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市地鐵4號線從哪到哪啊,無錫地鐵四號線大劇院站出入口有幾個

時間 2021-11-04 02:54:26

1樓:雲山老鬆

無錫地鐵四號線是半環於無錫城區的一條輔助型線路。其中一期計劃於2023年前建成通車。4號線一期工程線路全長22.4km,全部為地下線。

1)該線北起惠山區桃園新村,向西在1號線劉潭站附近可與1號線換乘,再沿鳳翔路東側向南,穿滬寧高速鐵路和滬寧鐵路後至青石路與鳳翔路交叉口設定“黃巷站”。

2)接著線路在跨越滬寧高速鐵路、滬寧鐵路、京杭大運河後,在鳳翔南路與盛岸東路交叉口設定“盛岸站”,可與無錫地鐵三號線換乘。

3)接著,線路向東偏移,在連續穿過現狀盛岸一村地塊、第一製藥廠地塊後沿古華山路行進,在與通惠西路交叉口設定“通惠路站”。

4)而後,線路沿古華山路繼續向東,穿越錫山大橋後在錫惠公園新大門外惠河路設定“錫惠公園站”。

5)再後,線路沿惠河路向西南,穿過青山西路,貼大池路並沿現狀團結一村及紫金英郡地塊中間向南折入蠡溪路,在蠡溪路與樑溪路交叉口南側、無錫萬達廣場西側設定“河埒口站”,可與無錫地鐵二號線換乘。

6)然後線路繼續沿蠡溪路南下,在建築路交叉口設定“邱巷站”。

7)接著再往南,在與太湖大道交叉口設定“蠡園中學站”。

8)緊接著又在蠡溪路望山路交叉口設定“望山路站”。

9)至金城路後折向東南,在蠡湖公園附近設“蠡湖公園站”。

10)往東南從蠡湖大橋和蠡湖隧道間下穿東蠡湖後在無錫藝術中心西側設“無錫大劇院站”。

11)往東南沿萬順路、周新路至與五湖大道交叉口設“五湖大道站”。

12)往東至立信路後折向南行,在與落霞路交叉口設“大通路站”。

13)s型穿越高浪路高架,沿立德道南下,在立德道與觀山路交叉口設定“市民中心站”。可與無錫地鐵一號線換乘。

14)線路向南在吳都路以南、金融街二街區、三街區之間設一期終點站“吳都路站”。

15)站後設出入段線與周潭車輛段相連。然後線路繼續往南並向東折入震澤路,在清舒道與貢湖大道之間、太湖博覽中心外設定“太湖博覽中心站”。

16)接著線路一路往東,在華清大道交叉口設定“華莊站”。

17)在淨慧西道交叉口設定“太科園站”。

18)在運河西路西側設定“鬱家灣站”。

19)接著線路再次穿越京杭大運河、滬寧鐵路和滬寧高速鐵路,在震澤路和珠江路交叉口設定“城際鐵路新區站”,可與無錫地鐵三號線換乘。

20)而後,線路折向東北,穿過機場路高架沿新華路在錫興路交叉口設定“紅力站”。

21)越過312國道和滬寧高速公路設定“梅村站”。

22)在新華路與錫賢路交叉口設定“西里橋站”。

23)在規劃道路口設定“東園站”。

24)最後線路向東匯入東安大道,設定終點站“査橋站”,可與無錫地鐵二號線平行換乘。

2樓:

地鐵4號線規劃站點:    劉潭站、黃巷站、盛岸站、通惠路站、錫惠公園站、河埒口站、邱巷站、蠡園中學站、望山路站、蠡湖公園站、藝術中心站、五湖大道站、大通路站、華莊站、太科園站、鬱家灣站、城際鐵路新區站、紅力站、梅村站、西里橋站、東園站、查橋站。

3樓:小瑞裡

無錫地鐵4號線北起劉潭,南至吳都路,途經河埒口,蠡湖公園等,全長22.4公里。

無錫地鐵4號線途經站點為:劉潭、錫龍路、黃巷 、盛岸 、蓉湖橋 、錫惠公園 、河埒口 、邱巷 、蠡園中學 、隱秀路 、藝術中心 、西絳 、立信路、濱湖公園 、市民中心 、商務中心 、蘇錫路 、華莊 、高墅橋 、鬱家灣 、宅基 、紅力 、梅村 、西里橋 、東園 、查橋。

無錫地鐵四號線大劇院站出入口有幾個

4樓:薛翛熙

大劇院站規劃建設有11個出入口。但建成後具體投用幾個地鐵出入口視情況而定。

大劇院站13個出入口具體位置見圖:

無錫地鐵四號線的情況。

無錫地鐵四號線什麼時候通車?

無錫什麼時候開通地鐵,無錫市地鐵三號線什麼時候開通?

低調路過 2,3號線2009年不可能,2號線2010年,3號線2011年,9號線2009年.9號線天津站站可能要到2011年才能開通 由於天津站地下建築施工的原因,要等於2,3號線換乘 所以在此之前會開通到七經路站 天津站站前的那一站 我上面所指的是通車時間,對外試運營時間可能會稍晚幾個月.我可以確...

無錫地鐵一號線是從哪到哪?途徑哪些地方

至2015年,無錫將首先建成軌道交通1號線 2號線,1號線為南北向交通骨幹線,北起堰橋,南至雪浪,線路全長30.73公里,其中地面高架為8.5公里,地下部分為22.23公里,全線設車站25座,估算投資149.6億元。線路連線中心城和南北部的城市重要地區,貫穿城市最重要的交通和商業發展軸,串聯了北部惠...

北京地鐵5號線是從哪到哪,北京地鐵五號線有哪些站呢?

探求知識 地鐵5號線自北向南依此為 昌平太平莊站 天通苑站 立水橋站 立水橋南站 北苑西站 大屯東站 惠新西橋站 北土城東路站 和平西橋站 和平里北街站 雍和宮站 北新橋站 張自忠路站 東四站 燈市口站 東單站 崇文門站 磁器口站 天壇東門站 蒲黃榆站 劉家窯站 宋家莊站。在規劃中,地鐵5號線將向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