萬元,是技術倒退還是真賣不出去了?

我認為很有可能是真的賣不出去,因為摺疊螢幕的手機市場佔比比較小,很多人認為這項技術比較激烈,並不願意購買。現在不論什麼手機,電池都堅持不了一天,如果是摺疊屏,耗電就更大,很多人都認為沒有必要用摺疊屏,不要說是降價一萬元了,就是送給我也不想用,畢竟乙個本子捧在手上,沒有拿乙個手機屏那麼舒服,重量上也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