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司法鑑定中心位址,公安部司法鑑定中心在什麼地方

時間 2022-02-10 08:10:11

1樓:易濤律師

回答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

您好,我是平台合作律師,已經收到了您的問題,很高興為您服務。

** : 021-68473277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的解釋》 第九十九條 人民法院應當在審理前的準備階段確定當事人的舉證期限。舉證期限可以由當事人協商,並經人民法院准許。

人民法院確定舉證期限,第一審普通程式案件不得少於十五日,當事人提供新的證據的第二審案件不得少於十日。

舉證期限屆滿後,當事人對已經提供的證據,申請提供反駁證據或者對證據**、形式等方面的瑕疵進行補正的,人民法院可以酌情再次確定舉證期限,該期限不受前款規定的限制。

更多4條

2樓:律師

中山北一路803號。

一般是公安內部做鑑定的地方。

3樓:張煒林律師

回答位址 : 上海市浦東新區唐鎮金豐路158弄1號二樓** : 021-68473277

上海司法鑑定中心位址 : 上海市徐匯區漕寶路86上海光大會展中心f座10樓** : 021-64712303

可能您只需要通過諮詢就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咯。

如果說您這個案子,目前情況是必須需要通過向當地人民法院起訴的話,那麼我可以幫您給出具體的律所的律師,您可以通過線下諮詢的方式去律所進行溝通,說明案件情況,也方便您去解決您的案件的呢。

如果說您這個案件目前是不需要進行委託律師的話,這邊給您諮詢的話,您一樣是可以進行解決問題的。畢竟您既然花錢諮詢了的話,也就不要浪費這個諮詢的哦。

提問他這個快遞分機號是多少

回答52661421

您聯絡上面的就可以的~

提問分機號 寄快遞讓我填寫分機號

回答司法鑑定科學研究院** : 021-31591347位址 : 上海市普陀區光復西路1347號

提問52361421分機號多少

回答您填寫這個就行

提問必須要分機號才可以

回答親親 021

你試下可以了嗎

更多20條

公安部司法鑑定中心在什麼地方

4樓:冰冰大柚子

2023年12月6日,經***批准,在公安部原三局(治安局)技術處基礎上組建而成的刑事技術專門機構,命名為公安部一二六研究所。

2023年,公安部將一二六研究所更名為公安部第二研究所。2023年1月11日,經公安部黨委研究決定,並報**編制委員會辦公室批准,以公安部第二研究所為基礎正式成立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

公安部物證鑑定中心的主要任務是:

1、承辦**國家機關、公安部交辦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訴訟案件的物證鑑定及其現場勘查工作;

2、承辦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機關提交的刑事案件的物證鑑定及複核,以及經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司法部授權,受理法院、檢察院、司法行政系統的刑事案件、民事案件和行政訴訟案件的物證鑑定及複核工作;

3、負責制定與物證鑑定相關的條例和規章制度;承擔物證鑑定人員培訓工作;公安部交辦的其他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豐台區蓮花池東路

國內十家權威司法鑑定機構有哪幾家 位址在什麼地方

6樓:匿名使用者

做司法鑑定一定要看資質,要不然上到法院的時候,法院不認可就麻煩,最好選擇進入廣東省高院名錄的,沒有入廣東省高院名錄的建議不要選。

廣東明鑑文書司法鑑定所是廣東為數不多的入了廣東省高院和各地法院名錄的機構,在文書鑑定方面在廣東算是比較道權威的,案件量也是數一數二的

7樓:ccc誠信

上海復旦大學!北京清華大學 都是國家單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哥哥36歲死的,現在已經快5年了,他死因不明,估計是別人打到腦部了,現在可以做法醫鑑定嗎?我們可以通個**說說這個事情嗎?感謝你

國家級十大司法鑑定中心的位址和**分別是什麼?

成立司法鑑定中心怎麼辦理手續?司法鑑定中心如何成立

具體的辦理手續你直接去找律師來了解這些吧,現在法律平台那麼多,比如我自己在用的律伴平台。私人如何開司法鑑定所?申請程式?有哪些硬性條件?不行,只能是法人和組織。司法鑑定機構是司法鑑定人的執業機構,應當具備本辦法規定的條件,經省級司法行政機關審核登記,取得 司法鑑定許可證 在登記的司法鑑定業務範圍內,...

司法鑑定中心資產評估包括那些專案

主要是金額比較小的專案,市場上能詢價的資產。資產評估和司法鑑定是什麼關係 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供鑑定意見的活動。或者說,司法鑑定是指在訴訟過程中,對案件中的專門性問題,由司法機關或當事人委託法定鑑定單位,運用專業知識和技術,依照法定程式作出鑑別和判斷這一種活動。司法鑑定包括價值鑑定 醫療糾紛鑑定 傷...

司法鑑定中心做的個人親子鑑定準嗎

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三條 親子關係異議之訴 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父或者母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或者否認親子關係。對親子關係有異議且有正當理由的,成年子女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確認親子關係。當然準了。眾所周知,親子鑑定分為個人親子鑑定和司法親子鑑定兩種,如果您只想得乙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