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火車站到客運站怎麼走,長春火車站到高速路口客運站多遠怎麼走

時間 2022-02-02 14:30:12

1樓:廣汕大巴訂票員

長春火車站離長春客運中心站好近的,步行過去就行了。

2樓:芒果橋新苗

看你去哪個汽車站了,如果是黃河路客運站你出站口順著人民大街走5分鐘就到了,如果你是去高速公路客運站就在火車站坐z306在高速客運站下車就行,如果你去黑水路客運站就在出站口順著長白路向東走,走到黑水路批發市場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客運站分為凱旋路客運站和黃河路客運站,凱旋路客運站在長春站北出口旁邊,黃河路客運站在南出口的人民大街上,向前走200公尺左右就能看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南站口出來,沿著人民大街簡直走200公尺,就可以看到了,具體多久可以打**問114,正月十五肯定會緊俏些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火車站,對面就是了,你出站的時候看**走的人多,跟著人走就可以了。 長春客運北站(凱旋路客運站)--火車站北出口。高速客運站--衛星廣場南面。

黃河路客運站--火車站南500公尺。 火車也有到延吉的。我在看下告訴你啊,我也兩年沒去長春了,以前常去 車次 長春 延吉 旅時 型別 里程 票價 k7333(大連--延吉) 04:

24 12:33 8小時9分 快速 477 檢視 k7365(長春--圖們) 08:52 17:

42 8小時50分 快速 477 檢視 k7367(長春--圖們) 19:50 04:02 8小時12分 快速 477 檢視 k7323(長春--圖們) 21:

47 05:46 7小時59分 快速 477 檢視 1254/1255(青島--延吉) 17:56 05:

07 11小時11分 普快 477 檢視 2167(長春--牡丹江) 19:06 03:00 7小時54分 普快 477 檢視

長春火車站到高速路口客運站多遠怎麼走

6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從長春火車站到高速客運站,距離大約有10公里左右。要是乘公交車,從長春火車站到高速客運站,可以乘坐66路公交車,到高速客運站下車。或者乘坐輕軌3號線,到衛星廣場站下車再走500公尺左右。

7樓:多啦m_u夢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爬爬山。此時,山間小徑濕漉漉的,兩側依舊火車是密不透風的林。林下陰陰的,雖有秋陽的透射,仍覺絲絲涼意;腳下堆積著凋落的葉子,軟軟的,沒有聲音,也沒有清香;小溪靦腆了許多

長春火車站到汽車站怎麼走

8樓:魂牽夢縈

駕車路線:全程約1.4公里

起點:長春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鐵北二路2.沿鐵北二路行駛230公尺,調頭進入鐵北二路3.

沿鐵北二路行駛870公尺,調頭進入鐵北二路4.沿鐵北二路行駛2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長春凱旋公路客運站

9樓:一路天堂

很近的,你要是在長春站南站下車,對面就是黃河路客運站,走路不到10分鐘

10樓:浦琲欽弘毅

看你去哪個汽車站了,如果是黃河路客運站你出站口順著人民大街走5分鐘就到了,如果你是去高速公路客運站就在火車站坐z306在高速客運站下車就行,如果你去黑水路客運站就在出站口順著長白路向東走,走到黑水路批發市場就到了

11樓:幹雙隋英光

長春火車站--吉林市

汽車:1·黃河路客運站(有去吉林市的車,但是否走吉長高速公路,不清楚)

路線:出站口走人民大街,步行5分鐘。

2·高速公路客運站(走吉長高速公路2小時內到)路線:火車站坐z306。

長春火車站到長途汽車站有多遠,該怎麼走.

