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身份證號碼如何從中貼上到ecel中

時間 2022-01-01 10:03:03

1樓:

大量身份證號碼從word中貼上到excel中的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軟體,選擇需要貼上資料的區域,單擊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2、在彈出的「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中選擇「數字」選項卡,並選擇「文字」格式,單擊確定按鈕。

3、在word軟體中選擇所有身份證號碼,並按住「ctrl+c」複製身份證號碼。

4、在回到剛才的excel軟體中,在選擇好的區域上面單擊右鍵選擇「選擇性貼上」。

5、在彈出的「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中選擇以「文字」方式貼上,如圖所示,單擊「確定」按鈕。

6、現在可以看到身份證號貼上完成了,如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量身份證號碼從word中貼上到excel中的方法:

1、在word中選中需要複製的身份證號碼;

2、單擊開始----複製按鈕;

3、開啟excel;

4、在excel選中需要貼上身份證號碼的單元格;

5、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下拉列表中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命令;

6、彈出設定單元格格式對話方塊,在分類處選擇文字;

6、單擊開始----貼上----選擇性貼上;

7、彈出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選擇文字即可,如圖所示。

3樓:手機使用者

1,在excel中,「選中」身份證號碼所在的行,然後「右擊」,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之後選擇「數字」,再選擇「文字」,再「確定」;

2,在word中,「選中」要貼上的**中的資料;

3,在插入身份證號碼的地方,「選中」乙個單元格,然後「右擊」,「選擇性貼上」,「貼上」,「文字」,「確定」,即實現。

新身份證號碼怎樣轉換成舊身份證號碼

新身份證號碼轉換成舊身份證號碼,只要去掉身份證第七 八位及第十八位就是舊身份證十五位號碼就可以了。所以,把第二代身份證號碼轉換成第一代身份證號碼,只要去掉第七 八位上的出生年份 即19或者20 和最後一位的數字校驗碼就可以了。 一般來說不需要將新身份證號轉換為舊身份證號,理論上來說現在你辦任何業務新...

身份證號碼第幾位是辨別性別的,身份證號碼的到數第幾位數是分男女的

身份證號碼第17位數字是辨別性別的 奇數表示男性,偶數表示女性。拓展資料1 前1 2位數字表示 所在省份的 2 第3 4位數字表示 所在城市的 3 第5 6位數字表示 所在區縣的 4 第7 14位數字表示 出生年 月 日 5 第15 16位數字表示 所在地的派出所的 6 第17位數字表示性別 奇數表...

身份證號碼那位數字代表男女,身份證號碼前6位數字代表

七情保溫杯 身份證號碼第十七位代表男女。中國大陸居民身份證第十七位數字表示性別 奇數表示男性,偶數表示女性。擴充套件資料 1 前六位地址碼 表示編碼物件常住戶口所在縣 縣級市 旗 區 的行政區劃 按gb t2260的規定執行。第一 二位表示省 自治區 直轄市 特別行政區 第三 四位表示市 地級市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