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市場上的優秀男士為何比以前少了

時間 2022-01-21 05:45:27

1樓:雙子阿布林

因為都去找優秀的女生在一起了,優秀的男生可是很搶手的

2樓:老沙門徒

優秀的男士現在都很受歡迎,當然不需要靠相親來找伴侶。

3樓:辰星

首先會覺得優質男少,最直接的原因應該就是和你相親的男生普遍不夠優質。那麼問題來了,為什麼你接觸到的男生普遍不夠優質呢?因為在中介人眼裡你和他挺配啊

4樓:可晨情感說

優秀的男生不光在相親市場上搶手,在他生活的圈子裡也同樣搶手,而且很多優秀的男生都已經被有眼光的女生發現,並已經收為私家珍藏了,所以你在市場上自然是看不見的。

5樓:名

前10%的女人覺得自己是神仙下凡。10%-25%的女人覺得自己是公主。25%-50%的女人覺得自己很優秀。

50%-75%的女人覺得自己是中等偏上。剩下25%的女人覺得自己是普通人。然後這些女人眼中:

前10%的男人算很優秀。10%-25%的男人算中等偏上。25%-50%的男人算普通人。

50%-75%的男人很挫。而剩下的25%的男人不算人。喏,當然優秀的男孩越來越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怎麼才叫優秀,但是當女性乙個月賺五千的時候,她可以買買買,逛街玩耍很開心,理直氣壯花的是自己的錢,只要不花家裡錢,那就是獨立女性了,如果長相有六分,天哪,那不是女神了。男性乙個月兩萬仍舊過得跟狗一樣,他心裡想的是兩萬稅後一萬五,一千五吃飯,房租要三千左右,還剩一萬多一點,好的,一萬存起來,過段時間等多了就打給家裡讓存著,還剩五百塊零花錢改善下生活別過得太慘,恩,正好steam上有遊戲打折買了玩玩吧。女朋友?

不存在的,就這條件上哪找女朋友去,找也沒法找,又沒錢又沒時間的。

7樓:迪

因為男方要買房子,而少了自我投資的資金,女方把全部投資用到自我上,為了撬動更大的槓桿,找到自己能接觸到的最優秀的男士。所以對於優秀的定義,男女本身就不公平

8樓:夏至

因為都結婚了。如果你覺得相親市場上優秀男孩太少,你可以換種思路,去二奶市場上尋找,那裡的男孩個個有房有車有鈔票,位高權重人脈廣,優秀男孩的數量多的很吶

9樓:寶93713僑匭

前兩年一朋友家女兒讓我介紹物件,她本科文憑,顏值5分左右(自認7分),市壟斷國企,剛畢業年入10萬多點,工作輕鬆。基本要求,碩士以上,身高175左右,性格溫和,相貌端正,年薪15萬左右,有房即可,不在乎全款與否,其實這個要求在杭州不算很高,很快找到一位,見了一面女孩說情商低,沒眼力勁。又找了一位,基本條件差不多,幽默開朗,還是不行,說有知識沒文化,聊不到一塊去。

不想摻和了,別人介紹了第三位,喜歡看書,算得上健談,又不行,說是不會穿衣服,要麼大一號要麼小一號,不注意生活細節。第四位,衣著考究,談吐不凡,結果,人家沒看上她。接下來幾年兜兜轉轉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前兩天找我寫個東西,偶然看到她朋友圈,感嘆現在優秀的男孩子越來越少了,但自己還是要堅持寧缺毋濫。

10樓:筱磊

我就是中介。優秀男孩越來越少你是如何判斷的呢?如果乙個男孩1公尺8、本科以上、收入尚可、市中心有房、車子不賴、家庭背景又不差、顏值正常等等等等女孩身高只有1公尺65、專科學歷、收入偏低、家庭一般、經濟能力不行、顏值又不達標……哪怕您沾了一條我都不會把這樣的男孩匹配給你的好嗎?

相親市場從來不缺優秀的資源您看不到雲上風景,僅僅是你還沒爬的足夠高而已。

11樓:達

因為……有人下手比你早啊(手動微笑)每個姑娘都想當將軍夫人,但是將軍的夫人往往是在他是小兵時就和他在一起的姑娘優質的男生,其實大方向就兩種:1.二代 2.

有潛力首先這種男生的光環,讓他們往往在大學或者剛畢業就已經有了女朋友,安安穩穩的結婚生子。其次如果他們沒遇到,或者忙於自己的事業沒時間,二代會有安排的門當戶對的婚姻,普通人家的女孩子基本不可能成為伴侶。而有潛力的男生,剛開始那幾年,是不少女生口中「一般」的人,對他提不起興趣。

所以你看,優質的男生自然少了。

12樓:任性的公貓

在優秀的男孩都被聰明的女孩兒哄搶的時候,隔壁的普通女孩兒還在等著優秀的男孩兒追自己。

這種男生在相親市場上怎麼凸顯自己的優勢

沒必要去顯示自己的經濟實力 挺直腰板 梳乙個陽光點的髮型 頭髮短的寸頭也好 穿一身偏休閒的西服 說話注意不說廢話閒話 表現出親和力 好脾氣 別人看到你的在外才更願意去了解你 沒必要顯示自己的財富 那樣很俗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朋友的自身條件不錯。如果已經分手了,就應該從中吸取教訓,條件不錯,關鍵在於對...

市場上買的家養青蛙是什麼品種,市場上買的像青蛙一樣的黃色的是什麼

缺 德 死 全 家 那是金蛙 不可以混養,會被金魚吃掉的 可以不過你得要個大點的!上邊還得有網!自己喜歡師門搗市場上看看吧!市場上買的像青蛙一樣的黃色的是什麼 高with高 市場上叫那個為金蟾,金蟾由來 三足金蟾 三腿的 被稱為 蟾 傳說它能口吐金錢,是旺財之物。古代有劉海 劉海故里為陝西西安戶縣阿...

現在市場上最緊缺的是什麼人才,現在市場上最缺少的是什麼樣的人才,或者什麼是職業化人才

其實各方面都需要人才!只要自己有突出的長處就會成為受人矚目的人才!現在,不過是哪個單位,所要求的人才標準首位排的是經驗,那麼,也就是說,有經驗,也就是人才.再者,大的說,在國企或私企中,能夠給老闆賺到錢的,就是人才.在行政單位,能夠幹出一翻業績的,那也是人才.因此,我要說的是,人才沒有標準,如果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