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水池裡面全是白骨什麼意思,夢見白骨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2-20 09:43:38

1樓:過遲的朵

做噩夢啦唄~哪有那麼玄乎→_→你造嗎算命先生們的心理學真真是剛剛的,迷信這東西,看看笑笑就好啦!

夢見白骨是什麼意思?

2樓:西域絕

首先你要了解,夢是沒有任何迷信上所說的徵兆,夢是大腦休息時顯意識關閉,潛意識閥門開啟,再結合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出現的畫面或者說是幻覺,只能通過心理學來分析你的潛意識思維得出你現在的生活處境。

然後,就說白骨吧,拋開你的思維,第乙個感覺那就是潛意識,通常所代表的是疑惑、不安,因為大多數人看到白骨後的第一感覺是恐怖,隨之出現的是「這是誰?男人女人?什麼時候死的?

怎麼死的?」等一連串的疑惑,而且害怕自己因此找上麻煩。

那麼綜合分析一下,你現在的處境是在對某一事物的發展持觀望態度,並期望出現令自己感到驚喜的結果,但是對於該事物的發展仍存在諸多的疑惑而感到不安,害怕出現不好的結果。

業餘分析,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lz 想吃白象大骨面了…,開個玩笑。乙個夢而已。不用深想。

4樓:興建設黎琬

〖夢見白骨意味著〗:為了一些明知沒有辦法挽救的事情卻悶悶不樂。除了白費心思外其實也無濟於事。

如果事情已成定局或已經結束分出勝負了,那就只能看開一點了。光在懊惱的情緒中度過一天,還不如面對現實重新檢討失敗原因後好好努力求下次表現。【佛滔算命】

我昨天晚上夢見了好多的白骨,請問是什麼意思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和我說 你走財運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鬼吹燈》看多了.

夢見挖土裡面有白骨

7樓:蒼穹劍神之神

如果夢見了死人骨頭,暗示你心靈深處的瘡疤會被別人揭露出來。

夢見碎裂、折斷的骨頭,暗示你想掩藏的內心弱點最終會被發現,或者你發現了別人的缺點和錯誤。

如果夢到自己骨瘦如柴,骨架明顯,可能暗示你的生活質量會下降。女人做這樣的夢,可能表示身體不好,家境困窘,內心淒涼。

夢見骷髏,則通常與死亡有關。

夢到在海底找東西看到的都是白骨

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白骨」,

夢見白骨: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果。

女孩夢見白骨:會嫁給有錢的男人,生活幸福。

夢見遷墳?夢見白骨是什麼意思?

9樓:

我家遷墳,我母親去世10年,棺內是水,肉身不腐,是不是風水地啊?因為那一塊地太陰濕,這一塊並不是風水寶地!在風水學上是蔭濕地,是不吉之地!

夢見【走動著的白骨】代表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骨代表著死亡,或是已經不可能的事情,而走動代表著生存的希望。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擔心,長輩們有句話,說一般夢是反的,這也是有根據的 也許你的寶寶以後會胖胖的~~好好照顧妻子,給她更多關心,定期到醫院檢查。願你的妻子寶寶健康快樂,夢是不真實的,也是沒什麼科學根據,不要老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見周公解夢 上面很清楚的

夢見滿水池的蝦是什麼,夢見很多蝦是什麼意思

師心語 夢見滿水池的蝦的夢境解釋 無法充分掌握大家的情緒而使相處的氣氛有些凝固,難得的日子聚會多了一分缺憾的感覺。這兩天即使沒有你活躍的機會,還是以暫時忍耐為原則。也易發生口舌之爭,這兩天如果有人找你挑釁吵架根本別理會他。晚上將浴缸放滿水,好好地泡個澡舒暢一下神經吧。夢見很多蝦是什麼意思 夢見很多蝦...

夢見一群螞蟻咬我??是什麼意思的夢

夢見自己被螞蟻咬 這是吉兆,能戰勝敵人。做生意的人夢見自己被螞蟻咬說明您的財運腳踏實地做事,財運佳。獨身的人夢見自己被螞蟻咬主近期愛情運勢 略有困難,關鍵還是要看自己的努力 夢見一群老鼠還跟公公吵架,什麼意思 昨晚夢見好多的螞蟻咬我,是有什麼要發生嗎? 你好,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陰虛的表現。由於陰...

夢見挖樹疙瘩什麼意思,夢到自己挖樹根 疙瘩 夢到很多人比賽一起挖樹根,最後我們贏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夢見挖樹疙瘩意味著 今天的你對自己的前景有很好的展望。但是你往往無法順利地實施計畫。 夏莫夏末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沒有什麼特別的寓意,不用多想 可以讓周公解解夢。親,現實比夢更重要哦。夢到自己挖樹根 疙瘩 夢到很多人比賽一起挖樹根,最後我們贏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夢見很多人比賽一起挖樹根,最後我們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