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戰在《狼殿下》中有哪些觸目驚心的片段

時間 2022-01-13 23:55:08

1樓:傾愔

《狼殿下》中肖戰飾演男二號,他飾演的是疾衝,有情有義,桀驁俠氣的賞金獵人。

早前熱播的電視劇集《陳情令》,令肖戰和王一博兩位型男成為最合拍的cp,讓人很期待他們的新作。雖然二人目前尚未傳出合作,但另一部劇《狼殿下》已經準備播出。該劇男主角則是王大陸,而肖戰只是飾演男二,雖然如此,但肖戰在劇中是百發百中的神箭手,還一心一意保護心愛的人,痴情角色比起王大陸更加搶鏡。

《狼殿下》故事背景設定在五代十國的後梁和後晉,王大陸飾演渤王朱友文,是後梁開國皇帝朱溫的第二子。肖戰飾演神箭手疾衝,真正身份是晉國王世子,而女主角則是李沁飾演的馬摘星。看戲碼就知道是宮廷鬥爭,而兩位男角則相繼情傾李沁,雖然因劇情需要,肖戰只能做永遠的守護者,但他的痴情肯定更能贏得女粉絲的心。

劇中肖戰是百步穿楊的神射手,甚至能矇眼上陣。日前官方發布肖戰拍攝射箭時的片段,卻是相當爆笑,原來肖戰不但離箭靶很近,而且箭頭用細線綁實。肖戰放箭後,工作人員即猛拉細線,令箭枝直射靶心,而肖戰則擺出型英帥的姿勢,知道神箭真相後,難免讓人笑破肚皮。

肖戰個人的外形條件不必多說,只說他在《狼殿下》中的扮相。從官方放出的預告片、劇照來看,肖戰在劇中有粗衣布服、束髮穿甲兩種風格。前者,灑脫不羈;後者,英武不凡。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觸目驚心的事情,非常喜歡肖戰的演技

3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覺得觸目驚心的片段還是蠻多的。

4樓:孫悟空爹爹他爹爹

就是特別好看,我挺喜歡的

5樓:

沒有讓我觸目驚心的片段。

6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這部劇的片段都挺觸目驚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追捕的時候

8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破案的時候

肖戰李沁是什麼關係?

9樓:燒菜廚子

肖戰自從出道以來作品不斷,像是最近的《陳情令》,已經拍攝完成的《狼殿下》都讓他備受關注!尤其是《狼殿下》中肖戰李沁什麼關係很是納悶?因為有人說肖戰在追李沁,這是真的嗎?

畢竟很多人在**《狼殿下》預告的時候,真的被肖戰圈粉,而肖戰李沁的互動也可以說很是甜蜜,所以大家才會如此的期待電視劇集,也對兩個人關係很是好奇!

肖戰近日在《哦!我的皇帝陛下》網劇中表現很亮眼,深受大家的關注,並且在新開機的《陳情令》中肖戰飾演「夷陵老祖」魏無羨,一時間粉絲興奮不已,因此對肖戰的發展都表示了期待!去年肖戰在電視劇集《狼殿下》中表現脫俗,不管是演技還是劇情都很亮眼,尤其是肖戰一出場的挑眉還有那背影殺都讓粉絲舔屏!

也因此李沁和肖戰的名字被綁在了一起!

我們知道在《鬥破蒼穹》中李沁和肖戰認識了,但是在《狼殿下》中兩個人的關係才真正的熟悉起來。此部劇中,肖戰作為男二號,作為喜歡女主的痴情男,和李沁的對手戲很多,所以兩個人的關係也很不錯!但可能是很多粉絲入戲太深,所以感覺肖戰在追李沁,但是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畢竟肖戰現在正在主攻事業,所以感情的事情應該會稍微延遲一下!

我們也是知道2023年出生在重慶的肖戰,可謂是多才多藝,像畫畫、小提琴或者是唱歌舞蹈等都是樣樣拿的出手!只不過對於這位有顏值有技能的小哥哥,欠缺一些機會,所以現在距離大火還有一段距離,但是腳踏實地積累經驗,讓自己的演技還有歌唱水平不斷提高,也是人氣紅火很穩妥的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沁老公華漢,李沁男友華漢。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銀行卡餘額11億元

《狼殿下》肖戰李沁飈吻戲,是不是用力過猛了?

11樓:

《狼殿下》這部劇非常的好看,劇中人物的道具服裝都非常的精美,而且劇中人物之間的情感糾葛讓人過目難忘,其中肖戰和李沁在劇中的吻戲也頗具看點,讓大家有了討論,肖戰李沁飈吻戲,是不是用力過猛了?

