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還有,我有怎樣的性格。要全面的

時間 2021-10-30 03:00:02

1樓:棋友瓷裡

你是雙子座的。

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往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成功很難,可以說是理性但不安的星座。雙子座的守護星水星是使者之神,會刺激智慧,但也會令人產生挑剔、緊張的情緒;不過雙子座掌握溝通,所以雙子座的人善於和人相處。雙子座的人可以不停說話,和他們談情最好的方法就是聊天。

不要以為雙子座的人花心,只是他們的不專心影響你的看法,他只是貪新鮮和喜歡吸收資訊,這樣他們才會覺得怏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農曆啊?公曆是雙子座、農曆是巨蟹座。

雙子座: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名言:和雙子座的人談一次戀愛,會讓你一輩子難忘

英文名:gemini   守護星: 水星

守護神:傳令之神墨丘利(希臘神話中的神使赫爾墨斯)   守護天使:安布利

屬 性:風象星座 陽性星座   符 號: 羅馬數字2   三方態:變動

代 表: 敏捷思維,溝通、表達能力屬於傳授型人物   本質象徵: 雙胞胎兄弟

雙子座的情人:機靈多變、可愛幽默、時時刻寵著雙子

雙子的最強力量:口齒伶俐、思考速度快、靈活性高、聯想力強,深度思考,反應速度快、處事圓滑

最大缺點:性格古怪、輕浮、投機取巧、善變、意志不堅定

性格:雙重性格,雙重個性

最合襯的香味:薰衣草,櫻花,風信子,茉莉,薔薇

具體點看這裡:http://baike.baidu.com/view/6023.htm

知道的都說了,求給個採納吧!!!.

我是2023年5月2日出生的,請問我的星座是什麼?

3樓:伊喜

星座是從西方傳來的,所以肯定是看你的公曆生日,也就是5月2日,也就是金牛座。

我是2023年6月2日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還有,星座是按新曆算?還是按農曆算? 10

4樓:李和霖

【新曆2023年6月2日出生】

星座:雙子座

公曆:2023年6月2日(星期四)

農曆:狗年 四月 廿三日

【農曆2023年6月2日出生】

星座:巨蟹座

公曆:2023年7月10日(星期日)

農曆:狗年 六月 初二日

注意:星座是按( 陽曆 )公曆日期劃分的,

如果還不知道陽曆出生生日,請先把農曆出生日期轉換為陽曆。

5樓:小蕞乖

星座是算新曆的,你要找到你出生那年農曆對應的新曆,才能知道什麼星座的~

新曆2023年6月2日,是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

農曆2023年6月2日,對應的新曆是2023年7月10日 ,是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6樓:勞資伱璇娘

如果你的生日是戶口本上的話,那麼你應該是雙子座

7樓:獨寵懶貓

雙子座。星座是按照新曆算的,一直都是。希望能幫到你嘍。

我是2023年農曆6月15日出生的,請問是什麼星座。

8樓:胡小抽

那你的陽曆生日應該是2023年7月19日吧,星座是看陽曆的,7月19日的是巨蟹座

9樓:aaron亞倫哥

雙子座,到6月23號就是巨蟹座了

我是什麼星座啊

10樓:壽曐

1月20日,對照星座日期表為:

魔羯座:12月22日~

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既然你是臘月24,那就說明你是20號的。

可是,每兩個星座交替的日期誤差天數為1~3天,換句話說,就是因為太陽每年進入各個星座的時間略有差別,因為你的生日在交界日附近,不好確定。所以可以說,你的“特別之處”在於,你擁有兩個星座的特質。你可以對別人說,你既是摩羯又是水瓶。

另外,你說的的確很詳細,不僅公曆,連農曆都列了出來,這讓我能夠更好的核對時間。星座的劃分,一般來說是根據日期,我給你列舉出來: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但這種劃分卻對你這種出生在星座交界日的人不起作用,因為有誤差。

11樓:掃黃大隊地中海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守護星是木星、海王星。代表色是海藍色。

