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單幹還是繼續打工受氣?感覺比較難選擇

時間 2022-02-04 05:45:09

1樓:和死人交往

你好,你想改變可以去做。不管怎樣,起碼你去做了。 不要後悔,不要害怕。 相信自已。 你會改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磨練 有能力以後就單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名創業者 但現在社會**不景氣 我已經打算先找打工的 再磨練磨練自己 等經濟各方面好轉了zai除非有很好的專案 不然很難有立足之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首先考慮自己成熟不成熟。不管打工還是單幹,如果不成熟最終收穫的只是讓你變的成熟,如果成熟,收穫的將是甜美的果實。

5樓:紅色_阜陽訫

自由職業者,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奮鬥。從小做起,積累經驗。單幹戶,不簡單。我和你一樣。

6樓:有問必答**

畢竟打工不是長久之計,我認為打工只是剛初到社會的年輕者的學習基礎的地方。最多工作一年便可去自己創業 。在做點小本生意之前得多看點經營方面的書籍。

做生意不是一兩天的事,要有耐性,誠信為本。慢慢的可以擴大。

7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不受氣的,自己做和打工受氣的物件不同而已,有能力有關係有門路自己做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自己幹肯定是對的。打工也是一種生存方式,待遇好的話可以考慮的,投資需謹慎,只要可靠,更能很好的鍛鍊自己能力的。

9樓:↓↓藍色耳釘

別人說再多再好,始終不如自己的心(問問自己是否有信心,相信自己的心)

10樓:黑皮

打工都幹不好,還能當老闆。做好一件事不難,難的是持之以恆。醒醒吧!

是自己單幹,還是繼續打工,好糾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感覺還是個人單幹好,因為單幹能積累經驗,這個經驗思路是相通的 ,做其它的專案也有指導性和參考性。只要自己不斷積累,道路會越走越寬。打工沒有什麼發展前途。

12樓:si小情書

如果自己有能力投資就可以選擇單幹,建議你可以選擇打工,工作穩定有收入,壓力不會那麼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資金,有好的專案,當然是可以自己做。

給別人打工和自己單幹,哪個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的想當老闆。的不願意為誰打工。手別人指使著,很明顯自己當老闆要強,只要是有本錢,有人跡,有經驗,有路子,那個的願意當老闆,當工人是靠時間和工作量堆積起來的拿月薪吃飯,老闆是靠工人為他幹活,來掙錢不用自己出力。

靠的是腦力。如果想要做生意的話肯定要有生意頭腦,``需要具備的是自身條件。

15樓:桐兒6wd秝

你就不用猶豫了 肯定是自己幹好 相信 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偉大 你自己幹 我要說 堅持到底之類的就是廢話 但你做的過程中就體會到了 你自己幹吧 就現在 你就會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打工經受氣,自己創業多好!

16樓:支格拉魯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自己當老闆一樣要吃苦受累!啥事都有個過程!兄弟,淡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男人都是委屈出來的,呵呵!

有自己的想法,創業當然好。樓主有麼有專案做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工的人都這麼覺得,但創業也不是那麼簡單的,有時候受的氣可能比打工時受的還要多~~~!

打工好還是開服裝店好?繼續打工好,還是開店好

這個是因人而已的,從工作角度來看,當然是開服裝店好了,乙個是自己做主,自由,上班正的錢是死工資,靠服裝店的話,就不一樣了,這個屬於自主創業,但是也要看個人的經營手段了,如果性格開朗的話,加上努力經營,相信是可以成功的。繼續打工好,還是開店好 開店和給別人乾是有區別。給你舉個例子,我也是開店的,姐姐也...

繼續混大學還是外出打工??如何抉擇

還是繼續混大學吧,不要半途而廢,再說了,跨入社會找工作沒有文憑也是很難的,想要一步一步的來,畢竟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我也是放棄讀大學,而來社會闖蕩的,才一年時間呢,就覺得當初的想法多多少少有點幼稚吧,今年看著復讀同學都考的不錯,心裡多少有點失落吧,但是我的情況是比較有點特殊啦,所有,朋友建議你還是呆...

感覺給別人打工就受氣也不知道我是玻璃心還是怎麼的

換任何一個人心裡都會有點不舒服的,這個你的心裡有這種感覺很正常,既然現在你已經去那裡上班了,你就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不要再去想了,你現在就好好工作,證明給那個瞧不上你的人看看,讓他感覺當初是他眼瞎了 受不了氣的人了當然是打不了工的。老闆肯定會對員工有一些要求。如果你要是小氣的話。那你肯定承受不住,所以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