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糾紛使得98歲老人對妻子以刀相向,老人感情出現分歧應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25 12:15:59

1樓:瞎胡扯的大腸

不是只有年輕人容易出現感情的問題,有些老年人原本就是感情不和為了孩子湊合著一輩子,到老了以後更沒有什麼感情,互相都不願意照顧對方,這樣的感情糾紛就會越來越多

如何去處理有以下幾個辦法:

1、分開住

如果老太太和老頭子感情不好,經常打罵對方,或者一方總是懷疑另外一方想陷害他,再加上年紀大了容易糊塗,不信任的事情就會越來越多,就會積累更多的矛盾

所以盡量選擇讓兩位老人分開住。

如果子女較多,可以選擇把老頭子接到女兒家,把老太太接到兒子家,分開了一段時間要是他們互相想念對方,再到一起住也不要緊的。

2、都住到養老院

如果兩位老人都住到養老院去,就不會出現懷疑對方謀害自己的想法了。因為吃住都是有專門的人伺候的,兩個人也不容易產生互相照顧對方的厭煩,也就沒有那麼多的矛盾了。

但是住養老院的錢要考慮好,到底是子女拿還是老人有養老金,最好是協調好金錢的問題,不然以後肯定還是會有矛盾產生的。

3、選擇離婚

一般到98歲了,還打罵妻子的一定是這輩子都已經打罵慣了妻子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表面看逞英雄,但是老了容易為老不尊!

如果讓老太太去離婚,老頭子一定會覺得丟人

下次要是還打人,就直接喊離婚,看他這老臉能不能掛住,掛不住就不會再打老太太了。

2樓:蘇1落初心不變

其實生活這麼久了,再多的不協調早就爆發出來。

3樓:super臭屁桐

當然要兒女出面協調了,畢竟那麼大年齡了,只有兒女可以依靠了。

4樓:韓公子

家人應該多關心關心,能一起生活這麼久,應該也是有感情的。所以子女們多關心一下,實在不行要看看心理醫生

5樓:是孟孟的嗎

老人出現分歧還是主要去調節,盡可能的讓大家和平相處還是最好的。

6樓:七涼

應該讓自己的子女來調節一下如果實在不行那就還是分開為好。

7樓:

主要還是要進行溝通,把心裡的想法都說出來。

8樓:戲子_生活

家人應該及時幫助對其進行開導,或者請求專業的心理醫生開導。

西安旅遊那些景點對65歲老人,西安旅遊那些景點對65歲老人免費

幸運的森林深處 1,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 秦始皇兵馬俑博物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城東,是中國第一個封建皇帝秦始皇嬴政的陵園中一處大型從葬坑,陵園面積218萬平方米。2,大唐芙蓉園 大唐芙蓉園位於陝西省西安市城南的曲江開發區,大雁塔東南側,它是在原唐代芙蓉園遺址以北,仿照唐代皇家園林式樣重新建造的,是...

刑法對60歲以上的老人犯罪量刑標準

大理律師郜雲 對於已滿七十五週歲的老年人故意犯罪,綜合考慮犯罪的性質 情節 後果等情況,可以減少基準刑的40 以下 過失犯罪的,減少基準刑的20 50 郭某某律師 和其他成年人沒有區別 60歲以上的老人殺人了,判刑多少年 努力奮鬥 60歲的老人故意殺人仍舊可以被判死刑,但量刑時還得看他犯案情節輕重和...

90歲老人吃什麼營養品對身體好,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幸馳穎 90歲的老人吃什麼營養品,對身體好,90歲的老人來說的話,因為它們的腸胃功能都不怎麼好,身體也已經退化了,吃的東西可能就有那種鬆軟的食物比較好的。吃什麼營養品能促使身體長高? x 勺子不愛叉 想讓身體長高需要營養均衡。1 每天一袋純牛奶,想長高補鈣很重要,純牛奶最佳回,最好是 高鈣 答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