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是什麼星座

時間 2021-10-30 02:55:59

1樓:無名之人

雙魚座。

雙魚座(pisces)的出生日期為2月19日—3月20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二宮,位於水瓶座之東,白羊座之西。

雙魚座(拉丁語:pisces,天文符號:♓)是黃道星座之一,面積889.

42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2.156%,在全天的88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十四。雙魚座每年9月27日子夜中心經過上中天。

雙魚座中亮於5.5等的恆星有50顆,最亮星為右更二(雙魚座η),視星等為3.62。

擴充套件資料:

雙魚座的相關天體

1、ngc 524

這是乙個正面朝向地球的sc型漩渦星系。使用6英吋(15厘公尺)或更大望遠鏡可見,它有乙個明亮的核,外層是一團很暗的環狀雲霧,星等+9.2。

2、ngc 488

這個天體是這一帶天區中比較明亮的ngc天體的代表,從地球看它有一團帶有明亮核的南北延伸方向的光,星等+11.2。

3、ngc 524

這是乙個明亮的e1型橢圓星系,有清晰的邊界與核,星等+11.5。

4、ngc 7619和ngc 7626

這對橢圓星系在小型望遠鏡下很暗,但事實上確是飛馬座星系雲中最亮的乙個。它距離地球1.5億光年,是使用小型望遠鏡可見的最遠天體之一。兩個星系星等都大約為+12。

2樓:向雪晴銳捷

陽曆2月19日-3月20日

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poseidon)。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人的連累。富於同情,有犧牲自我的精神,尤其同情社會上的弱者和不幸的人。

3樓:匡飛陽

3月6日是什麼星座?三月是不是魔蠍座呀?我也你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我對星座沒有太多的研究。

4樓:古月古月胡同

我們的生活方式是什麼時候回來呀

5樓:妳一定要安好

9月29是天秤座

陰曆的話每年的3月6日都不一樣 而星座是算陽曆的所以不清楚

6樓:無與倫比小情歌

星座都是看陽曆的,如果是陰曆要先看是哪一年出生的才能夠知道對應的陽曆的生日,從而推出星座。

如果是3月6日就是雙魚座,但是後面那個真的不能夠得到,就目前看是天秤,但是也有可能是**或是天蠍,或者更遠。

7樓:

3月6日是雙魚..

但是..9月26日是幾幾年的?..

陰曆要知道的年份的咯..

8樓:美味黑白巧克力

3月6日雙魚,9月29日不去清楚

9樓:紅木

人家白羊座就是心,還是射手座這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9月6日是什麼星座的!9月6日是什麼星座

雙子座。雙子座 拉丁語 gemini,天文符號 是指出生日期為5月21日 6月21日,是黃道十二宮裡的第三宮,位於金牛座之東,巨蟹座之西 代表了善變 溝通。1781年,英國天文學家威廉 赫歇爾和他的妹妹卡羅琳 赫歇爾在雙子座h附近發現天王星。1930年,美國天文學家湯博在雙子座 附近發現冥王星。美國...

3月13日是什麼星座?3月13日是什麼星座的

你是雙魚座,我查的,真的。3月13日是什麼星座的?雙魚座雙魚座是在秋天到冬天之間,出現於頭頂偏東的星座,它以兩條魚的符號做為象徵。雙魚座的守護星為海王星,守護神為海神 poseidon 人類因為有夢想而偉大,雙魚座因為有夢想才長大。雙魚座的人,因性格比較脆弱,不太堅定,所以,有時太忠厚老實,容易受別...

陽曆7月3日是什麼星座,7月3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的7月3日的星座是巨蟹座。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巨蟹男特點 領悟力強,意志堅強,謹慎節儉 行為穩重,愛家顧家 敏感多疑,嫉妒心強,戀母情結。巨蟹女特點 溫柔,勤儉,記憶力強,頭腦敏銳,善於理財 悲觀,敏感,多疑,猜忌,心胸狹隘。基本特質 巨蟹座的人,屬於居家派,他們親切有禮,感情豐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