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和老公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呢,男朋友和老公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2-19 17:05:14

1樓:星素琴福鳥

男朋友:他是乙個非常會照顧人愛護人的大男孩,不論在什麼時候,他都會讓你開心,讓你快樂。會時不常的給你驚喜。

老公:是乙個自認為你已經他勝利品的男人,不會象以前那麼關心你,把你弄哭,也不會象以前那樣哄你開心。不過這些都是正常的。

男朋友和老公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可能是未來的老公,老公是曾經的男朋友。男朋友可能不會負責,但是老公有對家庭的責任。有男朋友時是愛情正在成長的時候,有老公呢就是愛情開花結果的時候了。

3樓:嬗嫻

男朋友是你一時覺得可以依賴的,而老公呢是建立在男朋友的基礎上的,老公是你認真思考要和他過一輩子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最後不一定在一起、老公肯定在一起了

5樓:春日暖洋洋

男朋友就是男的朋友。老公就是你乙個人的老公。

6樓:吃虧等於是福

區別是,男朋友是今天和他逛街吃飯,明天還想和他逛街吃飯

老公和男朋友之間有什麼區別,老公跟男朋友之間的差異和區別是什麼?

你還鬱悶 有意思嗎 還在這說 難道遊戲裡的老公比現實的老公還重要 歐 買噶.那你就讓他跟遊戲過去吧 哥們你在找個好的 相信自己有的是你要是離不開他就給她乙個不讓他玩遊戲的理由.祝你好運 可能是你給不了她老公能給她的安全感 她在網路上叫別人什麼都是不用負責任的 但是叫你 就是承認了和你的某種關係 你不...

如果老公有時候總拿老婆以前的男朋友起來提剛怎麼辦

男人是心懷嫉妒的,雖然並不一定有女人那樣激烈,但是男人的嫉妒持續的時間更長 你可以這樣說 在他心情好的時候 你知道我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嗎?那就是遇見你,遇見你我覺得我的生活才有了意義。我恨我們相遇的太晚,沒有把自己的初戀給你,我知道你愛我,我的心屬於你,我曾經用我以前的男朋友的話氣你,請你不要再提他...

老公和男朋友的區別是什麼,男朋友和男閨蜜的區別是什麼

雪振梅施鶯 老公給你的是家的溫馨,而男朋友給你只是片刻的取暖,老公可以伴你一年四季,男朋友可以伴你過你最不能過的季節 有些話,你可以跟男朋友講,比如甜言蜜語,有些話,你可以跟老公講,而不止是甜言蜜語,跟老公過日子,你會精打細算,跟男朋友在一起,你在想,他這些日子可不可以,讓你玩得開心!你不會拒絕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