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管道試壓時有16mp24小時後下降到14mp算合格嗎

時間 2021-12-23 10:52:23

1樓:公共安全顧問

你的操作明顯是錯誤的。強度實驗是實驗壓力下持續時間是30分鐘,嚴密性試驗才是設計工作壓力下24小時無洩漏

條款如下:

gb 50261—2005自動噴水滅火系統施工及驗收規範

6.2.1 當系統設計工作壓力等於或小於1.

0mpa時,水壓強度試驗壓力應為設計工作壓力的1.5倍,並不應低於1.4mpa;當系統設計工作壓力大於1.

0mpa時,水壓強度試驗壓力應為該工作壓力加0.4mpa。

6.2.2 水壓強度試驗的測試點應設在系統管網的最低點。

對管網注水時,應將管網內的空氣排淨,並應緩慢公升壓,達到試驗壓力後,穩壓30min後,管網應無洩漏、無變形,且壓力降不應大於0.05mpa。

6.2.3 水壓嚴密性試驗應在水壓強度試驗和管網沖洗合格後進行。試驗壓力應為設計工作壓力,穩壓24h,應無洩漏。

2樓:蘇州幹將王

6.2.1 當系統設計工作壓力等於或小於1.0mpa時,水壓強度試驗壓力應為設計工作壓力的1.5倍,並不應低於1.

4mpa;當系統設計工作壓力大於1.0mpa時,水壓強度試驗壓力應為該工作壓力加0.4mpa。

檢查數量:全數檢查。

檢查方法:觀察檢查。

6.2.2 水壓強度試驗的測試點應設在系統管網的最低點。對管網注水時,應將管網內的空氣排淨,並應緩慢公升壓;達到試驗壓力後,穩壓30min後,管網應無洩漏、無變形,且壓力降不應大於0.05mpa。

檢查數量:全數檢查。

檢查方法:觀察檢查。

6.2.3 水壓嚴密性試驗應在水壓強度試驗和管網沖洗合格後進行。試驗壓力應為設計工作壓力,穩壓24h應無洩漏。

檢查數量:全數檢查。

檢查方法:觀察檢查。

ppr熱熔水管試壓0.9mp三小時後降到0.85mp正常嗎?是什麼原因會降?

3樓:白蝶管業廣西

三小時才下降0.05mp,已可以判斷管道焊接沒問題了。打壓後緩慢下降少量壓力,一般情況下是由於ppr的蠕動特性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空氣沒排乾淨。

工業管道中閥門沒有試壓,套定額時是不是要扣除

君之淏振鳴 閥門安裝費已包含了,試壓工作內容。工業管道和給排水管道在定額中怎麼劃分 橋樑abc也懂生活 工程量計算規則 1 各種管道,均以施工圖所示中心長度,以 m 為計量單位,不扣除閥門,管件 包括減壓器 疏水器 水錶 伸縮器等組成安裝 所佔的長度。2 鍍鋅鐵皮套管制作以 個 為計量單位,其安裝已...

檸檬酸浸泡管道能泡多長時間,管道試壓管道浸泡應該多長時間

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您好,這需要知道管道是什麼材質的,才能知道檸檬酸浸泡的時間。管道試壓管道浸泡應該多長時間 唐山興邦管道工程裝置 不同型別的管道的試壓浸泡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您可以請專業人員去現場看一下,就可以準確得結果。紅酒泡洋蔥泡多長時間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葡萄酒泡洋蔥2 8天左右,具體可...

消防管道閥門安裝標準,住房消防管道安裝規範

豆村長de草 管道dn25 40的一般距牆梁 柱 樓板控制在40 50mm dn50的控制在60mm dn70 200的一般距牆梁 柱 樓板的最小距離正好同管道直徑一樣 管道與支架距離dn25的3.5m dn32的4.0m dn40的4.5m dn50的5.0m dn70 80的6.0m dn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