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跟我媽說月經沒來,他會說一些話安慰我,可是現在跟他說再也

時間 2021-10-29 12:24:27

1樓:幸小鮃

你多大了啊?年滿16週歲了,你還好意思張口問家裡?你好意思問估計你媽也不好意思跟你回答這個問題了,人都是隨著年紀增長而臉皮越來越薄了。不知道你是怎麼張口的

2樓:來自天目山國色天香的鐵觀音

和媽媽好好溝通一下,沒有那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孩子,孩子不在身邊都會牽掛

3樓:知竹常樂

以前你跟你媽媽說月經不來,他會說一些話安慰你,現在跟他說他再也不會回答你什麼,什麼也沒有說。

原因有可能是你以前月經沒來的時候或者是平時,你媽媽跟你說一些注意的問題,你沒聽,所以出現這樣的情況,你再跟你媽媽說,你媽媽就會生氣。不想再回答你什麼。

其實有時候你跟你媽媽說一些事情其實後,其實有時候傾聽也是對你最好的一種方式,只是你可能不懂得。

4樓:止高旻

人生在 不容易,我們都應該珍惜我們的生命,不管是誰對我們不好。自己也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好好愛惜自己。讓自己過得快樂,不要有那些奇怪的想法。

5樓:好好看好好賺

可憐天下父母心!做父母的可以說對子女都沒有外心,至於耐心是因環境而異。出現目前這個情況,可能與你現在的工作環境、心態心情有直接關係。

你要以感恩的心來對待父母,以豁達的心態來面對社會,否則的話,抑鬱症就會找上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在每個有意義的時刻,祝遠隔山海的你快樂。寫下這句話的人,總給我一種拿得起也放得下的感覺,至於過程是怎麼熬過來的,只有他自己知道。

時間過去了很久了吧?現在的你,想起從前,還會覺得難過嗎?也許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些埋藏在心中非常強烈的情感,是愛也好,是恨也好,這些都會慢慢變淡。

有位聽友跟我說,為了放下一個人,她做過很多沒有意義的傻事。比如說,刻意地刪除對方,然後在某一天,她又忍不住把對方加了回來;比如說,故意讓自己去做很多事情,以為忙碌會讓自己快點忘記,可晚上躺在床上,她的腦海裡全是對方的身影。

如果放下有那麼容易,也許這世上傷心的人就會減半。但放下也沒有特別地困難,你沒必要消沉好多年,也沒必要為了一個人,失去去愛別人的能力。

我希望你能記住一段話:這個世界很大,與你經歷相似的人比比皆是,你從不是孤身一人。即使昨天的你,經歷了欺騙、背叛和拋棄,沒關係的,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你要記住你永遠值得被愛。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願你拿得起,也放得下。畢竟未來還長,你還要奔向美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媽媽不在了有媽真好他什麼都給說沒媽的孩子真可憐那種感受啊無可替代

女朋友來月經肚子痛該怎麼安慰

8樓:小孫論社會

女孩子在這幾天晚上睡覺也很不踏實,所以作為男朋友應該抱著自己的女朋友休息。在晚上的時候也要時刻觀察女朋友的肚子是否冰冷,如果很涼的話,你就找一些熱的東西敷在女朋友的肚子上,讓她可以舒服的睡一覺。

9樓:匿名使用者

1、關心

有些好姑娘會告訴你,這段時間我生理期,脾氣暴躁你不要理我,過幾天就好了。但你能真不理,心疼是真的,更重要的是表達出關心,但不要一位的用語言表達,行動是最重要!行動是最重要!

行動是最重要!(為什麼說三遍,因為hin重要啊喂!)關心的時候注意不要嘮叨,“感覺怎麼樣了”、“疼不疼啊”這樣無關痛癢的話。

2、傾聽

3、行動

你多喝水啊這種欠揍的話一個字都不要說,想都不要想!責怪她的話更不要說,她痛經,不要說她“誰讓你吃涼的,穿的那麼少呢?”而是應該趕緊給她衝一杯紅糖薑茶親在看她喝下去,暖寶寶充好電送到手裡,還可以握著她的手,靜靜的陪她坐著,讓她知道你一直在,你願意陪著她。

4、噓寒問暖不如打筆“鉅款”

這一條,無論是在生理期還是在平時,都非常適用,生理期沒精力逛街,等姨媽走了就可以拿著這筆”鉅款“買買買了!(量力而行,畢竟,這只是表明心意的一種渠道,你只要把女朋友哄得開心就好啦!)