雙魚座的剋星:最怕天秤座親切之中隱藏的防人之心,以及水瓶座對任可事都過份冷淡的態度。應該放下你愛刁難、任性的心,學習山羊座的實際,偶然向現實低頭,最好再學一技傍身,對生活才有保障。

這星座是愛的女神亞富羅第和其子耶羅斯(另一說法是女神維納斯和其子愛神丘位元),突然間被怪物襲擊時立即變成兩隻魚而躍入水中逃逸。又為了避免二人離散,乃以緞帶將身體連結在一起。 雙魚座是十一月下旬的黃昏的時刻在南方中天可看到的星座,其中以緞帶連結兩條魚,而緞帶的繫結位置即是三等星的α星。

12樓:畢翠花之衣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獅子座:7月23日~8月23日

**座:8月24日~9月23日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

天蠍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

魔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

水瓶座:1月21日~2月19日

雙魚座:2月20日~3月20日

所以你所說的這個時間應該是**座...

13樓:戚振梅苦媚

**座2023年運勢  ◆運勢較好的月

份是:2月

3月4月

5月6月

7月8月

9月10月

11月12月

◇運勢較差的月份是:1月

[編輯本段]**座2023年特點  2023年是**座面臨衝擊,坦然應對的一年。

14樓:遺失的z愛

水平座,我跟你是同一天的。補充一下:水瓶(星)座;水瓶宮;出生在水瓶宮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1990 1.20 16:01

之後的是水瓶座,你還是問清楚你媽媽,你是具體幾點出生的?然後確定

16樓:憶菲如夢

我的生日是2023年9月19。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1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20日16:01前出生是摩羯座,之後出生是水瓶座。

星座是看陽曆的。與陰曆無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摩羯座,你是一個嚴肅的人,可能是領導級的人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5月24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事2023年的,11月20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曆2023年6月11日生,是什麼星座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生日是2023年3月12日

2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五月24日

2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15日。

25樓:碧血丹楓

我是五九年八月二十一號生日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2月24日出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王極12歲

12月14日

我是2023年農曆6月26日,陽曆7月30日凌晨2點55分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的

28樓:怎麼了我是

呵呵.首先要說你不是巨蟹也不是雙魚

你是獅子座的

和 天 秤 座 聊 天 會 越 萊 越 熱 絡 , 最 初 獅子 座 會 認 為 雙 子 座 很 善 變 , 但 漸 漸 會 喜 歡 上 他 , 因射 手 座 坦 率 的 個 性 , 使 你 自 然 而 然 的 與 他 投 合 , 和白 羊 座 則 是 預 料 中 的 朋 友 , 因 為 競 爭 對 手 的 出 現 反而 關 系 會 更 好 , 雖 然 和 射 手 座 常 爭 吵 , 但 仍 在 意 他的 存 在 , 而 相 互 容 忍

所以啊你和雙子座的人性格合得來

29樓:拖鞋i妍

雙子座:5月22日~6月21日

我是農曆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在成都肥成豬 是天秤座 農曆1969年9月7日 對應的陽曆是1969年10月17日 星期五星座是屬於 天秤座 的 天秤座出生的人 陽曆 9月23日 10月23日天秤座 理想主義 公正 追求 社交手腕強 審美觀 魅力 藝術力強 美麗 善良 缺點 猶豫不決 自戀 愛美 敷衍 隨心所欲 懶惰 愛表現 我是...

我是農曆出生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夏欣然 執著現實魔羯座 魔羯座是象徵著冬天開始的星座。冬天把絕對意識毫無保留地奉獻給了魔羯座出生的人。魔羯座的人,尤其當有幾個行星同時處於你的星座時 blue雲在飛 星座是看你的公曆生日,你是公曆1994年2月5日,所以你應該是水瓶座 1.20 2.18 在充滿絕對意識的魔羯座的人之後,是頭腦中不斷...

我是號 農曆 出生的請問我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按公曆算的 你出生那天是1996 2 8 是水瓶座的 白羊座 3月21日 4月19日 誕生石 鑽石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 誕生石 藍寶石雙子座 5月21日 6月21日 誕生石 瑪瑙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誕生石 珍珠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2日 誕生石 紅寶石 座 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