其實肖戰和李沁是很好的朋友,在這部劇之前就有過合作,所以兩個人在拍戲的時候還是有點默契的,可能因為劇情角色的需要,所以肖戰才會這麼表演。

從前被《楚喬傳》星月夫婦的愛情感動得烏煙瘴氣,沒曾想會有一部叫《狼殿下》的電視劇集超越它在我心中的方位。只因為多看了一眼螢幕裡的沁兒,又在百無聊奈中細心追了幾集,成果就開啟了欲罷不能的追劇形式。初看到這姓名,猜測大約又是什麼狗血劇情。

李沁從失魂症中被渤王的怒吼清醒誤以為狼仔回來了跑過去擁抱酷似狼仔的渤王卻被渤王無情地推開,第一次看到李沁演這麼卑微的人物,有點失落,特別仍是面臨乙個面無表情看起來有點冷血的男人。

吐槽下,王大陸出來第一眼,就覺得這個男人故作姿態,摘星偷看他身上有無獸疤時,無論是他痛斥摘星的口氣仍是他半洋半土的髮型,加上漆黑一般的臉,以及壯碩魁偉的身材,總覺得男一號選角失利。

可是後來他用實力派演技成功征服了我,王大陸就是渤王本人,讓我無法出戲。之前的醜也是痞帥痞帥的。

這部劇美觀在**,劇情一點不拖沓,節奏流通,開展較快,演員演技一流,服裝低沉豪華,戰爭場面大氣磅礴,山間森林清水草原畫面十分美麗,可以說是一部匠心之作。

雖然王大陸和李沁才是男女主角,但肖戰卻因為和女主吻戲過多引人注重,尤其是肖戰飾的疾衝酒後表達強吻李沁飾的摘星這場戲,更是甜到讓人無法自拔。

疾衝霸氣表達:「你知道渤王就是狼仔的時候,我就現已遠遠地讓過了,但沒想到兜兜轉轉你仍是回到了這兒,我不要對不住,我要……」,話音未落,便吻了上去。

這場看似霸道的吻戲還有很多亮點,肖戰因用力過猛,將李沁的鼻子擠歪,還好李沁是天然美女,鼻子經得起檢測不會變形,否則可就為難了。雖然肖戰也演過許多戲,但吻戲還沒怎樣拍過,可能是有些羞澀所以耳朵通紅。

肖戰這個男二也是夠放肆的了,從摟摟抱抱到壁咚親吻,再到大婚共度一夜。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甜甜的戲,導致有許多觀眾都希望女一能和男二在一起。

因多次協作,肖戰和李沁飼想也成為了聯絡很好的朋友,之前倆人在拍《誅仙》時,有一段片場花絮是肖戰摟著李沁的脖子,兩人很高興的嬉戲打鬧,李沁還表示,傳緋聞了我跟你說,而肖戰回應道:你不是說我婦女之友嗎,還能傳出緋聞?

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來,兩人聯絡的確很不錯,像一對好哥們兒,僅僅沒想到李沁的話還真有成真的那一天,乙個月前網路上就傳出了許多關於兩人愛情的緋聞。

肖戰和李沁前後協作了多次,早已是多年的好朋友,假如真對對方有感覺的話,估量早就現已在一起了,所以這疑似愛情的緋聞我們隨意看一看就可以,沒必要太確實。

整體來說,《狼殿下》這部劇仍是不錯的,雖然主演都是年輕演員,但演技都沒什麼問題,各方面整體超出預期值。近幾年國內許多古裝劇的美顏濾鏡都比較嚴重,但這部劇的濾鏡仍是很真實的,演員的**都能看得很清楚,沒有那種太虛偽的感覺,這對演員的顏值也是一種檢測。

這部劇還算不錯,是休閒時間用來消遣的良心劇,劇裡面人物的情感把你帶進當時的情境中,讓你體會到他們的各種情感,肖戰和李沁在裡面的合作也是亮點頗多,演技也得到了很好的體現,希望他們都能有更好的發展。

12樓:蝳藥娛樂

由王大陸,李沁、肖戰以及辛芷蕾等人共同主演的網劇《狼殿下》已經開播。這部17年9月份就殺青的戲,並沒有進行過多宣傳,就悄無聲息地上線了,而且剛一上線就直接更新了全集,vip可以一口氣看完,這感覺很舒爽。

雖然王大陸和李沁才是男女主角,但肖戰卻因為和女主吻戲過多登上熱搜,尤其是肖戰飾的疾衝酒後告白強吻李沁飾的摘星這場戲,更是甜到讓人無法自拔。疾衝霸氣告白:「你知道渤王就是狼仔的時候,我就已經遠遠地讓過了,但沒想到兜兜轉轉你還是回到了這裡,我不要對不起,我要……」,話音未落,便吻了上去。

這場看似霸道的吻戲還有眾多亮點,肖戰因用力過猛,將李沁的鼻子擠歪,還好李沁是天然美女,鼻子經得起考驗不會變形,不然可就尷尬了。雖然肖戰也演過很多戲,但吻戲還沒怎麼拍過,可能是有些羞澀所以耳朵通紅。

肖戰這個男二也是夠囂張的了,從摟摟抱抱到壁咚親吻,再到大婚共度一夜,該佔的便宜是一樣沒少。也正是因為有了這些甜甜的戲,導致有很多觀眾都希望女一能和男二在一起,王大陸實慘,完全沒有存在感,男二號的光環已經成功蓋過男主。

因多次合作,肖戰和李沁思想也成為了關係很好的朋友,之前倆人在拍《誅仙》時,有一段片場花絮是肖戰摟著李沁的脖子,兩人很開心的嬉戲打鬧,李沁還表示,傳緋聞了我跟你說,而肖戰回應道:你不是說我婦女之友嗎,還能傳出緋聞?