12樓:軍廣英綦錦

朋友,長途汽車站在長春火車站有二個,都在用,老站和新站。得看你去哪。

去外五縣的車都不在乙個地方別走錯了路,比如去農安就在新站,去德惠就在老站,你得先弄明白。

二個站方向正好以火車站為中心一南一北完全相反。

老站離火車站200公尺,就在人民大街順著走,黃河路就是。

新站1000公尺,你進入火車站以後上二樓,簡直走到頭就是了。

13樓:黎蘭英阿酉

有三個車站,你要看你到哪個城市

乙個是客運中心站,也就是黃河路客運站,離火車站很近的,火車站前過了廣場再走兩步就是了,一般從這裡發車的都是省內大一點的城市,比如吉林市,延吉等,還有省外的線路,比如北京,丹東,山西太原的等

第二個是凱旋路客運站,也叫北站,,在火車站後面,有乙個地下通道是通往這個車站的,走的都是鄉線和小一點的縣城及城鎮,,

第三個就是高速客運站,,在衛星路,過了衛星廣場,這個離火車站就遠了,打車得十多塊錢吧,就是簡直一趟線快走到頭就是了,(人民大街從火車站一直到衛星廣場,全是直行,沒一處拐彎的),這個就是吉林省通往各地的高速車

14樓:睦許欒星騰

沒有多遠,過馬路也就幾分鐘的事。你背對火車站,前面是人民大街,(過街)沿人民大街左側走,過乙個十字路口的左側就是黃河路客運站

在長春火車站坐多少路到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

15樓:李粑粑黝

坐公交的話可以坐66路,全程約9.8公里。從長春站步行約880公尺,到達長春站。

乘坐66路,經過17站, 到達高速客運站。66路直接到了,40分鐘左右。打車的話25元以內。

滴滴打車應該可以便宜點。

要從長春站到高速公路客運站的話,你可以在長春站乘坐66路公交到高速公路客運站下車。

也可以在長春站乘坐306路公交,到長春大學站下車,下車隨公路走大約800公尺左右,到達高速公路客運站。

還可以在長春站乘坐輕軌3號線,到衛星廣場站下車,下車後走大約8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高速公路客運站。

16樓:玄雅青

從長春火車站坐66路車到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在什麼地方上車我要去伊通到伊通大約多長時間

17樓:白頭山下老人參

要從長春站到高速公路客運站,可以在長春站乘坐66路公交車到高速公路客運站下車即可。

也可以在長春站乘坐306路公交車,到長春大學站下車,下車後走大約8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高速公路客運站。

還可以在長春站乘坐輕軌3號線,到衛星廣場站下車,下車後走大約800公尺左右,即可到達高速公路客運站。

18樓:在御河園照顧寵物的觀音蓮

從火車站打車到高速客運站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火車站乘坐66路公交車即可直達長春高速公路客運站

20樓:匿名使用者

坐66路或者輕軌3號線都可以到高速公路客運站。

蘇州火車站到吳江汽車客運站怎麼走

感性的寶寶笨笨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4公里 起點 蘇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前方轉彎2.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 3.行駛230米,左轉 4.行駛130米,直行進入齊溪路 5.沿齊溪路行駛80米,直行進入齊溪街 6.沿齊溪街行駛90米,右轉進入和合街 7.沿和合街行駛170...

從荊州火車站到監利大垸客運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荊州火車站。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公尺,左轉進入荊楚大道。2.沿荊楚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荊州大道。3.沿荊州大道行駛310公尺,朝荊沙大道 東方大道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荊沙大道。4.沿荊沙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方大道。5.沿東方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東方大...

南浦大橋客運站到虹橋火車站地鐵怎麼走

揹包去 從南浦大橋 地鐵站上車,坐地鐵4號線 宜山路方向 南浦大橋有地鐵4號線的地鐵站。地鐵4號線 虹橋路,站內轉乘,看著地鐵站內的指示牌走 轉地鐵10號線,虹橋火車站下車。 四號線 南浦大橋站 到 世紀大道站 換 2號線 求從上海虹橋火車站到南浦大橋旅遊客運站坐地鐵的時間大約多少 5 從上海南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