10樓:盡是強顏歡笑

女生來了大姨媽,喝熱水是必須的,熱水對緩解痛經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別隻是嘴上說,自己端過去!而且不要總是給喝白開水,早上的時候衝一杯紅糖姜水送給女王。

紅糖具有幫助補貼補血以及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能夠減輕女生大姨媽期間的腹痛感。

但是注意別太多,一塊就可以了。而且買紅糖的時候看看配料表,要買配料為甘蔗的,而且是塊狀的。不要購買赤砂糖的紅糖,沒用的!

有些痛經的女孩子比較害怕吃水果,因為大多數的水果都比較含量,吃了以後怕會導致腹痛。這個時候男孩子應該把水果拿去熱一熱再給你的女王吃,注意不要熱的時間太久了,避免導致營養素流失過多。比如說蘋果,將蘋果洗乾淨以後放在蒸鍋裡面蒸三五分鐘就可以了。

大姨媽期間建議每天晚上都能用熱水泡泡腳,一般建議泡5~10分鐘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長。泡腳可以暖宮、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夠緩解痛經。還有這期間家裡的熱水器儘量保持有熱水。

不要讓你的女王用冷水洗臉或者洗菜。做飯這件事就別讓幹了,身體受涼,如果再累到,容易使月經期拖長,血凝成塊,出血量變少或者增加。

男孩子還應該在女性來大姨媽之前就給準備好衛生巾,而且要***的那種。不要覺得丟人哪或者不好意思。現在男生買衛生巾已經是常事了,而且還會有很多人說:

“這樣的男生才值得嫁,暖男一枚!”

11樓:貼吧女僕長

女孩兒大姨媽肚子痛怎麼安慰?

最*絲的安慰法,那就是,“肚子痛?那你多休息,多喝點熱水吧!”這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有經歷過的*絲安慰法吧!

但是呢,沒辦法,誰讓這個世界上,像偶像劇裡那樣的男人太少呢,到處都是這樣的方式,反正,我是認了!

像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和他說說累了啊痛了啊什麼的,反正都是那句多休息多喝水。很早以前還沒*絲這詞的時候不知道,後來現在才知道,原來這樣的安慰和關心是有多*絲啊!

不過呢,我以前碰到過一個真的能把你安慰到心坎裡去的人。

還記得那時候大一吧,我和他不在同一個城市,但是我在的那個城市,是他的家鄉,所以他經常會回來,雖然見面次數也不是很多,但是總體每次見面都是挺開心的。

記憶很深的有一次,我在寢室突然肚子痛得要死,那個時候我在的那個寢室,和我挺要好的那人回家了,而剩下幾個,剛好都是和我們鬧過矛盾的幾個,也就是說,真是孤立無助啊。一個人躺在床上真的不知道如何是好。自己默默的倒了一杯熱水,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然後呢,就給他發了一條資訊,說了自己的委屈,但是呢,他沒回,那個時候,真的感覺好絕望。

過了幾個小時,我在床上迷迷糊糊的,聽到有**,就接起來,發現是他,直接來一句,出來。我一下子坐起來,不知道怎麼回事,然後他又說,快來寢室門口。

我披上衣服趕緊跑出去,看到他拎著一個大袋子,站在寢室門口。我那個時候真的是特別特別的開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下子就出來了。他把那袋子給我之後,說,好好去睡一覺,我也剛剛到,等等回家一下後,晚上再來找你一起吃飯,但是你必須要快快好起來,肚子還痛的話就不能出去了。

雖然沒什麼特別感人的安慰,但是那幾句話,真是一下子說到我心坎裡去了。回到寢室,開啟袋子,發現裡面有紅糖,有熱水袋,還有各種小零食,最好笑的是,居然還給我帶了一包衛生巾??那個時候,真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好好啊!

趕緊喝了紅糖水包著熱水袋**睡了一覺,等我起來,發現肚子真的不痛了呢!哈哈哈~

我想,這樣的安慰法,應該是所有女孩,都會喜歡的吧!