從這點就可以看得出來,兩人關係確實很不錯,像一對好哥們兒,只是沒想到李沁的話還真有成真的那一天,乙個月前網路上就傳出了很多關於兩人戀愛的緋聞。

因為這倆人拍攝的一組秋冬大片過於相似,給人感覺像是一對情侶,而且李沁工作室還撤下了之前置頂的單身宣告。也正是因為這樣,大家都紛紛猜測起了李沁和肖戰的關係,之前李沁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就有說過,單身宣告總會有撤下來的一天,還立了flag希望自己能夠嫁出去。不過之後在一次直播中,有工作人員解釋說,單身宣告是李沁希望撤掉的,並沒有脫單。

肖戰和李沁前後一共合作了四次,早已是多年的好朋友,如果真對對方有感覺的話,估計早就已經在一起了,所以這疑似戀愛的緋聞大家隨便看一看就可以,沒必要太當真。

因為有肖戰,低分刷屏?整體來說,《狼殿下》這部劇還是不錯的,雖然主演都是年輕演員,但演技都沒什麼問題,各方面總體超出預期值。近幾年國內很多古裝劇的美顏濾鏡都比較嚴重,但這部劇的濾鏡還是很真實的,演員的**都能看得很清楚,沒有那種太虛假的感覺,這對演員的顏值也是一種考驗。

除此以外,劇組的道服化也很良心,一部網劇被拍成了大片的感覺,雖然這部劇也有一些不足之處,但整體是過關的。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有一些觀眾給出差評,竟然是因為劇中有肖戰,還有一些網友都沒有看過這部劇,只是聽到了肖戰的名字,就完全否定了這部劇。

之前的事件對肖戰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有些黑粉直到現在都不肯放過他,但站在客觀角度來說,肖戰在這部劇中的表現並沒有那麼糟糕。這部劇是三年前拍攝的,當時肖戰的演技確實存在稚嫩的地方,但和一眾年輕小鮮肉相比,能夠將疾衝這個角色塑造成這樣已經很好了,演技到位,感情戲也很抓人。

有些網友僅僅是因為討厭肖戰,所以就惡意給出一分,這對這部劇是很不公平的,對劇裡的其他演員也不公平。

畢竟劇組的工作人員還有諸位演員都付出了很多心血,也付出了不少努力,我們在評價這部作品的時候,都應該站在客觀的角度,而不是摻雜一些私人感情,好就是好,承認一部劇或乙個演員的優秀並沒有那麼困難。最後,希望《狼殿下》這部劇能夠得到更多觀眾的。

《狼殿下》知乎評分2 3,鐵錘爛劇,肖戰粉絲在開心什麼

高中賀老師 在肖戰粉絲心中只要是肖戰拍的都是好劇,至於知乎豆瓣的評分她們是不管的。01 狼殿下 知乎評分僅2.3,肖戰粉絲依然在開心。狼殿下 由王大陸 李沁 肖戰 辛芷蕾等知名明星主演的,還沒有開播就引起很多人熱議,在11月19日這部劇終於開播,開播後這熱度一直都是居高不下的。02 肖戰粉絲眼裡那些...

在《狼殿下》這部劇裡面,哪角色深得你心

現在很多小夥伴已經在追看一部作品,這部作品就是已經帶出非常多話題的古裝武俠劇 狼殿下 觀眾們對於參與此部作品中的演員給出了非常高的評價,這部作品中的演員他們非常優秀,而且都是演藝圈裡的實力派演員。在眾多實力派演員當中,哪一位角色認為深得你心呢?其實我在收看這部作品的時候,有一位參與者給我的印象是非常...

許晴發文讚美肖戰,在許晴的眼裡肖戰是怎樣的藝人

本身肖戰是乙個流量頂流,他可以選取很多的資源,但是肖戰這次卻勇敢地選擇了舞台劇,這是許多人始料未及的。肖戰能夠助入駐如夢之夢本身就是勇氣的體現,當然,肖戰為如夢之夢帶來的還有流量。肖戰進如夢之夢了,也就意味著有更多的人看這個話劇了。乙個為了舞台劇能夠傾注自己所有經歷的演員,這樣的演員怎麼可能是乙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