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站西怎麼去?地鐵線路,從廣州火車站到站西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時間 2021-12-19 15:49:03

1樓:

205路(市客運站總站-白沙總站)從市客運站總站出發,第8個站就是西站. 全程2元 從白沙總站出發,第16個站就是西站 207路(花卉博覽園-心誼路總站)6:00-22:

00,心誼路5:40-22:00 全程兩元 從花卉博覽園出發,第25站就是西站 從心誼路總站出發,第9站就是西站238路(石井潭村總站-二沙島西總站)市區線路 票價兩元 從石井潭村總站出發,第16站就是西站從二沙島西總站出發,第16站就是西站 275路(廣州火車站總站-平洲總站)市區線路 火車站06:

30-21:00 平洲06:30-21:

00 全程二元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第2站就是西站從平洲總站出發,第26站就是西站518路(西郊大廈總站-棠下小區)市區線路 06:00-22:30 06:

00-22:30 全程兩元 從西郊大廈總站出發,第2站就是西站.從棠下小區站出發,第27站就是西站.

52路(廣州火車站總站-東沙工業園總站)市區線路 火車站06:00-22:00 東沙06:

00-22:00 全程二元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第2站就是西站.從東沙工業園總站出發,第22站就是西站.

530路(沙湧南總站-鱷魚公園總站市區線路 沙湧南06:00-22:00 鱷魚公園06:

00-21:00 全程四元 從沙湧南總站出發,第7個站就是西站. 從鱷魚公園總站出發,第36個站就是西站 夜11路夜間線路 廣州火車站-白鶴洞 21:

30-0:40 全程三元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出發,第2站就是西站 從白鶴洞總站出發,第20站就是西站. 以上首站為0站,最好以報站為準.

2樓:

地鐵5號線到西村站下車走100多公尺就到廣州西站了

體育西路(地鐵站)到廣州火車站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到站西服裝批發市場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火車站就看到服裝市場的大招牌了。

4樓:皆因聊齋

從廣州火車站門口的右邊走,過了省站後,大概50公尺後右邊有條通道,走進去裡面就是站西的服裝批發市場了

5樓:手機使用者

就在廣州火車站附近,你問就行了,像警察叔叔那些很樂意的,那邊很多批發市場,有賣衣服的,有賣鞋子的,很多商業樓,整棟都是做批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地鐵站f出口(省汽車站),一直往前走,不太遠,站西和匯美都在那。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右邊不到100公尺的路口進去

8樓:甲高無夢桐

至廣州火車站總站

1站乘坐

803路,

在省婦幼站

下車530公尺步行至

站西服裝城

從廣州站要怎麼搭地鐵去廣州TIT創意園

請教教主 廣州站坐地鐵5號線 文衝方向 坐7站到珠江新城站轉3號線 番禺廣場方向 到客村站下,a出口出,沿車流向後走大概200米轉入藝苑路直走200米就是了 轉線其實很簡單,不用出站,都有指示牌指示的,再不懂就問工作人員 廣州南站到tit創意園怎麼走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到廣州市海珠區新港中路397號t...

廣州地鐵7號線陳村站選址,廣州7號地鐵線西延段到陳村那邊的樓盤有合適的嗎?

闖蕩珠三角 廣州地鐵開進陳村已成板上釘釘的事情 在上週五舉行的廣佛同城化市長聯席會議上,兩市基本談妥廣州地鐵7號線西延11公里進入順德北滘,並將爭取納入近期建設規劃。據瞭解,目前順德段有三個備選方案,而不管是哪一個方案,都將途經陳村。一直以來,陳村都以 花 著稱,並多次被評為中國名鎮。如今,在路網規...

在廣州南高鐵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站

請教教主 很簡單啊,去地鐵廣州南站坐2號線坐15站到廣州火車站下,a出口就是 止賢威安邦 你可以步行到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步行到省站 廣州南站高鐵站到廣州省站怎麼 坐地鐵 使用者 你可以步行到廣州南站地鐵站坐2號線到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步行到省站採納哦 廣州火車站坐地鐵到廣州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