這個問題問的真是很是個時候,因為就在剛剛,我剛剛午睡起來,忽然之間感覺不太對,就帶著衛生紙衛生巾還有新**衝進衛生間,果不其然,又來例假了。

我是屬於那種一來大姨媽肚子就特別特別痛那種,如果在正常情況下,來例假的前幾天我沒有吃冰的話還好,但是如果忘記了時間吃了涼的東西的時候,真的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問題來了,異地戀和男朋友明天要來找我玩,忽然就想到了他之前是怎麼安慰我的。

話說他可能每次都是挑好了時機來的,每次差不多都可以趕上我來例假的第一天,在我痛不欲生的時候,他會跟我說我好像幫你經歷過去啊看著就替你難受巴拉巴拉的,然後還會問我有什麼想做的事情嘛,比如說看電視或者吃什麼東西。

當然如果真的想要安慰的話就只憑借說這幾句話當然是不夠的,能夠讓女生感覺自己被在意的一般都是男生一些細心的舉動。

感覺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像是一個沒有自理能力的小孩子,來大姨媽的時候就像是一個小祖宗。可能這件事情偶爾發生你會覺得沒什麼,可是每次都這麼被對待讓我感覺我一直都在被珍惜著,他對我也一直都沒有變,所以我就會感覺很有安全感。

想要安慰人的話,不要僅僅侷限於說一些漂亮話,你去做一些讓她感覺溫暖的事情是很必要的。

作為一個女生,我可以給你一些建議你,我最煩那一句“多喝熱水”,在生理期期間,女孩子是最需要關心的。需要你去做出行動,而不只是停留在嘴上說說的假關心。

然後,需要你去做些什麼。女生是感性的,而男生是理性的,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只是因為想你才寂寞,這就是女生。我需要你的關心的時候,請別給她你“千方百計”想出的所謂的解決方案,要做出行動,給她買紅糖,買補血的紅棗或者暖宮的其他湯類,又或者是暖貼,暖寶寶等都可以,要馬上去送去,用行動說話,陪伴在她身邊,給她揉小腹。

給她講笑話,講故事,轉移她痛經的注意力,讓她感覺到溫暖。

最後,別說女生在生理期找你麻煩,既然你選擇了她,既然你想要和她在一起,那麼就請在她最脆弱的時候,給她你最好的脾氣,給她你足夠的關心。要知道,沒和你在一起之前,會有很多追求者對她好,而和你在一起以後,她就收不到其他的男士的好了,那麼你該做的不應該是對她更好麼?

沒有什麼能解決女生大姨媽時的肚子疼,而你的陪伴你的行動卻能夠給她在生理期期間足夠的溫暖,陪伴是最暖心的情話,去行動起來吧。

其實無論是朋友還是情侶,安慰什麼的都沒什麼用,疼的時候真的什麼都聽不進去了。能做就買杯人的飲料給她吧,就算是夏天喝點熱的都是有用的,一般都不會拒絕。

12樓:育兒寶藏啦

提前關心她一下,讓她注意飲食,不要吃涼的和辣的,給她熬紅糖水,揉揉肚子,讓她多喝熱水,不要讓他生氣。

13樓:阿加紗

月經一般有的時候真的會很痛,作為男朋友的話,可以給女朋友煮紅糖姜水,平常的話可以給女朋友準備在一個保溫杯和開水,還有暖貼。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陪著她,給她泡紅糖水,或是把熱水倒好拿給她,而不是隻是用嘴說多喝熱水。這個時候說什麼都沒有用,只有付出行動。

女朋友說肚子疼要說一些什麼話安慰他,求大師指點

帥比比的公子 多喝熱水,用熱毛巾敷到痛的地方,然後好好睡一覺 逆戈 怎麼了,要不喝點紅糖水,要不我幫你揉揉 杯子 買藥或者送醫院,在或者按摩,讓她放鬆心情,顯得你好緊張很心疼她的樣子,她會很感動的 消夏兮 不知道,但最好不要說多喝熱水 女孩說肚子疼,該怎麼安慰? 一般來說女生說肚子疼是生理期來了,安...

女朋友說肚子疼要怎麼說一些安慰他的話

谷晟照明 陪在她身邊照顧她比說什麼都管用啦 用不用行動關心她比你說再多好話都靠譜的 說沒有用,你用熱毛巾給她肚子貼貼就好了 來自岑山胸懷大志的霖雨 可是沒有在他身邊,如果說的少了會讓他覺得你不關心他 女朋友說肚子疼之類的男生到底應該怎麼關心安慰,主要是說什麼話。我知道大多數男生都會說喝熱水。 鄭小燕...

我老公說一些話總想激怒我,他是什麼心裡

具體危險犯 可能是覺得和你在一起有些膩了。又不好意思和你說分開。只能通過冷淡裡和激怒你的方式讓你先說分開。 彌茂 你老公說一些話總想激怒你,如果他心懷叵測的話,那就是想把你們的關係搞僵,然後離婚,如果他不是這麼想的話,可能他只是一個直男,不善於說話,他說的話不中聽。 有趣的教育 有很多男人都這樣。他...